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img1-bs-14-1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futurehihi  发表于2016-11-15 09:03 │0 条评论   关注 0

国际比赛日。我们又来了。我们来一起看一看过去这一周最热门的球鞋装备。从限量版到最新发布的热门配色。总结一周的球鞋,开启美好的新一天。老司机,上车了!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朱里霍(北海道札幌冈萨多) Nike What The Mercurial

如果你是日本第一级别联赛球队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的狂热粉丝的话,你会发现本队的朱里霍本周穿了一双耐克What The Mercurial。对于不是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的球迷而言,你会发现有人穿了一双What The Mercurial!这是一双被许多收藏者追捧的限量鞋款,鞋面上集合了多代刺客的配色设计,在赛场上出现的次数屈指可数。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安东尼奥-鲁卡维纳(塞尔维亚)Mizuno Morelia Neo II

安东尼奥-鲁卡维纳所在的塞尔维亚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对阵威尔士,取得了珍贵的一分。这名比利亚雷亚尔的右后卫在比赛中穿上了美津浓Morelia Neo II,而且是尚未发布的最新亮橘配色。这个配色将在月底上市。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罗布森-卡努(威尔士)Concave Volt + 

2016年欧洲杯的英雄罗布森-卡努这周末继续为威尔士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这名西布朗前锋之前穿着阿迪达斯的球鞋,但是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时候他穿上了即将签约的Concave的球鞋Volt +。Concave之前鲜为人知,但最近他们正强势打入市场,也许即将有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认同他们的产品。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大卫-詹姆斯(英格兰元老队)adidas Messi 15.1 

2014年前英格兰门将大卫-詹姆斯宣布破产,他的足球纪念品也拍卖一光。大概他的老家什都没了。在英格兰元老队对阵德国元老队的比赛中,他手上戴着乔-哈特送的标记着“J.H.1”的手套,脚上穿着一双阿迪达斯Messi 15。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加里-泰勒-弗莱彻(阿克宁顿)Nike Magista Opus 

35岁的前布莱克浦中场加里-泰勒-弗莱彻仍然在英格兰乙级联赛的阿克宁顿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在上周对阵狼队U23的Checkatrade杯赛中,他脚上穿了一双市售版本的红黑色耐克Magista Opus。看起来他的造型水平比在英超联赛的时候更上一层楼了。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肖恩-马瑞(斯温登) Nike Tiempo 6 

肖恩-马瑞这周也穿了一双市售版本红白配色的传奇6。这双鞋与查尔顿(疑应为斯温登)主场球衣相得益彰。红白配色对仗工整。赌上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他目前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而这双红白色的大众鞋款完全见证了他的步伐。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柏木阳介(浦和红钻)adidas Gloro 16.1 

具有同样和谐搭配的是浦和红钻的柏木阳介,他脚上穿了一双全白的阿迪达斯定制adidas Gloro 16.1。这双定制球鞋与浦和红钻的黑白间条衫搭配恰当。他为阿迪达斯MI个性化服务做出了最佳代言,但是他似乎直接跳过了配色这个最有趣的环节。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孟菲斯-德佩(荷兰) Under Armour Spotlight 2.0 

孟菲斯-德佩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对阵卢森堡的比赛中用上佳的表现把荷兰队和他自己拉回了正轨。这位安德玛的领军人物在比赛中穿着迷彩Spotlight 2.0。他同样希望进入穆里尼奥的计划中。要不他也可以通过租借离队寻找机会,好像埃弗顿想要签下这名荷兰人。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马特奥-达米安(意大利)Nike Tiempo Legend 7 

达米安似乎让我们第一次见识到耐克Tiempo Legend 7。这周这名曼联后卫在意大利的训练中穿上了一双全黑的新一代球鞋。达米安通常穿着传奇,因此这应该是传奇7。传奇6于2015年11月发布,因此下一代传奇的发布应该也提上了耐克的日程。很有可能将在2017年发布。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罗茜-萨顿(珀斯光荣)Puma evoTOUCH 

这月发布的“白/橙”新配色是彪马一款低调的珍宝。和黑色配色版本一起发布的这双白色配色显示了袋鼠皮的柔软触感,但是还很少在赛场上看到。彪马的代言明星法布雷加斯和维拉蒂都还穿着首发配色的时候,珀斯光荣的罗茜-萨顿以新配色独领风骚。 

装备播报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李-华莱士(苏格兰) Nike Mercurial Vapor XI 

这周五,苏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0-3毫无还手之力地败给了英格兰,他们的世界杯梦想渐行渐远。苏格兰后卫李-华莱士在比赛中穿了一双全黑配色的耐克Mercurial Vapor XI。这双鞋比标准的“黑暗球场”系列更加低调,连Swoosh都是一片黑暗,正如苏格兰的后防线一样。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