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 bs-19-09-top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09-20 09:10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欧冠联赛的间隙,英超依然上演了一轮精彩的进球大战,这也标志着新赛季的火力全开。在这个疯狂的一周,我们精选了一些让我们眼前一亮的足球鞋。从巴黎到皮尔洛,这里不仅有定制配色、专属配色,还有各种最新款式。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阿尔瓦洛·内格雷多(米德尔斯堡)--New Balance Furon 2.0
阿尔瓦洛·内格雷多在周六随队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的时候穿上了限量版的New Balance Furon Apex。上周推出的这个限量版配色的二代Furon足球鞋采用了白色底色,并且在后跟附近分布着图案。鞋子不错,可惜内格雷多以及他所效力的球队却被状态正佳的埃弗顿以3比1逆转。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奥利弗·吉鲁(阿森纳)--Puma evoPOWER 1.3
另一位直接上脚新配色的就是奥利弗·吉鲁。Puma evoPOWER 1.3 Graphic配色在阿森纳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小组赛那天的早晨发布。Graphic配色在鞋垫上印着骷髅的图案,而外面则用了亮眼的黑色和黄色的组合。不过彪马的如意算盘似乎落空了,因为维拉蒂和吉鲁在伤停补时阶段接连被罚出场外。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安东尼·格里兹曼(马德里竞技)--Puma evoSPEED SL II
格里兹曼穿着最新的Puma evoSPEED SL II Graphcis配色参加了马竞在欧冠小组赛中第一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并且以1比0取胜。只有彪马才能告诉我们这双鞋的配色和马竞客场球衣如此天衣无缝的搭配是否是有意为之,但其效果确实很好。正如evoPOWER一样,格里兹曼脚下的这款Graphics配色evoSPEED也同样在鞋垫上印了骷髅图腾,同时采用了热分布图的方式提供了更具杀伤力的外观。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艾德亚德·杜普兰(海牙)--Adidas F50
艾德亚德·杜普兰成为了本周Spotting的优胜者,大家膜拜一下。这位海牙球员居然找出了一双初代的Adidas F50足球鞋。这款优美的黑黄配色Adidas F50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前发布的。F50开启了阿迪达斯追求轻质速度型足球鞋的历程,这双鞋还有一个鞋带盖,盖上有着低调的阿迪达斯标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拉法耶尔·席尔瓦(新泻天鹅队)--Nike What The Mercurial
耐克将他们曾推出过的16款经典Mercurial配色在今年5月融合到了一起,成就了一款颠覆性的设计。该鞋名曰“What The Mercurial”,全球限量3000双发售,而能够真正进入职业赛场的则屈指可数。本周加入詹姆斯·麦克林以及奥巴梅杨的阵容穿上What The Mercurial的,是来自新泻天鹅的席尔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阿莱克斯·伊沃比(阿森纳)--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阿莱克斯·伊沃比本周在法国首都出人意料的进入了阿森纳的首发阵容。这位阿森纳青年军(请注意哦,他的叔叔可是奥克查)在比赛中穿了一双定制配色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伊沃比的定制配色是黑色底色搭配黑白花纹。本赛季在温格的阵容中,似乎伊沃比将获得更多的机会,而耐克也将不失时机的把他招致麾下,让他代言最新的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孟菲斯·德佩(曼联)--Under Armour Spotlight
还记得他是谁不?德佩在曼联的欧洲联赛首秀中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孟菲斯·德佩随队回到祖国挑战费耶诺德,脚下穿的是他个人专属配色Under Armour Spotlight 2.0追梦者版本,其灵感来自于他本人身上的纹身。虽然德佩在曼联并未能让世人惊叹,但无奈的Under Armour也只能将就了。必须指出的是,这款追梦者版是本赛季最被低估的设计。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安德烈·皮尔洛(纽约城)--Nike Tiempo Legend VI
耐克本周为皮尔洛推出了一款个人专属限量版Tiempo Legend VI,向他致敬。耐克从球场外获得灵感,以皮尔洛从小对于红酒的挚爱为设计源泉,而这种挚爱最终使得他的家庭买下了Pratum coller酒庄。皮尔洛在本周纽约城2比2战平达拉斯的比赛中穿上了这双限量版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格拉尼特·扎卡(阿森纳)--Under Armour Clutchfit 2.0
本周另一位穿上新足球鞋的阿森纳球员就是扎卡。这位瑞士中场穿上了限量版的Under Armour Clutchifit足球鞋洞穿了霍尔城的大门。这款球鞋以闪亮的金属效果庆祝安德玛20周年纪念。或许,这也是在阿森纳在4比1大胜对手之余的锦上添花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法尔考(摩纳哥)-- Puma evoSPEED 1.5
彪马在法尔考身上可没少下本钱,可是除了当年在马竞颇有建树外,这几个赛季的法尔考实在乏善可陈。在曼联和切尔西都未获成功之后,彪马似乎也在反省对于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的投入是否值得了。如今的摩纳哥前锋,在温布利球场对阵热刺的时候已经是涂黑了脚下的evoSPEED。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9/2016
杨尼克·博拉希耶(埃弗顿)--New Balance Furon 2.0
博拉希耶本周在埃弗顿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穿上一双new Balance 2.0足球鞋。New Balance已经签下了阿伦·莱伦以及凯文·米拉拉斯,如今又看上了博拉希耶。这位前水晶宫球员曾穿着各种限量版出场,而且也曾拒绝了不少品牌的邀约,那么New Balance是否能让他动心呢?恐怕难,因为之后,博拉希耶在对阵博洛的比赛中就换回了Superfly。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