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
  • 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

ouou  发表于2017-02-04 21:58 │0 条评论   关注 0
杯赛失利、创意火焰还有衣橱内外流露出的种种闪光点。我们带来本周全球出现的各种足球鞋精华。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艾丁森·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I DF
你认识艾丁森·卡瓦尼嘛?长发飘飘让人观之可亲的坏小子,更是门前的致命武器。他穿着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I DF帮助PSG以1比1逼平了目前的法甲领头羊摩纳哥,而且打入了本队的进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胡里安·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Adidas X16+ PureChaos蓝色冲击
巴黎圣日耳曼独中两元,这次是脚穿蓝色冲击配色的胡里安·德拉克斯勒。作为中场善于打开局面的球员,他的选择是X16+ PureChaos蓝色冲击配色。在放弃了Ace16+ PureControl之后,他在选择了X16+,并在巴黎安顿了下来。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Messi 16.1红色警戒
你恐怕不会把一场1比1的平局比赛称为“具有观赏性”,不过巴萨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双方都可谓鼓足了斗志。梅西一直等到最后才以一记漂亮的直塞帮助苏亚雷斯扳平了比分。在足球鞋方面梅西也慢了一拍,他没有换上最新的蓝色冲击,而是继续穿着红色警戒配色的Messi16.1出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卡斯珀·多尔博格(阿贾克斯)--Adidas Messi16.1蓝色警戒
来自阿贾克斯的卡斯珀·多尔博格可不惧借着梅西的光领一领风骚。这位19岁的锋线小将将我们的目光聚焦在阿贾克斯,他也是阿迪达斯“梅西战队”的一员。他打入了阿贾克斯对阵Den Haag的第三球,让Messi的最新配色有了闪光的时刻。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鲁尼(曼彻斯特联队)--Nike Hypervenom WR250
终于打破记录称为曼联队史进球数第一人的鲁尼,再次穿上了他的个人专属WR250 Nike Hypervenom足球鞋,他帮助曼联以4比0战胜了当地的老冤家维京体育队。两队的主场只有16英里之遥,但从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两者的天壤之别。就算鲁尼没能打进四球中的一球,维京还是可以说踢得非常努力,而他的球鞋则是一部让人尖叫的历史,进球!一而再、再而三!250次之多。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格拉汉姆·祖西(美国国家队)--Adidas Copa 17.1红色警戒
美国队在本周末无法再加利福尼亚战胜到访的塞尔维亚。虽然还在适应着新教练组,但格拉汉姆·祖西脚下的Copa 17.1红色警戒还是很酷的。这款现代经典的足球鞋以经典的红/黑/白色呈现出标志性的阿迪达斯式样--能看到星、条不?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伊瓜因(尤文图斯)--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I
伊瓜因表现抢眼,这位阿根廷球员穿着低帮的Phantom III状态出色。不仅首开纪录而且为赫迪拉助攻了第二球,他帮助尤文以2比0战胜了萨索洛,这对于他来说真是内外放光芒的一天啊。耐克的最新配色在实战中看上去也非常不错。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夸德拉多(尤文图斯)--Adidas X16.1皮版
他有着老妇人的经典,穿着自己最喜欢的黑白金配色真皮版的Adidas X16.1,只不过似乎是涂黑了。这位哥伦比亚球员目前正在橱窗中待价而沽。夸德拉多曾是阿迪达斯的长期签约球员,不过貌似目前尚未续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默罕默德·阿卜杜尔·莫内姆(埃及)--Nike Mercurial Vapor XV
我们致敬默罕默德·阿卜杜尔·莫内姆,他帮助埃及一路走到了非洲国家杯的半决赛,也用一双Nike Mercurial Vapor XV展示了高超的风范。伏特黄色正是向98年的Mercurial致敬,同时即便在今天也依然强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西蒙·当勒尔(苏顿联队)--Puma evoPOWER 1 Vigor Camo
苏顿联队向来以经典场面著称,而他们在球场上展示的足球鞋也不例外,西蒙·当勒尔帮助主队将利兹联队逐出门外,虽然双方的联赛排名差着83位!他脚下的正是Puma evoPOWER 1 Vigor Camo。迷彩掩盖不了他们的光芒,进军下一轮吧!这就是足总杯中常常上演的故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内马尔(巴塞罗那)--Nike Mercurial Vapor XI Radiation Flare
内马尔加入了红绿灯军团,穿上了最新的绿/黑/闪电柠配色Mercurial Vapor XI Radiation Flare。在重新回归Mercurial阵营后,这是他穿的第二款配色。靓丽出彩,脱颖而出!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