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ouou  发表于2017-09-07 11:57 │0 条评论   关注 0
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俱乐部的球员们都纷纷到国家队报道,为各自国家的世界杯入场券拼搏。本周我们把目光重点放在世预赛的赛场上,下面就进入正题吧!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克林特·邓普西(美国)Nike Hypervenom 3
上周,2018世预赛激战正酣,主场作战志在必得的美国队本轮出人意料地惨败给巴西世界杯八强队伍哥斯达黎加队,使他们的出线形势变得不太确定。美国中场大将邓普西难掩失望之情,不过本场比赛他脚下的定制Hypervenom 3倒是让我们眼前一亮,黑红配色以及白色的Swoosh标志让我们不禁想起了阿迪达斯推出的Red Limit红色警戒系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莫·法拉赫(Game4Grenfell)Nike Mercurial Vapor XI Neymar
上周国际足坛还举办了一场暖心的慈善赛,本次慈善赛安排在FIFA国际比赛日档期进行,主要是为了格伦费尔(Game 4 Grenfell)火灾受害者募集善款。参赛成员来自英国各地名流,其中就包括了英国“长跑之王”莫·法拉赫,以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莫·法拉赫在这场慈善赛中穿着耐克为内马尔推出的写入星辰签名刺客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泰瑟尔·艾尔·杰萨姆(沙特阿拉伯)adidas Copa Gloro 17
沙特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区12强赛中被阿联酋逆转,队中的泰瑟尔·艾尔·杰萨姆在本场比赛中穿上了一双香槟色的阿迪达斯Copa Gloro 17,和它一起发布的还有著名的香槟色的Predator Mania。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里卡迪尼奥(牛津联)Nike Mercurial Vapor XI
里卡迪尼奥,世界足坛叫这个名字的有两个有名的球员,一个是前巴西国脚,另外一个就是葡萄牙五人制足球大神。不过这里的里卡迪尼奥却没什么名气,他是牛津联的中场球员。这次出现在我们战靴一览中完全是因为他这双黑白配色的定制Nike Mercurial Vapor XI,完美的搭配了他的球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杰里米·林奇(比利列卡尔)adidas Glitch 17
杰里米·林奇(Jeremy Lynch)在上周末上演了他在比利列卡尔队的首秀。在这场意义非凡的比赛里,他穿上了阿迪达斯的概念足球鞋Glitch 17,这双足球鞋由内、外两部分组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组合。千万别小看了这个英格兰第七级别联赛的小球队,这个球队中有前英超球员彭南特以及保罗·孔切斯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埃曼努埃尔·卡拉约(帕尔马)Nike Hypervenom 3
耐克最近发布的全新Rising Fast Pack后起之秀系列,是专门为那些1995年出生的希望之星而准备的。但是埃曼努埃尔·卡拉约却不在乎这些,这位帕尔马队的1982年出生的老将就穿上了Rising Fast Pack系列配色的Hypervenom 3。不过对于已经三十好几的卡拉约而言,他和那些95后的天才球员相比,已经没有任何竞争力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弗朗西斯科·席尔瓦(智利)PUMA evoPOWER Vigor 1 3D
智利U21中场弗朗西斯科·席尔瓦上周同法国U21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酷炫的PUMA evoPOWER Vigor 1 3D。这个重新设计的概念是PUMA在4月份推出evoPOWER Vigor后推出的第一个3D版本,它将AccuFoam技术遍布在整个鞋面中,而不是像标准版那样出现在固定的区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莱昂内尔·梅西(阿根廷)adidas Nemeziz 17.1
阿根廷和乌拉圭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相遇,不过两队都没有建树,双方奉献了一场0:0的闷平。这场平局也意味着 莱昂内尔·梅西仍然在等待他全新的专属阿迪达斯“海洋风暴”配色Nemeziz 17.1的第一个进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托尼·维列纳(荷兰)adidas F50 adizero
荷兰队中的小将托尼·维列纳在星期天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选择了一双太阳黄色的adidas F50 adizero,这双鞋一下子把我们带回到2014年。2014年发布的F50 adizero是当时最轻的F50,单只重量只有150g。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马尔科·阿森西奥(西班牙)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马尔科·阿森西奥(Marco Asensio)出生于1996年,是皇家马德里目前状态最火热的新星。最近几场比赛中他都有非常上佳的表现,人们已经把他当作下一个劳尔,在C罗停赛,本泽马、贝尔不堪重用的情况下他是皇马最为依仗的攻击点。能够成为皇马的当红炸子鸡,阿森西奥自然有资格穿上耐克为希望之星推出的Rising Fast后起之秀系列,在3球完胜意大利之后,阿森西奥和西班牙的众将们距离2018世界杯越来越近。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4/09/2017
安东尼·格里兹曼(法国)PUMA ONE 17.1 Chrome
法国国家队当红前锋安东尼·格里兹曼最近收到了PUMA的最新限量版足球鞋:PUMA ONE 17.1 Chrome。换上新鞋的格子也非常给力,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一传一射,抢眼的表现就如同脚下银光闪闪的足球鞋一般。不过在稍后进行的法国同卢森堡的世预赛中,格里兹曼脚风不顺,门柱拒绝了他势在必进的射门。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