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 bs-12-09-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09-13 08:57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曼城将曼彻斯特市染成了蓝色,巴塞罗那在主场受到了惊吓,而迭戈·科斯塔在膝伤严重的情况下居然还在进球!本周的各国联赛再次进入白热化,而我们也从精彩的一周比赛中找出了各种足球鞋奉献给大家。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内马尔(巴塞罗那)--Nike Hypervenom Phinish
内马尔是耐克精英站队的头牌人物,不过内少脚下的这双足球鞋嘛,你可千万别被它的外观给欺骗了。这位巴塞罗那的球星其实穿的不过是披着Hypervenom皮的Mercurial Vapor X。不过,不仅是“假鞋”,这恐怕也是一场“假球”啊,巴萨居然在主场被升班马阿尔维斯队2比1击败。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朗顿·多诺万(洛杉矶银河)--Nike Tiempo VI
朗顿·多诺万的复出之战就帮助洛杉矶银河以4比2击败了奥兰多城。这位MLS史上的最佳射手在场上穿着涂黑的Nike Tiempo Legend 6,鞋上为一代颜色来自于鞋底。多诺万上次出现在银河队的阵容还是2014年12月的时候,那时候他穿的是CRT系列,不过现在,他将为该队征战到本赛季末。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桑迪·卡佐拉(阿森纳)--Puma evoTOUCH
桑迪·卡佐拉补时阶段的点球帮助阿森纳战胜南安普顿全取了三分。卡佐拉是英超换装彪马最新系列evoTOUCH的球员之一。该鞋采用了柔软的真皮鞋面以及高帮鞋领设计,它更适合那些既喜欢真皮触感,又想体验全新足球鞋创新的球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丹尼·梅耶尔(布里)--Adidas F50 Adizero
丹尼·梅耶尔本周末用一双Adidas F50 Adizero将时光带回了2014年的世界杯,帮助布里队2比1战胜了舒斯布里。这位边锋脚下的是2014年世界杯上所有阿迪达斯代言球星都装备的斗战圣靴配色。不过在那之后,该配色渐渐淡出了职业赛场,不过梅耶尔还在穿着它征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弗朗西斯科·托蒂(罗马)--Nike Tiempo VI
托蒂本周参加了他的第23个意甲联赛赛季,他在补时阶段的点球帮助罗马以3比2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这可是他连续参加的第23个赛季啊!他的第一个进球居然要回到1993年!多么让人惊叹啊!这位罗马国王(以前是王子)穿的是他标志性的改版。他不在乎换颜色,不在乎更新换代,只要他的大鞋舌还在,一切都没问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乔·哈特(都灵)--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
乔·哈特在都灵的亮相不咋地。这位英格兰正选国门在比赛中掉了链子,丢了两球,结果都灵队1比2客场不敌亚特兰大。哈特被耐克选为旗下精英站队的一员,不过他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证明自己的精英之名名副其实。最后插一句,Kappa的守门员球衣实在好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Adidas X16.1
拉莫斯本周离从耐克加入阿迪达斯又更近一步了,他在比赛中穿着X16.1 Dark Space配色打入一球。这位西班牙后卫最近穿过涂黑的Tiempo Legend还有涂黑的Ace,不过在穿着Swoosh度过成功的职业生涯后,他似乎正要转投三道杠的旗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迪米特·拉格罗夫(保加利亚)--Umbro Velocita II
保加利亚以4比3战胜了欧洲弱旅卢森堡,为2018世界杯预选赛开了个好头。 迪米特·拉格罗夫穿着Grenadine配色的Umbro Velocita II为保加利亚首开纪录,同时也让茵宝在国际赛场上一展风采。Velocita II的配色是该品牌的系列配色,也同时出现在Medusae以及UX-Accuro上。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马科斯·拉什福德(英格兰U21)--Nike Mercurial Superlfy Heritage iD
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上演不俗表演之前,拉什福德为国效力,参加了英格兰U21国家队的训练,训练中他穿的是1998年R9 Mercurial配色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Heritage iD。不过拉什福德在比赛中还是换回了普通版的Mercurial Superfly V,并以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以6比1大胜挪威。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9/2016 保罗·博格巴(曼彻斯特联)--Adidas Ace16+ PureControl
曼彻斯特市德比大战出乎阿迪达斯的意料,因为曼联1比2输给了曼城。本场比赛中,博格巴脚踏定制了红色拉环的Viper Pack出战,让限量版足球鞋在场上抢足了眼球。可惜,德布劳内以及伊希纳乔的进球让博格巴和同伴们铩羽而归。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