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28/01/201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28/01/2014

night狼  发表于2014-01-29 17:28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英格兰足总杯杯赛再次在周末上演,各路豪强的精彩对决逐渐拉开帷幕。将高歌猛进定为曼城赛季伊始的承诺,一路过关斩将,成为英超的无敌之师,强势杀入第五轮,一周的休息并没有阻止曼联在冬季转会窗口的大手笔输出,引援方面一马当先。


欧陆其他豪强同样要面临杯赛联赛的双线作战,而且今年的西甲和意甲比赛也格外好看。出于这些方面考虑,我们在此为大家送来本周欧陆足球的十大事件。

SB Opinion
西甲赛场群雄逐鹿 — 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2-0的比分拿下格拉纳达之后,继续向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施压。主教练卡尔洛-安切洛蒂将被赋予要求带领银河战舰获得欧冠冠军的任务,但是你可以将你的全部底牌压在他身上,因为他是一个兼顾联赛和自身球员的教练,他更接近于成功。


SB Opinion

卢卡-莫德里奇迎来史诗般的赛季 — 莫德里奇再次为C罗创造出绝佳良机,后者打入漂亮的进球。上赛季票选出来的西甲最差引援,本赛季逐渐回勇,再次证明了他的强大,皇马引进他是明智之举。克罗地亚人逐渐开始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角色。

SB Opinion
AC米兰需要留住巴洛特利 — 在前任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发布去留问题的恳求之后,AC米兰在他们手中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将马里奥-巴洛特利留在圣西罗球场。意甲联赛中,在新任主教练西多夫和巴洛特利的重要作用下,AC米兰斩获两连胜。球门20码处的任意球攻门致使球队1-2战胜了卡利亚里。下赛季穆帅将和巴洛特利团结?在疯狂马里奥的世界中,也许没有什么不可能。

SB Opinion
迭戈-洛佩斯扬名球场 — 又一次的完美扑救,又一个记录即将被打破。洛佩斯正在向世人证明为什么穆里尼奥执意要买他,为什么安切洛蒂要留下他。作为一个门将,获得球迷的青睐其实并不容易,不过对于洛佩斯的表现却是独一无二的。

SB Opinion
曼联球迷终于有事可以为之欢呼了 — 在低迷了前半个赛季之后,俱乐部终于在半周之内有了后弗格森时代的迹象,马塔的成功引进。西班牙人瞬间引爆了球队冲击联赛前四的激情,在穆里尼奥眼中,也许也可以帮助切尔西在下半赛季从他的对手身上拿分。

SB Opinion
对于埃托奥的一致性担忧 — 似乎一切都很好,对阵曼联和利物浦时的进球,但是当往前看,对阵像斯托克城这样的弱旅的时候,明显埃托奥成为了球队的一大问题。切尔西需要一名前锋在对阵联赛中游球队时,为他们攻城拔寨。登巴巴的进步能否帮助切尔西问鼎英超吗?穆里尼奥希望如此。

SB Opinion
奥斯卡继续强势表现 — 又是一周,又是来自奥斯卡的进球,一切如出一辙。这也证明了为什么穆里尼奥放走马塔是正确之举,巴西人在足总杯的特殊表现,是切尔西的领军人物。而值得一提的是,海归内曼贾-马蒂奇值得他的身价,也是唯一的亮点。

SB Opinion
足总杯抽签引发重量级对抗 — 曼城在几周之内再一次主场迎接切尔西的造访,在几天之后又要对抗巴塞罗那。密集的赛程和时间给予向阿圭罗等人一个重大的挑战。利物浦也将造访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一较高下,誓要将对方所击倒。

SB Opinion
罗马强势回归 — 罗马本周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短到6分,以一场大胜3-1客场轻取维罗纳队。此役给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持续这样的局势讲给安东尼-孔蒂的球队带来严重的问题。

SB Opinion
恐怖的伤害再次降临 — 在本周六进行的足总杯杯赛中,埃弗顿和史蒂夫城的对决中,布莱恩-奥维多的左腿折断再次提醒我们比赛中所不幸的一面。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也召回了球员,加强备战6月24日通英格兰的首场世界杯比赛。

你都知道了这周的哪些内容,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分享你的故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