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ouou  发表于2017-09-19 14:52 │0 条评论   关注 0
让我们用标准的方式开启一周的序幕,我们为大家挑选了过去七天里引人关注的精彩战靴秀。它们包括了个性鲜明的自定义配色,限量版以及充满年代感的经典老鞋。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到布伦特福德,我们的目光遍及全球足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罗姆奈·索耶斯(布伦特福德)Nike Hypervenom 3
在一个以艳丽色彩主宰的绿茵场,来自布伦特福德的索耶斯却用一双全黑的毒锋III成功脱颖而出,不过小黑鞋却没有让布伦特福德迎来一场胜利,他们在上周六的英冠比赛中被对手1:1逼平。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约翰·卡巴耶(水晶宫)New Balance Visaro Vante 2.0
约翰·卡巴耶在上周六换上了全新的限量版New Balance Visaro Vante 2.0,不过限量光环依旧没能让卡巴耶帮助水晶宫取得一场胜利。在主场0比1不敌南安普顿后,水晶宫成为英格兰职业联赛成立100多年来,首支在顶级联赛开局5连败且1球未进的球队。这样的纪录已经够尴尬了吧?但对于水晶宫来说,悲催的日子或许还将持续,接下来的三轮联赛,老鹰的对手分别是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迎接他们的将会是更严峻的考验。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毛罗·阿兰巴利(赫塔菲)adidas ACE 17.1
赫塔菲的毛罗·阿兰巴利不走寻常路,他在对阵雷加利斯的时候穿上了阿迪达斯即将推出的全新配色系列:亮橙色的ACE 17.1。不过在接下来对阵巴萨的比赛中,阿迪达斯又让他穿回了海啸系列的ACE 17.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卡尔文·菲利普斯(利兹联) 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agne
尽管上周米尔沃尔终结了利兹联的四连胜,但是利兹联还是时隔7年再度登顶英冠联赛榜首。队中的卡尔文·菲利普斯(Kalvin Phillips)用一双限量版的阿迪达斯猎鹰复刻香槟成为上周最佳战靴奖的获得者。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卢西亚诺·阿贝赛斯(葛度尔古斯足球俱乐部)adidas adizero RS7
本周最具创意的战靴穿搭来自阿根廷联赛葛度尔古斯俱乐部的卢西亚诺·阿贝赛斯。他穿着一双2011年推出的阿迪达斯adizero RS7,RS7是橄榄球中的F50的型号,这种橄榄球鞋也经常出现在很多冷门的联赛中。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艾因)Nike Hypervenom 3
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Omar Abdulrahman)穿上了耐克为他送上的定制毒锋III。白色的鞋面上没有其他多余的细节,只有一个黑色的Swoosh标志,看上去非常清心、典雅。千万别小看了这双全白色的定制足球鞋,这是耐克首次为球员推出白色的定制鞋领。奥马尔有非常出色的脚下技术,被誉为海湾梅西。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罗斯·华莱士(谢菲尔德星期三)PUMA evoSPEED Fresh 2.0
谢菲尔德星期三的罗斯·华莱士在上周末换上了PUMA evoSPEED Fresh 2.0。第二代evoSPEED Fresh是专为炎炎夏日而准备的,透气性十足的网格鞋面极大的提升了鞋面的透气散热性,解决了在炎热气候中足部的散热问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佩普·瓜迪奥拉(曼城)Cruyff Match
作为克鲁伊夫足球哲学的继承者和最优秀的弟子,瓜迪奥拉一直对这位荷兰球星给予极高的评价,并且一直把他视为自己的偶像。在2016年3月,克鲁伊夫因病逝世,瓜迪奥拉失去了他的人生导师和挚友,为了表达自己的哀思和尊敬之情曼城主帅选择了以克鲁伊夫名字命名的足球鞋Cruyff Match。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安东尼奥·格里兹曼(马德里竞技)PUMA ONE 17.1 Chrome
今年夏天马竞搬进了新的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在新球场揭幕战中格里兹曼穿着PUMA全新的限量版PUMA ONE 17.1 Chrome为球队打进首球,并且最终率队取得胜利。打进历史性进球的格里兹曼赛后狂赞新球场,称万达大都会是他生涯中体验过的最棒的体育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8/09/2017
肖恩·威廉姆斯(米尔沃尔)adidas Glitch 17.1
肖恩·威廉姆斯在上周为阿迪达斯的概念足球鞋Glitch炒作了一把,在米尔沃尔1-0战胜利兹联的比赛中,威廉姆斯选择了一双当前Fluido系列套装中的“白/蓝”配色Glitch。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