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 bs-img-header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05-17 08:55 │0 条评论   关注 0

哇!这真是一场足球(鞋)盛宴啊!在欧洲赛场15/16赛季行将结束的时候,我们为大家带来一期让人难忘的足球鞋大餐。开动了!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保罗·迪巴拉(尤文图斯)--Nike Mercurial Superfly Heritage ID
保罗·迪巴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帮助老妇人以5比0狂胜桑布多利亚,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个人表演。比赛中他穿上了一双Mercurial Superfly Heritage iD,果然球好鞋靓。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詹姆斯·麦克林(西布罗姆维奇)--Nike What The Mercurial
詹姆斯·麦克林你一定要牢记。这家伙的足球鞋收藏肯定不少,而在逼平利物浦的比赛中,他就穿了一双What The Mercurial出场。从双臂到膝盖都有纹身的这个小伙子,果然有形有款。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哈梅·瓦尔迪(莱斯特城)--Nike Vahrez ID Hypervenom Phantom II
庆祝的车轮似乎在碾压英超赛场的每一块球场,而驱动车轮前进的杀手之一瓦尔迪,依然不愿休息。穿着Vahrez ID Hypervenom PHantom II足球鞋,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了平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普雷斯塞尔·吉姆佩贝(巴黎圣日耳曼)--ADIDAS X16+ PURECHAOS
大巴黎今年的夺冠之路一帆风顺,所以普雷斯塞尔·吉姆佩贝等人早早换上了涂黑伪装的X16+ PureChaos足球鞋。虽然目前依然是全黑伪装,但总有水落石出之日。穿吧穿吧,穿坏了就换,反正阿迪给钱。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凯文·米拉拉斯(埃弗顿)--Nike Mercurial VaporXI
埃弗顿本轮不仅获胜,而且零封了对手。本赛季常常坐板凳的凯文·米拉拉斯难道准备穿着这双鞋准备走低调路线?打入了决胜一球,是多么酷的一件事!今夏,斯人,斯鞋,都可能很特别。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孟菲斯·德佩(曼彻斯特联队)--未知的Under Armour
由于疑似爆炸物的出现,周末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球员们仅仅出场热身后就全部退场了。不过短暂的出场给了孟菲斯德佩展示一双小清新Under Armour足球鞋的机会。颇为有意思的骨架,看来是来自美利坚的全新设计。这不是全黑伪装,这是全白,看着可真不错。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莱恩·博特拉德(南安普顿)--Nike Mercurial VaporX
莱恩·博特拉德已经收到了霍奇森的征招,参加2016年欧洲杯的比赛。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他穿着一双全黑的Mercurial VaporX足球鞋打入了一粒天衣无缝的点球。虽然全黑,但其实大巧若拙,有的时候化繁为简反而效果突出。看他的球袜一直拉过了膝盖,果然有个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萨默尔·埃托奥(国际足联传奇队)--Adidas Ace16.1
萨默尔·埃托奥对自己的Ace16.1足球鞋做了定制。这位世界足坛曾经的最佳球员之一在为国际足联传奇队效力时穿上了一双Ace16.1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6/05/2016

奥斯卡·皮雷兹(帕丘卡)--UNDER ARMOUR SPEEDFORM 蝙蝠侠版
如果你想知道皮雷兹到底更像蝙蝠侠还是超人。且看在对阵桑托斯的比赛中,这位帕丘卡队的门神脚下。虽然没带披风,但那双Under Armour Speedform蝙蝠侠版告诉了我们他的选择。那么哪一任蝙蝠侠奥斯卡最喜欢呢?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八十年代的迈克尔·基顿。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