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Pantofola >  Pantofola D'Oro 西里奥 意大利国旗配色- 白/绿/红 - 足球新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Pantofola D'Oro 西里奥 意大利国旗配色- 白/绿/红 - 足球新闻

足球积极分子  发表于2013-04-03 21:51 │0 条评论   关注 0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 一直很享受条状的西里奥模板,2013年有以此出了新款。今年初,Pantofola d'Oro 发售了两款西里奥配色,其倾慕豪华的设计师们将风格定格在一种意式超炫设计,经典的意大利国旗配色。

意大利是一个追求外貌和潮流的国度。大多数的国民都具有梳理整齐的发型,无可挑剔的潮流意识,一双潮鞋! 相比之下,Pantofola d'Oro 并不是那么显眼。其高端品牌的起源于1880年代,并持续至今。除了 Pantofola d'Oro ,再无经典。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这款限量版战靴中部有带套皮子拼接而成,环绕内外脚面的条状皮子染成意大利国旗的颜色。该款战靴尽在特定零售商处销售。虽然战靴设计很直接,但效果却出乎意料。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人们对更新,更好的战靴的渴望与日俱增。对于 Pd'O的粉丝们来说,它就像一量永不过时的经典汽车。正因如此,Pd'O 战靴一直为人们所钟爱。Pantofola d'Oro 并非市场趋势的盲从者。它的新款球鞋的发布并不多,所以Pantofola d'Oro 的战靴一双难求。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是的,也许它们并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战靴,也不是球场上最拉风的球鞋,但Pantofola d'Oro是那样的迷人。Pantofola d'Oro不仅是一个品牌,也承载着一段历史。法比奥-卡佩罗,约翰-克鲁伊夫,罗伯特-曼奇尼,马科-范巴斯滕-这些球场上的传奇无一不拜倒在“黄金战靴”的石榴裙下。

Pantofola D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的设计具有高品质,柔软,舒适的特点,经得起在严酷的球场环境的考验。完美贴合加上独特的脚型设计,它的舒适性和良好表现可想而知。新款意大利国旗配色Pantofola D'Oro 西里奥战靴将采用PU面料,SG钉,康贝的大底。

Pantofola D

 Pantofola D'Oro 西里奥球鞋现已可在世界范围内的网络零售商中选购。它们是意大利优质球鞋中的又一经典设计-告诉我们你的想法!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