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Pantofola >  Pantofola D'Oro Lazzarini Ambra足球训练鞋- 全配色
分享到:
发表评论

Pantofola D'Oro Lazzarini Ambra足球训练鞋- 全配色

足球积极分子  发表于2013-02-17 19:51 │0 条评论   关注 0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 持续不断的推出它传统的奢华的意大利手工皮鞋,但是这次它将它的风格推广至了足球场内外,新的一系列不同配色的Lazzarini Ambra 战靴就此诞生。

虽然Lazzarini战靴依旧延续着 Pantofola d'Oro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这种简约的外表下,是它在球场内外都具有的舒适的特性。Ambra是直接取自意大利语Amber,意味着它的不同的配色。Ambra的大底在室内,人草和街道均可使用。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的鞋子一直为世人所称道。它并未如其他意产品牌将工厂移至其他国家,相反Pantofola d'Oro一直保持着它的产品100%的意产。例如,它的鞣质工艺和着色过程都是它五彩纷呈的鞋子好品质的象征,而这些都来自托斯卡纳区的一家鞣质厂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Pantofola d'Oro 足球战靴一如1886时一样,始终保持着手工制作的特色,那时的工厂便是由Lazzarini 家族承办的。每一双战靴都由工匠手工制作,正因如此,它们的球鞋始终保持着舒适,流行的本色。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 Lazzarini 战靴是当代流行的风向标,它崇尚历史,并将它的精神和热情融入它大胆的配色设计中。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传奇品牌的人们来说,Lazzarini之所以能进入人们的视野,要感谢尤文图斯传奇巨星约翰-查尔斯。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许多伟大的球星都与Golden Slippers有着不解的缘分。法比奥-卡佩罗,约翰-克鲁伊夫,罗伯特-曼奇尼,尤尔根-克林斯曼,马科-范巴斯滕和保罗-迪卡尼奥都曾在他们的职业生涯里穿上过 Pantofola d'Oro 战靴,并将 Pantofola d'Oro 推上一个有一个高峰。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随着它的品牌的逐渐成熟, Pantofola d'Oro 开始着重于足球战靴方面,并推出了一系列产品。新的Lazzarini Ambra在保证优秀品质的同时,也在战靴的时尚,与丰富的配色上下足了功夫。在战靴的定价上,Pantofola d'Oro 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最新Lazzarini系列战靴的全球定价为£120 英镑 / €140欧元/ $180美元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