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20/01/201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20/01/2014

大宝牛  发表于2014-01-21 17:55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又一个充满激情的周末,又一个倒下的巨人,又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欧洲赛场比以往更加精彩,天才球员纷纷涌现。英超赛场的局势似乎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西甲赛场也变得更加激烈,三支球队在竞争榜首位置,而德甲赛场似乎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记住目前的局势,来看看本周的十大看点。


SB Opinion
想来个不可思议的进球?看博格巴的----上周末意甲,这位前曼联球星又为尤文图斯打进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意甲领头羊目前以8分优势遥遥领先。博格巴是那种每周都在进步的球员。重回曼联似乎不太可能,如果法国人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那这个夏天要让他转会或续约都将是一大笔钱。 


SB Opinion
曼城持续火热----这支球队太恐怖了,他们似乎想进球就能进球。如果他们能保持现在联赛中的火热状态,那与巴塞罗那的对决就值得我们期待了,不过这场强强对话可一点错都不能犯啊,虽然可能性很小,但也不是不可能。



SB Opinion
阿森纳继续前进,但二月已经来了----阿森纳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他们当然希望一直占据榜首,直到赛季结束。但接下来,他们将面对魔鬼赛程。在欧冠赛场将遇上拜仁慕尼黑,而未来几周联赛中接下来的对手全都排名积分榜前七。他们能迈过这一魔鬼赛程,继续保持前进脚步吗?如果可以,他们将举起冠军奖杯。



SB Opinion
切尔西正进入最佳状态----上周,穆里尼奥取得了他142场英超比赛的第100场胜利,这一胜利对切尔西来说来得正好。上半赛季,他们看上去状态有些起伏不定,但现在正越来越好。如果6个月,他就能做到这些,那6年后呢?穆里尼奥想在切尔西执教到退休,如果他一直都带来好消息,阿布拉莫维奇又有什么理由要炒他呢。 

SB Opinion
曼联屋漏偏逢连夜雨----曼联在斯坦福桥遭遇重创,队长又吃到红牌。是的,内曼贾-维迪奇对艾登-阿扎尔的那个铲球也许一张黄牌显得更加公平,但事实已成,什么都晚了。接下来,他将缺阵对桑德兰的比赛,这场比赛,莫耶斯再也输不起了。 

SB Opinion
皇家马德里能后来居上吗?----上周末西甲,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连续被对手逼平之后,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当然是最大的赢家。上周六,皇马以5:0横扫皇家贝蒂斯取得3分,而积分榜前两位巴萨和马竞连续被莱万特和塞维利亚逼平,都只取得1分,皇马现在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



SB Opinion
埃托奥依然是大赛球员----对曼联的大胜正在被切尔西球迷们津津乐道,尤其是埃托奥的完美表现。对利物浦取得一个进球,对曼联又进三个。他是大赛球员吗?看来是的。但是,直到他在对斯托克城等球队的比赛取得进球之前,切尔西球迷都还想着球队买来另一名前锋顶替他呢。 

SB Opinion
我们需要录像回放技术吗?----我们能清楚看到上周英超赛场每场比赛的每个判决,但对曼联在斯坦福桥客场对阵切尔西的那场比赛中维迪奇的被逐出场具有争议,还有拉菲尔吃到的那张黄牌绝对应该是张红牌,这些都说明裁判都会有误判。人都会犯错,可如果有技术可以改进这些问题,我们有什么理由不采用呢? 

SB Opinion
保级之争同样激烈----我们总是看着积分榜前几位,讨论榜首之争是多么激烈,但我们常常忘记保级之争同样残酷。保级区的竞争是如此激烈,仅仅5分之差,胡尔城排名11,而卡迪夫城却垫底。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知道谁会被降级,谁都有可能。 

SB Opinion
舍伍德带领热刺状态回升----他们不再需要神奇的“索尔达多点球”了。自从博阿斯离开后,整支球队变得更好更开心了。阿德巴约又回到主力阵容,并取得进球。老实说,冠军是不可能了,如果够幸运的话,热刺可以进入前四。但能有这个成绩也不错,他们很可能做到这点。


你对本周末的比赛还有什么看法?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