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ouou  发表于2017-10-18 18:33 │0 条评论   关注 0
结束了国家队的征战,球员们重新回到俱乐部,开始为新一轮的联赛厮杀。耐克也在上周发布了一款全新Hypervenom GX来向Air GX这个诞生二十年的经典鞋款致敬,同时也向世人展示著名的意大利蒙特贝卢纳制鞋圣地 。所以我们本周战靴一览的主角自然是Hypervenom GX,看看本周都有那些球员上榜。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毛罗·伊卡尔迪(国际米兰)Nike Hypervenom GX
毛罗·伊卡尔迪成为上欧洲足坛最瞩目的球星。状态神勇的他在米兰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风头一时无两。作为耐克旗下毒锋系列的代言人,伊卡尔迪在这场焦点战役中穿上了蓝黑色的Hypervenom GX,这双鞋不仅完美搭配了他蓝黑色的国米战袍,更是助他大发神威。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安德烈·席尔瓦(AC米兰)Nike Hypervenom GX
安德烈·席尔瓦(Andre Silva)是AC米兰阵营中穿着Nike Hypervenom GX的人。和伊卡尔迪蓝黑色不同,席尔瓦脚下的球鞋是红黑设计,也非常完美的契合了他身上的米兰球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冈萨罗·伊瓜因(尤文图斯)Nike Hypervenom GX
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是本周穿着Nike Hypervenom GX最后出场球员,他选择了黑白定制,目的当然也是为了搭配老妇人的斑马条纹战袍。只可惜最后迪巴拉射失点球,错失绝平机会,导致球队输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Nemeziz Messi 17.1
在扛着阿根廷顺利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后,梅西穿着他最新的Nemeziz Messi专属签名设计回到了巴塞罗那。在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巴塞罗那战平对手结束了球队连胜的势头。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韦恩·鲁尼(埃弗顿)Nike T90 Laser II
从红魔回到埃弗顿的鲁尼难道和耐克的合约也结束了吗? 前英格兰队长在本周末的英超比赛中换上了一双涂黑的Nike T90 Laser II。这是一双2008年推出的经典战靴,鲁尼在其职业生涯中也穿着它打入很多进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沃德森(克拉斯诺达尔足球俱乐部)Nike Mercurial Vapor XI
俄超联赛的克拉斯诺达尔队的沃德森,用一双番茄炒蛋配色的自定义Nike Mercurial Vapor XI成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是俄罗斯赛场少有的抢眼定制款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约翰·卡巴耶(水晶宫)adidas ACE 17.1
水晶宫悍将卡巴耶与New Balance的合同似乎已经到期,而全黑的ACE 17.1也证明了这一点。看样子法国人正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下家,不知道卡巴耶最终会和哪一家签约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杜肯斯·纳宗(海地)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
如果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是市售版的话,那么它在赛场上的曝光率就会大大提升。不过作为下一代刺客的预演,它却以限量的方式和我们见面,全球发售1500双,想要在职业赛场上看到它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约尔迪·布伊斯(悉尼FC)Pele Sports Trinity 3E
本周悉尼FC的约尔迪·布伊斯穿上了一双白蓝配色的Pele Sports Trinity 3E足球鞋,还别说这个配色非常搭配他身上的球衣,只不过他重新穿上这双已经停产的战靴实属罕见,不少人怕是都没听过这个品牌。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6/10/2017
阿伊拉尔·萨义德(伊朗)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伊朗前锋阿伊拉尔·萨义德穿上了一双发布于2016年4月的Mercurial Superfly IV。它属于耐克推出的迷彩系列,鞋面上能够看到军事迷彩的伪装图案。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