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Umbro >  专访:关于Umbro Velocita III的设计
  • velocitaint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专访:关于Umbro Velocita III的设计

ouou  发表于2016-11-28 09:56 │0 条评论   关注 0

 

茵宝用Velocita III开创了他们悠久历史上的全新篇章,在高性能创新和抢眼的外观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对此,我们采访了球鞋的设计团队,来了解精心剪裁的A-Frame之下所不为人知的设计细节。

 
问:Velocita III对于如此出色的一个足球鞋系列来说可谓是全新的一页。在我们正是深究它的设计之前,请问你们自己如何评价这款第三代足球鞋呢?
答:Velocita专注于全方位的速度,而我们希望能在前两代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仅仅带来一双轻质且有很强抓地力的球鞋,更可以让球鞋和球员完美结合。我们用了很多时间来分析脚部在一场比赛中的活动和人体工程学特点。这让我们创造出了三层的鞋面结构以在需要的部位提供支撑和保护,同时也允许脚步的自由活动,这就是Velocita III独特的地方。
 
问:问个显而易见的问题,第三代的Veloctia和二代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答:第三代的Veloctia引入了新的三层鞋面结构,带来反应更加灵敏的贴合,在关键部位提供更好的支撑,同时穿着也更舒适。为了达到这一点,我们采用了网状材料以及氯丁橡胶的底层材料,TPU双A型支撑骨架(Double A-Frame)以及最外层的超轻质合成材料以提供更耐穿的鞋面。


Some description
 

问:你觉得这双鞋在目前市场上的地位如何?你们觉得这双鞋适合拥有怎样品质的球员呢?
答:比赛瞬息万变,所以我们实在没办法将一双鞋和一个场上的位置等同起来,不过从场上球员的数据来看,总有一些球员比其他人跑动的更多,他们做更多的冲刺和转向,而Velocita III就最适合他们。由于我们的足球鞋向来将舒适和合脚放在首位,所以总有各种球员选择我们的产品,总的来说,我们希望我们创造的球鞋穿上脚后感觉良好,可以给各个位置、各种特点的球员都带来信心。
 
问:首发配色的灵感何来?
答:选颜色其实很难,因为这种东西很主观,而且众口难调。我们选择的首发配色其实是强调了三个关键的功能。“清晨蓝”色的网状材料代表了自然的活动和弹性。脚中部的氯丁橡胶、鞋领以及后跟部分的火焰红色代表了优良的锁定。而绿色的双A型支撑骨架则代表了全方位的保护和稳定性。
 
问:各种设计元素以及对细节的关注向来是能够吸引茵宝创意目光的地方。那么这双鞋对于茵宝来说是不是一款主打产品呢?
答:是的,茵宝有着悠久的产品开发和创新的历史,这双鞋本身就浸淫着这种历史。但我们并不固步自封,而是不断挑战自我,用不断创新来挑战未来。

Some description
 

问:这双鞋的外观亮点很多,那么这双鞋本身有什么能够脱颖而出的创新之处呢?
答:这双鞋比较突出的创新点就是我们进行了改进的标志性A型骨架,传统上该结构是用来提供脚中部的稳定性的。在Velocita III上我们采用了双A型骨架,这样它不仅稳固了中部,也对脚前部提供了稳定作用。这就在冲刺的时候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因为人在冲刺时都是前脚掌着地的。其它方面,还有我们使用的网状材料结合氯丁橡胶的底层结构,带来更好的舒适度以及稳定性。
 
问:鞋领的加入是一个亮点。它的加入是跟风时尚呢还是更多从功能上考虑呢?
答:外形总是为功能服务的,我们采用无鞋舌设计的原因更多的来自于球员们的反馈。我们发现鞋舌跑偏确实是个大问题,而球员们也希望球鞋的贴合可以更有弹性,所以我们经过了深思熟虑做出了这样的调整来解决上述问题。最终方案是用一种类似靴子的结构来包裹整个脚步,而鞋带穿过A型骨架,让球员可以自由调整松紧。


Some description
 

问:从这双鞋上可以看出茵宝未来的前进方向是如何呢?
答:创新肯定是茵宝未来着重强调的一点。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和身份,我们也希望在市场上立足,但我们绝不做跟屁虫。所以我们必须不断探索前行,这也是我们在未来希望展示以给大家的。
 
问:这双鞋的设计是在曼彻斯特完成的。对于这样一双全新的产品,你们是否也从周遭环境中汲取一些灵感呢?
答:灵感的来源很多,而曼彻斯特是个很完美的地方,它在多方面有着悠久历史:体育、音乐、艺术,还有很多。这个地方一直不断的自我更新,而这个与时俱进的城市告诉我们要不断的创造新的点子和创意。
 
问:这款来自英国的足球鞋将出现在全球各大赛场上,对此你们一定深感自豪吧。
答:对此我们丝毫不掩饰我们的自豪感,特别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就是英国。能让世界知道我们依然在设计生产现代的足球鞋给我们很大的满足感,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Some description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