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 后贝尔时期的前进之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 后贝尔时期的前进之路

fevernova  发表于2013-08-22 21:08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转会窗口开启之时,随便问一个热刺球迷 - 或者任何一个球迷 - 如果卖掉巨星加雷斯·贝尔,热刺队本赛季的表现会如何?回答不容乐观。
 
然而,丹尼尔-列维既是一个打牌高手,又是转会市场上的奇才。列维似乎再次给转会窗口施了魔法,确实,似乎也是这种情况,加雷思·贝尔转投皇马,北伦敦俱乐部不仅有了9300万英镑盈余,而且看起来比上赛季更好 - 并且是大幅度的。

SB Opinion

如果贝尔去了皇马,没有贝尔的热刺并不会太糟糕。SB Opinion

 
如果热刺没有带主力前锋征战本赛季,对于俱乐部是一人球队的指控将撤销,甚至消失速度快于“北伦敦第二”的称号。上赛季里,一场没有失误而且本可平局的比赛,热刺却能争得胜利,虽然没有曼城狂屠纽卡斯尔和曼联范佩西个人秀那么吸引眼球,但我们斗胆地讲,博阿斯的球队可称为冠军争夺者之一。
 
上赛季热刺未能进入前四的主要原因可完全归咎于保持领先的能力不足,加上大意失球,更何况一些让俱乐部丢分严重的平局。但季前以及对阵水晶宫的表现,这次恐怕不会是相同的情形。

SB Opinion

温格一个接一个地错过目标时,N5区的阿森纳球迷开始显露忧虑。SB Opinion


的确,俱乐部比升班马(看起来要经历本赛季的大时代)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但巧合的是,正是我们认为低级的球队却在上赛季对阵时让我们丢了分。
 
前四(尤其考虑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和首个比赛日上的表现)似乎是俱乐部的正确目标,但仍被视为争冠行列之外 - 热刺夺冠的赔率是33/1 ,也许是明智的投注。


SB Opinion

上几个赛季关注过巴伦西亚和西班牙的球迷不需要了解索尔达多的介绍,皇马一定会因放走他而懊悔不已。西甲出场207次,打入101进球,这个进球率是博阿斯倾其所有签下这名前途无量的前锋的原因。
 
新星纳赛尔-沙德利还不太出名,但可以胜任边锋或第二前锋,为博阿斯提供了前场和边路所需的多样性。比利时男孩沙德利有着足够潜质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假设沙德利的英超首秀于加雷思-贝尔最喜欢的左路,他可以很轻松地在压力之下卧薪尝胆,厚积薄发于特定时刻,到时候他与贝尔的差距绝对不是8500万英镑。
SB Opinion SB Opinion
周末的另一新援是保利尼奥,博阿斯排除万难签下了他,是因为他有着其他球员需要通过几个赛季才能磨练出的能力品质与泰然自若。生于巴西的禁区间中场选手,在联合会杯一鸣惊人足以证明他不但能防守,而且还能进一两个球。
 
热刺今夏第四援,埃蒂安-卡普尔,曾作为水晶宫的替补球员,但一旦上场,就会影响比赛走势。卡普尔登场的33分钟里贡献了6次拦截 - 比桑德兰、西布罗姆维奇和西汉姆联在首个比赛日的总和还要多,同样也是热刺争取到最后的原因。
SB Opinion SB Opinion
如果热刺再把左后卫科恩特朗添加到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当中,他们获得的不仅是一名在本土和欧洲都丰富经验的球员,还是一名在被皇马处理掉之后更想证明自己的球员,同样也是一名顶得住压力的球员。这些似乎已经可以绰绰有余地应对一个夏天,但博阿斯并不满足 - 深受好评并且是长期追逐对象的威廉已经通过体检,并有望完成一个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埃里克-拉梅拉也在愿望单上。
 
失去贝尔?在某一个点上可能是俱乐部的灾难,而现在呢?热刺有着能进入前四的阵容和运筹帷幄并向着冠军迈进的教练。本赛季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博阿斯从'特殊的一个'那里学了很多。

SB Opinion
你认为热刺即使没了贝尔也能进入前四吗?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