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ouou  发表于2017-08-30 12:29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上周末欧洲联赛集体落幕后,世界足坛迎来了最新一期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俱乐部的国脚们都收到了国家队的征召,为国出战。我们来看看上一周都有那些球员给我们带来惊喜。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奥斯曼·登贝莱(巴塞罗那)Nike Mercurial Vapor XI
巴塞罗那新签约的奥斯曼·登贝莱被誉为希望之星,这也符合耐克近期推出的Rising Fast后起之秀系列的主题,所以这个1995年出生的小将理所当然的穿上了该系列配色的Mercurial Vapor XI。要知道为了得到他,巴萨可是花费了1.5亿欧元!不过花费巨资买进的登贝莱在诺坎普亮相仪式上出了相当大的洋相。颠球不成功的登贝莱,试图用花式动作来弥补,结果丢了更大的丑。登贝莱用双脚脚跟将球夹起,然后试图将球挑过自己的头顶。结果皮球直接击中登贝莱屁股,这一幕看得实在令人感觉相当尴尬,并且因此遭到了网络嘲讽。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本杰明·门迪(曼城)Nike Mercurial Vapor XI
本杰明·门迪(Benjamin Mendy)是土豪队曼城在今夏引入的新球员。据悉,门迪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5200万英镑。超越了之前的凯尔·沃克,成为了足坛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后卫球员。上周六这位法国国脚穿着全黑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完成了在曼城的首秀。全黑球鞋证明他目前与耐克的合同已经结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热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New Balance Furon 3.0
热苏斯·瓦斯本周已经穿上了全新的全白色的Furon 3.0。New Balance通过简单的黑白设计将Visaro 2.0和Furon 3.0重新包装,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极为聪明的做法,因为喜欢纯色球鞋的人不在少数。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布冯(意大利)PUMA ONE
意大利门神布冯也参加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训练中我们发现布冯穿了一双全黑的测试鞋,我们认为这是第二代PUMA ONE的测试样鞋。从图片上来看,鞋身后面增强了凹凸纹路感,不过依旧配备了熟悉的evoKnit织物袜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埃德·厄普森(MK Dons)adidas COPA 17.1
米尔顿凯恩斯队的埃德·厄普森用红色警戒配色的adidas COPA 17.1完美搭配了他的主场球衣。COPA 17.1中重新回归了标志性的大鞋舌,而袋鼠皮鞋面则提供了出色的触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马克斯·格拉德尔(科特迪瓦)Nike Mercurial Vapor XI
科特迪瓦前锋马克斯·格拉德尔(Max Gradel)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穿着黑色的Mercurial Vapor XI。在此之前,格拉德尔都是穿着刺客系列的最新配色,看起来在2016年他和耐克合约到期之后,双方并没有继续合作。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马蒂亚斯·阿吉莱加雷(蒂华纳)Nike Mercurial Veloce III
蒂华纳奇怪的红色战靴规定催生了不少有趣的DIY。本周我们看到球队的中场马蒂亚斯·阿吉莱加雷穿着自定义版本的Mercurial Veloce III出战,不过他自己对高帮鞋领进行了修剪,整体来看他的这个定制有点四不像。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帕普·戈麦斯(亚特兰大BC)adidas Nemeziz 17+ 360Agility
本周欧洲赛场受欢迎的全黑足球鞋出自亚特兰大的帕普·戈麦斯(Papu Gomez)。他没选择了阿迪达斯旗下最新的Nemeziz 17+ 360 Agility,不过他喜欢低调内敛的纯黑色外观。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摩西·马卡西(西汉姆)PUMA evoPOWER 1.3 Graphic
西汉姆联青年队的摩西·马卡西上周选择了PUMA evoPOWER 1.3 Graphic对阵热刺青年队。该款足球鞋最初于2016年9月推出,此后变被evoPOWER Vigor 1取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8/08/2017
路易斯·卡多佐(利伯塔德)Nike Tiempo Legend 6
另一个穿着低调黑黑足球鞋的是来自利伯塔德队的路易斯·卡多佐(Luis Cardozo)。他脚下的耐克Tiempo Legend 6近乎全黑,但是鞋身侧面加入了亮橙色的Swoosh。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