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ouou  发表于2017-07-26 14:50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欧洲足坛新赛季即将开始前,众多球队也开始了他们繁忙的赛季前热身赛。众多豪门扎堆来到中国,让很多国内球迷国足了瘾,而2017荷兰女足欧洲杯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又是新的一周,让我们来看看上周国际足坛都有那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战靴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加雷斯·贝尔(皇家马德里)adidas X 16.1
在皇马赛季前的训练中,我们看到贝尔穿上了一双红黑配色的X 16.1,这难道是贝尔在向外界透露出自己要转会曼联的暗示?(哈哈,这仅仅只是一个玩笑)言归正传,威尔士球星重新穿回了上一代X 16.1足球鞋,并没有选择最新的X 17,在皇马的季前赛中,贝尔依旧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而对于自己的未来,贝尔再次否认了离队的传言,并且表示自己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露西·布隆泽(英格兰)Nike Tiempo Legend 7
英格兰的女狮子们在2017年女足欧洲杯的比赛中表现强势。她们首先以6球大胜苏格兰,为本届赛事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又2:0完胜西班牙。耐克在女足欧洲杯期间推出了专为女足姑娘们设计的女足配色,而露西本场比赛选择了女足配色的传奇7出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萨拉·达布里茨(德国)Nike Hypervenom 3
今年夏天,德国女足球员萨拉·达布里茨也换上了耐克最新的Light Aqua系列套装。德国女足中场在2:1战胜意大利女足的比赛中穿着黑/湖水绿配色的毒锋III表现出色。虽然这是女款配色,但是它同样受到了很多男足球员的欢迎。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亚历山德罗·卢卡雷利(帕尔玛)adidas X 16.1
帕尔马在上周开启了赛季前的准备工作,本周即将年满四十岁的老将卢卡雷利为他的足球鞋进行了一个另类定制。卢卡雷利将脚下皮板X 16.1的鞋带全部取下来,让它变成了无鞋带的设计。虽然已是不惑之年,但是卢卡雷利还是非常乐意追随无鞋带潮流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凯文·米拉拉斯(埃弗顿)New Balance Furon 2.0
埃弗顿边锋凯文·米拉拉斯(Kevin Mirallas)率先穿上了New Balance Furon 2.0的新配色。这款全新配色主要以黑色为主,除此之外鞋面中还加入了草绿色和玫红色的装饰,值得注意的是鞋面内外侧的N字Logo是采用了鸳鸯配色的设计。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尼桑·布卡特(曼联)adidas Glitch 17
曼联U18本周前往北爱尔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NI Super Cup比赛。在同北爱尔兰U18的比赛中,尼桑·布卡特穿上了阿迪达斯的Glitch 17,这款足球鞋是阿迪达斯当前最具创新的鞋款,它主要由内外靴两部分组成,而且内靴和外靴都分别相互独立可以自由组合。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约翰·弗莱克(谢菲尔德联)Nike Tiempo Legend 6
谢菲尔德联队的中场约翰·弗莱克(John Fleck),在赛季前同罗瑟勒姆的热身赛中穿上了一款定制配色的Nike Tiempo Legend 6足球鞋。他采用了黑色的鞋身,白色和红色的装饰元素,而新球鞋也帮助他率队2:1战胜了对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吉田麻野(南安普敦)美津浓Rebula V1
南安普敦在上周末与布伦特福德(Brentford)进行了一场季前赛,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南安普顿的吉田麻野在本场比赛中穿上了全新的美津浓Rebula V1足球鞋。日本国脚脚下的这双球鞋是美津浓当前力推的主力鞋款,Rebula的出现也取代了之前的Wave Ignitus系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朱迪·泰勒(英格兰)Pantofola d'Oro Lazzarini
英格兰女足在上周荷兰举办的女足2017欧锦赛中对阵苏格兰,队中的前锋朱迪·泰勒上演了帽子戏法,在稍后同西班牙的比赛中泰勒又打入一球。英格兰前锋穿了一双相对冷门的Pantofola d'Oro Lazzarini,这是今年夏天最低调的足球鞋之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4/07/2017
瓦妮莎·马奎斯(葡萄牙)Nike Hypervenom II
葡萄牙女足的瓦妮莎·马奎斯为我们带来了一双球鞋签名战靴,成为女足赛场一道亮丽风景。她脚下的足球鞋是巴西涂鸦艺术家Bruno Big为内马尔推出的涂鸦签名专属毒锋足球鞋。不过内马尔现在已经从毒锋转投刺客阵营,而且耐克也即将为内马尔推出专属的签名刺客足球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