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 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ouou  发表于2017-07-04 11:53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欧洲联赛正式开始前往往都是国际足坛的“淡季”,但是2017联合会杯的出现又在国际足坛掀起波澜。在一线队休息的情况下,德国二队最终击败智利夺得2017联合会杯,人们为德国年轻一代喝彩的同时,也感叹德国战车底蕴的深厚。现在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过去一周国际足坛的精彩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传奇队)NIKE TIEMPO 7
罗纳尔迪尼奥在退役之后成为巴萨传奇队的一员,在上周巴萨传奇队vs曼联传奇队的比赛中,小罗再次为世人展示了他绚丽的足球技巧。他巧妙的不看人背后穿裆一下子把人们带回到了他的巅峰岁月,不看人传球绝迹更是让人拍手叫好。这位传奇球星在本场比赛中穿上了耐克全新传奇7足球鞋,而在小罗的职业生涯中,传奇足球鞋也一直伴随着他。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里瓦尔多(巴塞罗那传奇队)MIZUNO MORELIA NEO II
巴萨传奇vs曼联传奇的比赛中,我们还看到了另外一位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这位巴西妖刀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很多难忘的进球。而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他脚下的美津浓Morelia足球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里瓦尔多也只钟情于美津浓Morelia,现在他换上了美津浓轻量化战靴的代表:Morelia Neo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加里·梅德尔(智利)NIKE MAGISTA OBRA II
智利国家队悍将加里·梅德尔,用一双定制配色的Magista OBRA II来完美搭配了国家队的球衣颜色。在联合会杯决赛赛场上,穿上定制配色战靴的球员不止梅德一人,他国家队多有桑切斯和比达尔也二者也穿着类似的定制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吉恩·博塞筎(智利)UNDER ARMOUR CLUTCHFIT 3.0
在联合会杯决赛1-0输给德国二队的比赛中,智利队中另外穿着新鞋的球员是吉恩·博塞筎。这位前维冈和伯明翰球员穿了一双全新的高可视黄色的Under Armour Clutchfit 3.0,可惜智利队最终还是不敌德国战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金斯利·科曼(拜仁)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拜仁飞翼金斯利·科曼是最早换上耐克最新激光橙为主打的Mercurial Superfly V的球员。这是耐克最新的配色系列,将在晚些时候上架销售。激光橙在这一次的配色中占据主导,鞋面内侧也重新换回了经典的NIKE字样。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NIKE CR7 MERCURIAL CAMPEÕES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即将换到科曼上脚的Mercurial Superfly V全新配色。葡萄牙队长率队在俄罗斯没能打入决赛,在同智利的点球大战中,他们败给了门神布拉沃,C罗甚至还没有获得罚点球的机会比赛悬念就被布拉沃杀死。而心情不佳的C罗也提前开启了度假模式,并没有随队征战接下来的三四名决赛。在本届联合会杯上,C罗穿的是耐克为他特殊定制配色的Mercurial Superfly 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本杰明·亨里希(德国)ADIDAS GLITCH 17
本杰明·亨里希是在本次联合会杯上穿了阿迪达斯最新的概念足球鞋Glitch 17。亨里希在半决赛4:1大胜墨西哥的比赛中换上了一双全白配色的Glitch,非常完美的搭配了他身上的德国队主场球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墨西哥)ADIDAS 11Pro
墨西哥的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在同葡萄牙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中,穿上了一双涂黑的阿迪达斯11pro。这是一双早就停产数年的老款经典足球鞋,同桑托斯涂黑的做法来看,这位老兄应该是没有赞助合约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拜伦·冈萨洛(FUERZA AMARILLA)NIKE HYPERVENOM
拜伦·冈萨洛用一双韦恩·鲁尼限量250球Hypervenom II在一众球鞋中横空出世,成为本周战靴一览的最佳上镜战靴。冈萨洛脚下的这款限量版红白色“WR250”是耐克为了庆祝鲁尼成为曼联队史最佳射手而发布的。不过我觉得冈萨洛或许并不了解这双鞋所代表的意义,或者他仅仅是喜欢它的红白配色的撞色设计。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路易斯·雷耶斯(墨西哥)PUMA ONE 17.1
全新的PUMA ONE 17.1已经抢先在联合会杯赛场上登场。这是PUMA旗下新推出的全能型战靴,它主打舒适、贴合、和快速,届时将会由格里兹曼和阿圭罗等人代言。在联合会杯上,墨西哥的雷耶斯完成了它的首秀。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