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ouou  发表于2018-04-17 15:57 │0 条评论   关注 0
有人将足球鞋放入橱柜珍藏,有人踢完球后随意丢在一边……经历了赛事繁忙的一个周末,让我们来看看上周末的全球赛场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皮埃尔▪艾里默克▪奥巴梅杨(阿森纳) Nike Hypervenom 3DF
上周,耐克公司推出了全新限量配色的毒蜂足球鞋,鞋身采用黑金的颜色搭配,原本鞋头内侧辨识度较高的LOGO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黑色的涂装。这款球鞋配发给了耐克旗下的当红球员,当然也包括了阿森纳的锋线得分手奥巴梅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安东尼▪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PUMA Future18.1
彪马Future18.1的疯狂配色似乎在这个春天越来越火爆,上周日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安东尼▪格列兹曼在上半场中穿着此配色,下半场又换回自己专属ID的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杰米▪奥哈拉(慈善赛) Nike T90 Laser
前热刺中场杰米▪奥哈拉参加了在上周末在北安普顿球场举行的慈善赛中,比赛中他选择了一双2006年发布的T90 Laser足球鞋,银色搭配荧光绿色的配色是这个系列的第一款配色,这个系列发布到Laser4之后被毒蜂系列替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皮特▪麦克唐纳(慈善赛) Nike Mercurial Talaria 3
在同一场慈善赛中,拳击手皮特▪麦克唐纳也穿了双发售于2006年的耐克Mercurial Talaria 3足球鞋。当年发售的时候,中国的玩家更喜欢称呼它为刺客3,黄色的大香蕉配色代表了德国世界杯上肥罗(罗纳尔多)不断突破自我,而图中的深蓝配色,也是当年德罗巴、C罗的挚爱。相信那些年看球的70后、80后心中都有双刺客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艾尔默▪利弗丁克(威廉二世) adidas Kaiser 5
艾尔默▪利弗丁克似乎是个念旧的人,在上周末的荷甲联赛中威廉二世2比1获胜的比赛中,他选了一双白黑配色的adidas Kaiser 5,意不意外?难道是因为这双足球鞋能让自己飞的更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克里斯汀▪韦斯特法尔(西雅图FC) Under Armour Clutchfit
西雅图的克里斯汀▪韦斯特法尔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选择了Under Armour Clutchfit系列的足球鞋,鞋面选择了蓝、白、灰,三色相间的配色。这个颜色的足球鞋在球场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只可惜要想看出是什么品牌的鞋子还是需要些时间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阿德巴约(巴沙克城俱乐部) Nike What The Mercurial
阿德巴约离开了主流的欧洲联赛之后,似乎离球迷们的视线越来越远了……上周末,在土耳其赛场展现自己的足球天赋的阿德巴约,在比赛中选择了最近火爆的Nike What The Mercurial足球鞋,低调中不失风骚,看来真的是要向大师过渡的节奏了,还是巧合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哈里▪凯恩(托特纳姆热刺) Nike Hypervenom3
上周末的联赛中,穿着全新配色Nike Hypervenom 3的哈里▪凯恩似乎陷入了魔咒,在联赛冠军早早无望之后,似乎足总杯成为了热刺和凯恩最后的希望,还是那个熟悉的足球鞋,也还是那个熟悉的低帮,难道只是因为鞋头少了个LOGO反差就那么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尼古拉斯▪卡斯蒂洛(美洲豹) Nike Mercurial Vapor VIII
尼古拉斯▪卡斯蒂洛在上周的比赛中,选择了红白撞色的Nike Mercurial Vapor VIII足球鞋,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这个系列足球鞋发布于2012年,当年正值波兰、乌克兰共同举办欧洲杯赛事,大赛中耐克公司旗下球员都选择了这个系列的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8/04/2018
汤姆▪罗森塔尔(慈善赛) adidas Predator Instinct
本周的战靴一览越来越有赛季结束的味道了,老款足球鞋不少,当然新款也依旧火爆。演员汤姆▪罗森塔尔选择了adidas Predator Instinct参加了足球慈善赛,穿上如此少见的猎鹰足球鞋,足够成为他上榜的理由。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