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 signature-boots-17-18-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ouou  发表于2018-02-26 18:09 │0 条评论   关注 0
事实上,近几年运动品牌的赞助目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于塑造一个品牌代言球星的巨大潜在价值也使得耐克、阿迪达斯等足球鞋品牌不再愿意将更多的钱赞助给一些小型球会。类似于皇马、巴萨、拜仁这些老牌劲旅来说,他们所带来的广告效益的确十分可观,但这并不能阻止足球制造商们对于顶级球星的追逐。可以说媒体、社交网络的普及导致了这种变化,球员对于赞助品牌的宣传相比于球队官方来说更加便捷多样,也更有关注度。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众所周知,彪马、茵宝、安德玛等厂商的产品近几年的水准也大大提高,足球鞋市场再也不是阿迪达斯和耐克两家独大,市场竞争也变的更加的激烈。因此,为了拓展自身品牌的号召力,各大球鞋商树立当家球星、为其设计专属球鞋势在必行。闲言少叙,接下来将为你带来这个赛季十大球星所穿着的专属足球鞋。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Neymar x Nike
显而易见的是,耐克已经将内马尔视为继C罗之后的又一领军人物。耐克在2017/18赛季已经为内马尔推出了两款专属,第一款“写入星辰”(Writtten in the stars)专属,标志着内马尔正式从毒锋转为代言Mercruial刺客系列(当然毒2阶段的毒刺伪装我们也有目共睹)。而紧接着诞生的第二款“Puro Fenomeno”专属,也就是被圈内称作水星复刻的Mercurial Vapor XI ,其含义当然是向内马尔的偶像当年穿着水星的大罗致敬。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Antoine Griezmann x PUMA
尽管阿圭罗的成就和进球更多,代言彪马的时间也更长,但毫无疑问的是,格列兹曼更加年轻、敏捷,在足球赛场外与球迷的互动也更加频繁,表面也因此认为他是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绝佳代言人。彪马这个赛季为格列兹曼推出了两款专属足球鞋,一款 Chrome ONE 17.1和一款 Future18.1 NETFIT (两款都为限量)。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Cristiano Ronaldo x Nike
耐克球鞋领域的顶梁柱,他就是销量的保证(小编不得不说Neymar 的品牌号召力还是比不上老大哥C罗)。耐克推出的CR7专属从普通版本到限量版本都有,遍布了Mercurial 刺客的大部分系列。CR7专属为大场面而生,而消费者也买账。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Messi x adidas
The good guy. 梅西并不像C罗那么高调,这也是为什么梅西专属给人的印象更加安静、朴实、充满自信,时刻等待着致命一击。这个赛季Nemeziz 梅西专属推出的配色较多共有五双,分别是:沙暴配色、海洋配色、火焰配色、天行者配色和冷血配色。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Lieke Martens x Nike
耐克为了纪念莉克·马尔滕斯不可思议的一年,耐克也为她设计了一款签名款“Lieke”Mercurial Superfly V。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David Beckham x adidas
有多少球员在退役后还能享受专属球鞋的待遇?贝克汉姆是足球市场宣传界的创始人之一,小贝英俊的面庞,销魂的任意球和传球,在使他成为足球传奇的同时,也积攒了大批人气,可谓是名利双收。正因为猎鹰小贝的情怀,猎鹰复刻在上市的一瞬间变被抢购一空。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Sergio Aguero x PUMA
我们一直认为彪马并没有最大发挥阿圭罗潜在的宣传效应。当然,这也可能跟球员本身不想太多参加商业活动有关,但毫无疑问,阿圭罗每个赛季都是高产的得分能手。在曼城客场4-2逆转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进反超一球之后,阿圭罗以6年3个月进178球的记录成为队史射手榜第一名,彪马也借势推出了土豪金版的PUMA ONE专属来纪念这一成就。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Memphis Depay x Under Armour
昔日C罗接班人并没有继承老大哥的衣钵,在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转会到里昂,没想到却在法甲焕发了第二春,也算是没有辜负安德玛把他看作首席代言人的一片苦心。荷兰人在法甲和欧洲赛场上穿着Spotlight Dream Chaser继续追逐着他的梦想。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Sergio Ramos x Nike
拉莫斯是本赛季唯一一位拥有专属足球鞋的后卫。相比于摧城拔寨的前锋们,后卫得到关注的可能的确不高,但如果你是皇马和西班牙的双料队长,那么你一定是时时刻刻暴露在聚光灯下的。Nike Tiempo 7’Corazon ySangre’(心脏与热血)这两个词语定义了他的个性,也向他的成就致敬。
盘点:十大球星和他们的专属战靴

Harry Kane x Nike
凯恩是英格兰最优秀的球员吗?不是,但是他是现在英格兰最多产的前场球员。品牌赞助并不能改变一个人的个性,驱使他做一些不是他风格的事情。他不会发布自己的内裤品牌(CR7),也不会在伦敦的夜店跟一群嘻哈歌手和影星一起参加活动(PUMA),这并不是他的风格,这也让耐克不得不让其他球星更多的参加发布会做宣传。但是耐克并不能忽略凯恩高产的效率,当凯恩打进英超100球时,耐克推出了其个人专属毒锋限量。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