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 bs-10-07-17-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ouou  发表于2017-07-14 18:32 │0 条评论   关注 0
从六月底到七月初,各大品牌都在为新赛季厉兵秣马,纷纷更新配色以及推出新品。而赛季前的热身赛就成为了展示这些全新装备的最好舞台。接下来就来看看战靴一览为大家从过去七天里精心挑选出的最新、定制和经典战靴。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汤姆·赫德尔斯通(赫尔城)NIKE HYPERVENOM 3
赫尔城在去年英超37轮比赛中共丢掉了73个球,失球数冠绝英超,降级自然不令人意外。不过赫尔城还是想办法保留了他们队伍的核心球员,比如汤姆·赫德尔斯通。备战新赛季的训练中,汤姆·赫德尔斯通穿着耐克最新的“Lock In Let Loose”系列套装的Hypervenom 3出现在训练场上。该配色和他俱乐部的黑橙色球衣完美搭配。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墨西哥)NIKE MAGISTA OBRA II
埃德森·阿尔瓦雷斯在上周星期天也穿上了最新的耐克“Lock In Let Loose”系列套装中的Magista Obra II。阿尔瓦雷斯随墨西哥征战2017年金杯赛,届时我们也会在这届杯赛上能看到耐克“Lock In Let Loose”其他系列的全新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纳西索·奥雷利亚纳(萨尔瓦多)ADIDAS X 15.1
阿迪达斯在2015年停产了F50、Predator、11Pro和Nitrocharge四大系列,重新创立了X和ACE以及Messi三个系列。其中的X系列旨在为球场善于制造混乱的球员而打造,纳西索·奥雷利亚纳在上周的比赛中换上了一双老款的X 15.1首发配色,虽然X系列如今已经出到X 17,但是X 15.1还是在阿迪达斯足球鞋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约翰尼·马拉乔(马提尼克)NIKE AIR MAX MERCURIAL
2017年金杯赛为本周战靴一览提供了大量的素材。来自小国马提尼克的约翰尼·马拉乔(Martinny Marajo)在对阵尼加拉瓜的比赛中上脚了一双灵感源自于Air Max 90运动鞋的Mercurial Superfly V。该鞋是耐克在今年Air Max Day中发布的限量款,马拉乔穿着它率队2:0击败对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亚当·弗里泽尔(基尔马诺克)NIKE AIR MAX MAGISTA
本周末,我们在苏格兰还看到了更多的Air Max限量系列足球鞋。基尔马诺克的亚当·弗里泽尔在利文斯顿的季前友谊赛中就穿上了一双以Air Max 97为灵感设计的Magista Obra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布兰登·梅森(沃特福德)PUMA ONE 17.1
沃特福德上本周末同沃金FC进行了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最终两队战成一比一。本场比赛中,沃特福德的布兰登梅森穿着全新的PUMA ONE 17.1足球鞋出场。PUMA ONE是PUMA全新推出的系列,用来取代evoSPEED和evoTOUCH两个系列,并且会继续让evoSPEED和evoTOUCH的代言人代言它,比如格里兹曼和亚当·拉拉纳。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德杨·亚科维奇(加拿大)NIKE TIEMPO 6
在加拿大的vs法属圭亚那的金杯赛中,亚科维奇穿着NikeID定制配色的Tiempo Legend VI出场,黑鞋的鞋面搭配了红色的Swoosh以及白色的细边,以搭配他的国家队球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随着拉齐奥开启赛季前的训练,谢尔盖·米林科维奇 - 萨维奇也让人们见识到了别具一格的定制款足球鞋。塞尔维亚中场虽然穿着标准版本的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V,但是他自己把鞋面涂黑了,遮盖住了显眼的耐克钩子标识,这或许说明他和耐克的赞助合约也已经到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0/07/2017
克林斯曼(德国)ADIDAS ADIPURE III
7月11日,德国1986世界杯传奇队和1998世界杯传奇队在墨西哥城参加了同墨西哥传奇队的友谊赛,马特乌斯,克林斯曼等名宿参与了比赛。绰号金色轰炸机的克林斯曼在本场友谊赛中穿上了一双已经停产多年的阿迪达斯adipure III,而且该球鞋的配合极好的搭配了他身上的德国主场球衣,鞋身侧面的三道杠也和肩膀上的三道杠相得益彰。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