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 bs-18-07-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07-19 10:14 │0 条评论   关注 0

欧洲新赛季的季前热身赛正在展开,我们也回顾过去一周引起我们注意的足球鞋。从16-17赛季的全新系列到配色更新以及目前系列的升级换代。今天我们带来的是新赛季的第一期战靴一览。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安德烈·霍塔(本菲卡)--Nike Magista Obra II
安德烈·霍塔是抢先换装二代Magista Obra的球员之一。采用热分布图式样的设计在球场上清晰可见,毫无疑问昭示着二代Magista的到来。霍塔穿着它帮助本菲卡在季前赛中对阵德比郡。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罗伯托·索尔达多(维拉利尔)--Adidas X16.1
在聚焦于PURE系列一周之后,阿迪达斯终于推出了Speed of Light光速配色的16.1系列足球鞋。维拉利尔前锋罗伯托·索尔达多第一时间上脚了一双皮版X16.1在球场上闪亮登场。这款全红配色的X16.1,没有了鞋带盖,是阿迪达斯成功推出X16.1欧洲杯配色后的最新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拉扎·马科维奇(利物浦)--Mizuno Morelia Neo II
拉扎·马科维奇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被租借到土耳其费内巴切之后,本赛季回归了利物浦。这位前锋脚穿蓝/黄配色的Mizuno Morelia Neo II出现在对阵维京队的比赛中。作为美津浓旗下为数不多的顶级球员,日本品牌寄希望于马科维奇本赛季可以在英超赛场上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多米尼克·简森(阿森纳)--Puma evoSPEED 1.5
彪马在2016-17赛季的首个动作就是推出了鸳鸯配色的evoSPEED 1.5。阿森纳女足球员多米尼克·简森在本周2比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就穿上了这双全新配色。黑白红三色的配色组合和阿森纳的彪马品牌主场球衣搭配的天衣无缝,这一点显然是彪马精心设计的,特别是在阿森纳男队中更是有着一众强有力的彪马签约球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大卫·博金斯(维京)--Umbro Velocita II
本周末维京队非常忙碌,周六对阵曼联而周日则对阵利物浦,可惜两场他们均以0比2告负。显然比赛中有些球员的脚还不太适应,比如大卫·博金斯就利用对阵曼联的比赛来适应Umbro Velocita II的全新配色,这也是该品牌为秋冬季推出的主打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大维·普洛颇(埃因霍温)--Adidas X16.1
大维·普洛颇换上了X16.1的下一波主打配色,也就是蓝色和红色的组合。这两者不寻常的结合为三道杠本月底的全新发布做好了准备。而PureChaos以及X16.1 的鞋面也成了不少清新视觉效果的完美画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穆斯塔法·卡拉约尔(米德尔斯堡)--Concave Halo+
米德尔斯堡本周末挑战Doncaster,以更好的为回归英超做准备。前锋穆斯塔法·卡拉约尔在对阵英乙球队的比赛中穿着黑白配色的Concave Halo+上阵。盖鞋采用了Concave独有的射门辅助技术--如果你看过卡拉约尔上赛季的表现,就会了解Halo+在禁区外的远射威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罗伯托·费尔米诺(利物浦)--Adidas Ace16+ PureControl
利物浦前锋罗伯托·费尔米诺本周将巴西的阳光带到了北方的里约热内卢,因为他们在那里和维京队交锋。换上了最新光速配色的Ace16+ PureControl之后,他脚下的球鞋似乎在短时间内将人们的目光从他头上油腻腻的小辫子上移到了脚下。那个小辫子啊,为啥他一直留到这个赛季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阿历克斯·雷维尔(北安普顿)--Nike hypervenom Phinish II
阿历克斯·雷维尔本赛季为了搭配北安普顿的客场球衣而选择了简洁的球鞋配色。他选择了白/黑配色的Nike Tech Craft Hypervenom Phinish II来对阵布莱克利郡队,可惜最后以2比4不敌对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19/07/2016 阿历克斯·摩根(美国)--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
阿历克斯·摩根穿着定制大底的女足版Nike “Radiant Reveal”配色Hypervenom,随美国女足在士兵球场对阵南非队,为2016奥运会做热身。这也是美国女足新球衣的亮相,为了符合奥运会的要求,球衣胸前的队徽被缩小了。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