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ouou  发表于2018-01-16 12:12 │0 条评论   关注 0
我们回顾过去七天里的世界足坛,为大家整理出一些能够引起我们注意的球员和足球鞋。从PUMA到耐克,从经典战靴再到限量版。让我们用精彩的战靴秀来开启我们新的一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丹尼·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Nike Mercurial Vapor XI BHM
丹尼·阿尔维斯(Dani Alves)是上周末加入到“黑人月”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耐克每年在黑人月期间都会推出这个特殊的设计,用来庆祝所有黑人运动员在足球和其他体育运动中所取得的成就,今年的主题是:平等。大巴黎在1球小胜南特之后继续向着法甲冠军挺近。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法布雷加斯(切尔西)PUMA ONE 18.1
上周PUMA一口气打出了他们在2018年的两张王牌,旗下所有的球员都相继换上了全新的ONE 18.1或Future 18.1 Netfit。在切尔西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就从原来的evoPOWER阵营中换到了全新的ONE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奥里贝·佩拉尔塔(美国)PUMA Future 18.1 NetFit
在重新调整了原来的足球鞋系列之后,PUMA也对旗下的代言人进行了重新分配,罗伊斯、格里兹曼和阿瑙托维奇等人都成为了Future 18.1 Netfit的代言人,除了这些成名的球员外,我们还看到了奥里贝·佩拉尔塔加入到Future的阵营中,不得不说他红色的鞋带实在是抢镜。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丹尼尔·斯图里奇(利物浦)Nike Hypervenom
丹尼尔·斯图里奇(Daniel Sturridge)在上周的训练中换上了一双2014年世界杯期间推出的第一代Hypervenom。大红色的鞋面配色伏特黄的Swoosh,这个配色堪称这一代毒锋中最具视觉冲击的配色,放在今天依旧十分抢眼。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尼科莱·约根森(费耶诺德)Nike GS II
尼科莱·约根森通过换上Nike GS II将我们重新带回到2012年11月份。第二代Green Speed是耐克推出的最轻,最环保的足球鞋。它所使用的材质全部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材料。这个限量版一经推出就被各个球队的一线球员上脚代言,其中包括:沃尔科特,埃登·阿扎尔,拉希姆·斯特林,马里奥·格策,埃里克森和沙拉维。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乔丹·雷马克勒(皇家沙勒罗瓦SC)adidas Predator Absolute
名不见经传的乔丹·雷马克勒用一双Predator Absolute出现在了我们的战靴一览中。皇家沙勒罗SC球员穿着一双在2006年推出的老鞋出场,这个白红黑配色也是当年的欧冠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雅克·马霍马(伯明翰城)Nike Mercurial Puro Fenomeno
英冠球队伯明翰城在上周六以0:3的比分输给了德比郡,虽然输了球但是伯明翰队中的马霍马脚下的球鞋还是值得一提的。他穿着耐克为内马尔推出的全新专属Mercurial Puro Fenomeno,该鞋的设计灵感源自于1998年罗纳尔多脚下的银蓝水星,而今年也是该鞋推出的20周年。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帕特里西奥·罗德里格斯(纽卡斯尔喷气机队)Nike Mercurial Vapor XV
在Mercurial Puro Fenomeno推出五年前,耐克特别推出了一款限量足球鞋Mercurial Vapor XV来庆祝Mercurial 1998的15周年。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帕特里西奥·罗德里格斯(Patricio Rodriguez)设法搞到了一双。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卢克·钱伯斯(伊普斯威奇)Nike Sergio Ramos Tiempo 7
耐克在去年12月份还为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推出了专属签名的Tiempo设计。“Corazóny Sangre”专属在皇家马德里队长穿之前,我们还没看到其他人穿上它。不过,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伊普斯威奇球员卢克·钱伯斯(Luke Chambers)就穿上了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乔治斯·凯文·恩库杜(伯恩利)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
乔治斯·凯文·恩库杜(Georges-Kevin Nkoudou)刚刚从热刺转会伯恩利之后就代表球队出战,这位法国人换上了一双限量版的Mercurial Flyknit Ultra,可惜并没有率领球队获得胜利。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巴卡里·萨科(水晶宫)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还是伯恩利和水晶宫的比赛,巴卡里·萨科用金子般的进球帮助水晶宫获得三分。他给我们展示了一双定制版的Mercurial Superfly IV,金色的鞋面搭配黑色的织物鞋舌和鞋领,不得不说他的品味还是相当不错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5/01/2018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法兰克福)Nike Mercurial Vapor XI BHM
博阿滕是本周战靴一览中又一位上脚Mercurial Vapor XI BHM的球员。实际上博阿滕也是我们战靴一览的老朋友了,他也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收藏限量版球鞋的球员,这双黑人月版本是他鞋柜中最新的成员。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