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ouou  发表于2017-08-01 19:23 │0 条评论   关注 0
虽然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全球各地的季前赛也着实让我们过足了瘾。品牌商们纷纷推出了为新赛季推出的全新配色,而不少球员也继续在各种球鞋之间摇摆。还是老套路,让我们用精彩的战靴秀开启新的一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特伦斯·康戈洛(摩纳哥)Nike Mercurial Vapor XI Time To Shine
摩纳哥新签下的瑞士防守者特伦斯·孔诺洛在球队备战同PSG的法国超级杯训练期间,穿上了一双黑色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这是今年五月初推出的Time To Shine闪耀时刻配色。但是在晚些时候的正式比赛中,康戈洛零时换上了Lock In Let Loose 配色的Mercurial Superfly V,并且将Flyknit鞋领剪成较低的高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马尔科·维拉蒂(PSG)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I
耐克公司为维拉蒂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如果意大利人打算继续留在法国的话,那么在巴黎的第六个赛季前,维拉蒂就将鞋面上的“大猫”换成了钩子。巴黎中场一直在享受他的季前赛,脚下的球鞋终于不用再遮遮掩掩了,换上了Lock In Let Loose配色的Hypervenom Phantom 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乔纳森·比亚比亚尼(国际米兰)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Air Max 90
国际米兰的比亚比亚尼在今年夏天的ICC冠军杯中脱颖而出,他穿上了一双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Air Max 90。这双鞋是以经典的Air Max 90为灵感打造的。今年是比亚比亚尼在国际米兰的第三个赛季,法国人一直都是耐克Superfly的支持者,并且经常更换新潮的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内马尔(巴塞罗那)Nike Mercurial Vapor XI Written In The Stars
这会是内马尔参加的最后一次国家德比吗?随着大巴黎在转会市场上的惊人举动,内马尔极有可能穿上大巴黎的战袍,1.96亿英镑的转会费足以载入足坛纪录。身陷转会风波的内马尔在季前赛的状态保持的十分出色,有进球有助攻。在同皇马的比赛中内马尔就穿着他全新的专属签名战靴Mercurial Vapor XI“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登场亮相,最终巴萨也如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罗尼·洛佩斯(摩纳哥)adidas Nemeziz 17.1 Ocean Storm
阿迪达斯全新的足球鞋系列Nemeziz继续招募具有实力的代言人,这一次他们很高效的拿下了摩纳哥的攻击型中场罗尼·洛佩斯。而在同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超级杯比赛中,洛佩斯也换上了海洋风暴配色的Nemeziz 17.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托马斯·利马(摩纳哥)adidas Nemeziz 17.1 Ocean Storm
在法国超级杯比赛中,摩纳哥的托马斯·利马(Thomas Lemar)也穿上了全新的Nemeziz 17.1海洋风暴配色。作为上赛季球队获得成功的关键球员之一,利马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阿森纳这样豪门的关注,阿迪达斯当然希望利马能够去更大的球队展现自己的实力,这样对自己品牌的曝光度也是好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沃尔科特(阿森纳)adidas X 17+ Ocean Storm
沃尔科特也是今夏首批抢先上脚阿迪达斯最新海洋风暴系列配色的球员之一。在酋长杯的比赛中小老虎穿上了全新配色的X 17+,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电光绿成为了这次X 17+的主打色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丹尼·韦尔贝克(阿森纳)adidas X 17+ Dust Storm
丹尼·韦尔贝克(Danny Welbeck)在2017-18赛季之前已经和耐克分手,阿迪达斯将英格兰攻击手招入麾下。不过阿森纳前锋在2017国际冠军赛杯期间还是穿着Nike Hypervenom III的,但这一切已经结束了。黑贝选择了X 17+开始他新的征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韦恩·鲁特勒吉(斯旺西)adidas X 17.1 Ocean Storm
韦恩·鲁特勒吉成为首批上脚阿迪达斯海洋风暴系列配色皮版X 17.1的球员。之前的沙暴系列阿迪达斯似乎已经开始停止发售皮版的X 17.1,但是此番在海洋风暴中又推出了皮版X 17.1,所以等到阿迪达斯发布完整的海洋风暴系列时,广大ououer也会买到皮版的X 17.1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罗梅卢·卢卡库(曼联)adidas X 16.1 Leather Turbocharge
截止到目前为止,卢卡库的球鞋赞助合约还是个未知数。今夏转会曼联的锋霸在新东家的季前赛中就尝试过多种球鞋组合,Hypervenom,Mercurial和X 16.1,X 17.1和Nemeziz 17+都曾经在他脚下短暂停留。现在他又换新鞋了,在美国的热身赛中卢卡库换上了绿色狂噪配色的阿迪达斯X 16.1皮版。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菲利克斯·格策(拜仁慕尼黑)adidas X 16.1
大胸马里奥·格策的弟弟菲利克斯·格策最近和拜仁签署了一项新的合约,这意味着小格策以后将身披拜仁球衣直到2019年。这位19岁的中后卫是拜仁新赛季重点考察培养的对象,小格策也在ICC比赛中获得了上场机会,他选择了一双黑色的adidas X 16.1,显得非常低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尼古拉斯·卡斯蒂略(墨西哥美洲狮)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墨西哥美洲狮队的前锋尼古拉斯·卡斯蒂略在很长时间里都是耐克Mercurial的头号粉丝。他经常在全黑色的Superfly V和运动模糊配色的Superfly V之间来回切换,不过上周他选择了更为神秘的全黑设计,鞋面上还印着他的球衣号码:3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1/07/2017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神户胜利船)adidas F50 adiZero Samba
波多尔斯基再次表明,无论他去哪里,他都是粉丝的最爱。前德国国脚在职业生涯末期选择与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牵手,继续发挥余热。波多尔斯基入乡随俗,来到日本之后穿了一双印有《足球小将》人物的老款adizero F50足球鞋。右脚球鞋上是大空翼,左脚上则是日向小次郎。涂鸦球鞋见证了波多尔斯基完美的首秀,两粒进球也再次展现了这位锋线尖刀的实力。《足球小将》是广受欢迎的以足球为主题的日本动画,它的受众群体非常广,不少足球明星都非常喜爱。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