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ouou  发表于2017-10-24 18:22 │0 条评论   关注 0
又到了战靴一览的时间,鲁尼用一双经典的T90 Laser II将我们带回到2008年,而现代感十足的无鞋带和Glitch有瞬间将我么拉回现实。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韦恩·鲁尼(埃弗顿)Nike T90 Laser II
重回埃弗顿之后鲁尼一直是大家眼中的焦点,在最近的比赛中鲁尼出人意料的换上了2008年推出的Nike T90 Laser II,继涂黑鞋之后,干脆换上了无伪装的银黑色。据悉这款鞋是鲁尼最喜欢的球鞋,也非常契合鲁尼踢球的风格。不知道是耐克合约到期还是耐克在酝酿T90的复刻。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以赛亚·布朗(布莱顿)Nike Mercurial Flyknit Ultra
布莱顿的布朗用一双霸气的黑金Mercurial Flyknit Ultra成功上榜,全球限量1500双的战靴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乔丹·伊比(伯恩茅斯)Nike Mercurial Flyknit Ultra
伯恩茅斯的小将乔丹·伊比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限量的“Triple Black”全黑色Mercurial Flyknit Ultra。全球限量发售2500双的Flyknit Ultra被乔丹·伊比收入囊中,并且还有了亮相赛场的机会。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阿尔菲·莫森(斯旺西)adidas X 17.1 Leather
斯旺西后卫阿尔菲·莫森(Alfie Mawson)在周末换上了一双自己抽掉鞋带的阿迪达斯X 17.1。莫森此举不仅创造了滑稽的感觉,皮版鞋面还让他看起来似乎自己定制了鞋面一样。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赫塞(斯托克城)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前皇马金童,现斯托克城前锋赫塞本赛季继续穿着耐克Superfly V出战。不他将脚下的球鞋已经涂黑了,赫塞正在提醒耐克,希望能够尽早跟他续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索非亚尼·布法尔(南安普敦)Nike Mercurial Vapor XI
索非亚尼·布法尔是另一个穿上涂黑耐克足球鞋的球员。不过说实话,他的黑色涂黑已经掉的差不多了。圣徒在周六晚上通过他的进球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丹尼尔·斯图里奇(利物浦)Nike Hypervenom
丹尼尔·斯图里奇(Daniel Sturridge)在星期天穿着第一代Nike Hypervenom出现在温布利大球场。在之前的比赛中利物浦前锋一直都穿着第三代Hypervenom,不知道为何他忽然又换上了初代Hypervenom。不过在同热刺的强强对话中,利物浦输的底掉,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也没能带来进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孟菲斯·德佩(里昂)Under Armour Spotlight
孟菲斯·德佩在里昂5球大胜特鲁瓦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德佩穿着限量版的Under Armour Spotlight Power in Pink粉色足球鞋,此举是提升人们对乳腺癌的关注和认识,是一项非常暖鞋的慈善公益活动。Under Armour旗下所有的Power in Pink足球鞋销售收入都将捐献给乳腺癌慈善机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奥利·沃特金斯(布伦特福德)Under Armour Clutchfit 3.0
Under Armour已经拿下了布伦特福德对的前锋奥利·沃特金斯,他在星期六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换上了一双Clutchfit 3.0。沃特金斯上个赛季获得了职业联赛年度最佳新秀,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和阿里(Dele Alli)也曾经获得该奖。对于Under Armour来说,沃特金斯的潜力值得他们期待。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查理·穆松达(切尔西)Nike Mercurial Veloce III
切尔西小妖穆松达本周又回来了。在穆松达努力代表一线队出战的过程中他穿过许多定制配色的Mercurial和经典的老鞋,他最新的作品是蓝色外加伏特黄装饰的Mercurial Veloce III,不得不说这个配色和蓝军切尔西非常搭配。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阿利奥斯基(利兹)Nike Mercurial Vapor XI
利兹联队的阿利奥斯基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换上了一双定制配色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红黄相间的配色让人不禁想起了家喻户晓的家常菜:番茄炒蛋。看起来这个喜庆的配色也为利兹联带来了好运,他们在客场三球完胜布里斯托尔。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10/2017
凯尔·沃克皮特斯(托特纳姆热刺)adidas GLITCH 17
凯尔-沃克皮得斯继续在英超赛场上扛起Glitch系列的大旗。阿迪达斯自从推出革命性的可替换足球鞋Glitch以来,共计推出了超过超过三十种不同的外靴,如此丰富的选择可以让你每场比赛都有新鞋可穿。但他依旧坚持穿着Fluido Pack系列中的蓝色外靴亮相。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