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ouou  发表于2017-11-07 12:12 │0 条评论   关注 0
耐克在本周将自己的“冰与火”系列投入到全球赛场,这是一场冰与火,蓝和红的战斗。来自整个耐克旗下的球员全部按照代表色划分到不同的阵营中。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一周的精彩战靴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伊斯科(皇家马德里)Nike Mercurial Vapor XI
皇家马德里在上周末终于用一场胜利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他们在伯纳乌3球完胜拉斯帕尔马斯,皇家马德里的大部分耐克签约球员都换上了最新的耐克冰系列,其中就包括打入一球的伊斯科。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马库斯·拉什福德(曼联)Nike Hypervenom 3
随着伊斯科代表“冰”系列展示了蓝色为主的足球鞋,曼联的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也用一双红色的Hypervenom III完美的搭配了自己的红魔战袍,只不过在同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曼联还是没能笑到最后,火焰还是输给了寒冰。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塞尔吉奥·阿奎罗(曼城)PUMA ONE 17.1
上周末英超另外一场超级对话发生在曼城和阿森纳之间。状态正佳的曼城3-1击败阿森纳,在榜首上一骑绝尘。这场比赛PUMA为阿圭罗推出了一款特别的限量版金色PUMA ONE 17.1,以庆祝本周早些时候他成为曼城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莱昂纳多·博努奇(AC米兰)Nike Magista Obra II
耐克的“火与冰”套装总共由14款足球鞋组成,因为耐克在他们的高帮和低帮版本中都推出了这两种颜色。红黑米兰的莱昂纳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自然会选择“火”系列的Magista Obra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哈里·马奎尔(莱切斯特城)Nike Tiempo Legend 7
哈里·马奎尔(Harry Maguire)代表“冰”系列出战,在莱斯特周六和斯托克城2比2战平的比赛中他换上了一双Tiempo Legend 7。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费尔南多(莫斯科斯巴达)Nike Tiempo Legend 7
本周最后穿着出场的“冰与火”球员是来自寒冷莫斯科斯巴达的费尔南多。以大红色为主题的“火”系列被耐克旗下绝大多数球员所穿带,不过我们已经把费尔南多作为战靴球衣完美搭配的典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adidas ACE 17.1
为什么胡梅尔斯脚上的阿迪达斯ACE足球鞋会有两个洞呢?是因为质量堪忧吗?让我们来听听他自己的解释:“鞋头上的两个洞是我自己的杰作,我的两个脚趾都受了伤,有些肿胀,所以我在鞋头上剪了两个洞,这样我的脚趾好受多了。或许未来这会成为一种潮流也说不定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Nike CR7 Mercurial Melhor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上周三晚上在温布利球场上穿上了这双限量版的Mercurial CR7 Melhor。这双铂金色的战靴是耐克庆祝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赢得了2017年度的最佳球员而特别推出。这双球鞋是以Mercurial CR7第五章足球鞋为模版设计。不过新鞋没能给C罗带来好运,在同热刺的欧冠比赛中,皇马在客场被热刺打蒙,丝毫看不到一点欧冠卫冕冠军的气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雅安·巴贝特(布伦特福德)adidas Predator Mania
雅安·巴贝特想办法搞到了一双元年版的阿迪达斯Predator Mania Champaign,是本期我们战靴一览最重量级的藏品。在今年早些时候阿迪达斯用一双限量复刻版Predator Mania Champaign引发了大家的购买热潮,但是究其原因还是元年版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11/2017
艾米利奥· 萨拉亚(阿波隆利马索尔)adidas X 16+ PureChaos
艾米利奥· 萨拉亚在上周的比赛中穿着adidas Champagne Pack系列的X 16+ PureChaos。不过说实在话X 16+ Purechaos可以说是香槟系列中最不受欢迎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