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英超历史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佳和最差签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英超历史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佳和最差签约

钱骏宸raul  发表于2013-09-02 17:58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转会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但是坦诚的说转会窗口不会马上就关闭。穆里尼奥,劳德鲁普等人认为转会窗口一直持续到赛季开始后的几周对球队备战不利的,譬如得到了梅塞尔集团的全力支持。

在转会期投入不多的俱乐部会被迫进行恐慌性购买,更不用说由于俱乐部的问题而导致他们在最后时刻出售球队的核心球员后,却无法找到合适的球员去填补核心球员离去的空白。带着这样的观点,让我们细数近些年让人印象深刻的压哨转会。无论效果如何,这十个难忘的交易在短时间内无法被人忘记。

 
SB Opinion

阿什利-科尔,2006年8月31日由阿森纳转会至切尔西。也许是由于这桩转会,科尔成为的全英格兰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是毫无疑问这笔500万英镑的交易使得切尔西和科尔本人更上一层楼。

科尔渴望告诉阿森纳球迷,与枪手相比,他在切尔西已经获得了更多的奖杯,尽管他一直被枪手球迷谩骂,但是照片说明了一切。科尔当初离开阿森纳仅仅是因为球队正在走下坡路,在此之后,他随切尔西赢得了欧冠冠军,联赛冠军和国内杯赛冠军。


SB Opinion
韦恩-鲁尼,2004年8月31日由埃弗顿转会至曼联。如果鲁尼在这个夏天坚持要离开曼联的话,我们将又一次看到压哨转会。在他把未来押在曼联之后,不过老实说,鲁尼给曼联带来了巨大的贡献。

鲁尼为球队带来进球,激情以及对胜利的渴望,他是英超联赛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现在他的能力有些下降,但是总体来说,当年弗格森仅仅用2000万英镑就完成了这笔交易是多么的划算啊。


SB Opinion

 杰梅因-迪福,2008年1月31日由热刺转会至朴茨茅斯。这是哈里-雷德克纳普在转会窗口做过的最好的交易之一,他为朴茨茅斯买下了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同时让迪福找回了进球的感觉。在热刺失宠之后,迪福非常渴望转会,在雷德克纳普的牵线下,朴茨茅斯花了600万英镑就得到了这名前锋。转会之后,不仅仅是迪福连续进球,在一年之后,还使得热刺花费了1575万英镑将他重新招致麾下。

SB Opinion
马鲁万-费莱尼,2008年8月31日由标准列日转会至埃弗顿。花费1600万英镑,大卫-莫耶斯在2008年签下费莱尼,这名中场球员已经成为了太妃糖的最佳球员之一。球迷喜欢费莱尼不仅是他的发型,还有他在球场上所展现的天赋。莫耶斯希望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但交易还没有完成。曼联几次为费莱尼报价都被埃弗顿拒绝,但是他们会为完成转会而继续努力,而且希望费莱尼能像在埃弗顿一样表现出色。

SB Opinion
卡洛斯-特维斯,2006年8月31日由科林蒂安转会至西汉姆。这桩转会交易带来了一大堆麻烦(其中还包括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这显得并不是那么成功),但是总体来说,特维斯的转会使得西汉姆在当赛季占据领先地位。

特维斯在英超如鱼得水,尽管他对英国的天气有些不适应,不过在他转会曼彻斯特之前他从不擅离职守。尽管他在场外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是特维斯是最好的球员之一,铁锤帮的球迷非常喜欢他。

SB Opinion
费尔南多-托雷斯,2011年1月31日由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即使没有文本下面这个标题,每一位读者都知道这笔地震级的转会使得切尔西花费5000万英镑买下托雷斯。这名前锋至今仍然没有找到自己的射门靴,被安切洛蒂称为“我认识的最软弱的性格”,还被嘲笑成Paddy Power的广告牌。很明显这个高价转会并不是托雷斯的好主意,托雷斯希望穆里尼奥能帮助他找回状态。

SB Opinion
安迪-卡罗尔,2011年1月31日由纽卡斯尔转会至利物浦。这桩交易是由托雷斯的转会而引起的,但是结果并不是很好。这比切尔西买下托雷斯所受骗的程度要低一些,虽然转会费并不是3500万英镑整,卡罗尔并不像托雷斯那么悲惨,但是这笔交易在场内外都可谓是一个失败。卡罗尔最终先是被利物浦租借出去,而后出售卡罗尔的转会费不足他当时身价的一半。利物浦购买卡罗尔的决定致使他们失去了护身符,正如当年德国选择在隆冬季节入侵俄罗斯一样槽糕。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SB Opinion
罗比尼奥,2008年9月1日由皇家马德里转会至曼城。这是一个手握重金却不知道如何消费的经典案例。这笔3250万英镑的转会失败至极以至于可以堪称史上最糟糕的压哨转会。

让罗比尼奥现身并宣布他乐于转会至切尔西,很明显这名边锋更看重他的收入而不是自己为那支球队效力,并最终在合同上签字。对曼城来说这是幸运的,他们愿意为一个毫无作为的球员花费如此大量的金钱。

SB Opinion
安德烈-桑托斯,2011年8月30日由费内巴切转会至阿森纳。温格可能直到现在才能接受自己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但是正如这个夏天表现的,这名法国主帅对手中资金的使用非常谨慎,也许是为了在压哨转会中的排行榜中占据一席之地,你不得不做出一些事情。显然,由于近期球员大幅伤停,才使得之前一直在转会市场上没有表现的温格决定出手引援。

花费620万英镑买下桑托斯实在是近年来一比非常失败的引援,这名左后卫在18个月中仅仅为枪手出场25次,尤其是他与范佩西交换球衣的行为使得酋长球场的球迷更喜爱阿什利-科尔。无需多说,桑托斯在转会到弗拉门戈之前就被租借了出去。

SB Opinion
克里斯-桑巴,2013年1月31日由安郅转会至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桩转会总共花费了1200万英镑,新任QPR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为了增加后防线的能力和经验,签下了前布莱克本旧将桑巴。很不幸,自从桑巴从布莱克本转会至安郅俄罗斯球队之后,他已经忘记了如何去防守,这成为了球队历史上价格昂贵而又糟糕的签约之一。桑巴在QPR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他在球队降级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俄罗斯。

到此为止,以上十大压哨转会是我们不应该很快就忘记的,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今天之后,将会有一些转会被添加到这个名单中。

你对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佳和最差签约有什么看法?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