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 bs-17-10-16-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10-18 09:10 │0 条评论   关注 0

这一周以国际赛事拉开帷幕、却以各国联赛的激战告终。我们精选了过去七天中出现的热门足球鞋,从中东赛场到米德尔斯堡。最新款式、个人定制还有其它各种你我已经熟悉的五花八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埃蒂尼·卡波埃(沃特福德)--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埃蒂尼·卡波埃最近开赛时向耐克摊牌了。这位沃特福德中场本赛季一开始穿的是普通配色的耐克足球鞋,不过在疯狂进球后,他也想将这些进球兑换成钞票了。这不,现在他脚下的是全黑的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黑鞋配黑袜,几乎让耐克鞋隐形了,而鞋底那一抹伏特黄色Swoosh标志是唯一的颜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马拉多纳(和平之赛)--Puma evoSPEED 1.4
老马本周重新披挂上阵,和其它足球界传奇人物一起出现在一场慈善比赛(和平之赛)中。这位阿根廷传奇依然力挺他职业生涯期间的赞助商彪马,并且穿上了evoSPEED1.4。当然,老马永远是老马,就算是慈善比赛,他也和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从头吵到尾。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伊斯克(皇家马德里)--Nike Mercurial Vapor IX
在周六皇家马德里6比1大胜老对手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伊斯克颇有建树。这位西班牙中场之前一直穿着耐克为旗下球员提供的时令款式配色,直到这场比赛换回了Mercurial Vapor IX。这么做的具体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不过这个改变来的非常突然,毕竟他之前在欧冠决赛以及热身赛中都穿的是第十一代Vapor,而且几周前他还穿过Floodlight系列配色的Vapor XI。在皇马阵营中,除了伊斯克,本泽马和马赛洛也开始穿起了前代的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保罗·亨廷顿(普雷斯顿)--Adidas 11Pro
普雷斯顿的后卫保罗·亨廷顿本周用一双全黑的Adidas 11Pro向我们展示了经典。他订制了全黑的11Pro再搭配SG大底,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他们在联赛中以2比2战平了布莱顿。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孟菲斯·德佩(荷兰)--Under Armour Spotlight 2.0
孟菲斯德佩终于在荷兰队阵法国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获得了亟需的上场时间。这位荷兰飞翼也借此机会换上了最新的Under Armour Spotlight 2.0 Camo。这款迷彩配色紧接着20周年纪念金属版以及德佩专属“追梦者”版发布,但Under Armour更希望德佩能在曼联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让他们在德佩身上砸得数百万投资物有所值。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安娜·菲布里(英格兰)--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
上周,英格兰U17的小姑娘们在约旦的U17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强悍的日本队淘汰。来自小母狮子队伍中的安娜·菲布里脚下的全红色Hypervenom Phantom II足球鞋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款订制的配色完美搭配了英格兰主场球衣的球袜,其效果可谓一气呵成。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萨达尔·阿兹芒(伊朗)--Adidas X16.1
萨达尔·阿兹芒在伊朗对阵韩国的比赛中穿上了Adidas Viper Pack。这款有着两栖动物花纹的限量版足球鞋曾出现在博格巴等人的脚下,不过,虽然它的出现轰轰烈烈,它的消失却是悄无声息。Viper Pack恐怕是今秋最被低估的配色,而阿兹芒收获的是一双X16.1 版本。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卡斯帕尔·多尔伯格(阿贾克斯)--Adidas Messi 16+ PureAgility
Messi系列的最新配色“星尘”(Space Dust)于上周登陆市场,虽然梅西本人没有换上最新配色(当然,就算他换了,他换的也将是16.1版本),但卡斯帕尔·多尔伯格却抢先了一步。这位阿贾克斯球星在球场上穿上了超顶级的PureAgility版本。虽然阿迪达斯更希望梅球王本人的代言,但至少多尔伯格证明了这款新配色是多么的漂亮。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奥丽斯·赫塔多(提华纳)--Nike Mercurial Vapor X
提华纳对于足球鞋必须是红色的要求是足球史上最奇怪的规定之一。这个墨西哥球队强烈建议球员们将足球鞋订制为红色以搭配该队的主场球衣。这条规定有时候会带来漂亮的红色足球鞋,有时候的效果则实在差强人意。赫塔多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似乎就成了后者的代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7/10/2016
Kohei Kudo (松本山雅)--Puma King
松本山雅的Kohei Kudo本周来了个自定义鸳鸯。他左脚白黑Puma King,右脚是黑白Puma King。 Puma King是经受了时间考验的最著名的足球鞋,而鸳鸯配色的始作俑者则是1998年世界杯上的力格贝特·宋,他的创意直接导致了彪马后来的Tricks系列配色。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