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ouou  发表于2018-01-23 15:22 │0 条评论   关注 0
又到了一周盘点时间,在正式开启一周的工作前,让我们按照惯例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战靴秀。从利物浦到利比里亚,Lets G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孟菲斯·德佩(里昂)Under Armour Spotlight
1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迎来榜首大战,从曼联转会里昂的德佩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他在最后时刻轰出一脚世界波,率队获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大巴黎的连胜。作为UA的头号代言人德佩选择了亮黄色的Spotlight出战,虽然这个系列最受人关注的是配有拉链设计的无鞋带版本,但是德佩却依旧钟情有鞋带的传统设计。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鲁尼(埃弗顿)Nike Hypervenom
自从鲁尼回归埃弗顿以来,他一直就穿着自己喜欢的足球鞋,同时也与耐克保持着低调的关系。在本赛季的他发挥最好的那段时间里,鲁尼一直都穿着停产许久的T90 Laser IV,上周六他忽然又换上了第一代Hypervenom。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马西莫·科里·隆戈(女王公园巡游者)New Balance Visaro 2.0
New Balance在上周推出了进入2018年的首次配色更新,QPR中场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就换上了Visaro 2.0的新配色,他也是第一位换装New Balance新配色的球员。只不过要注意的是,隆戈脚下的这双Visaro 2.0鞋面材质变成了光滑面,和普通市还是有比较大的差异。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比约恩·约翰森(海牙足球俱乐部)adidas X 17+ Purespeed
比约恩·约翰森(Bjorn Johnsen)成为上周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阿迪达斯X 17+冷血配色的首批球员之一。早在一周之前,美国前锋就开始换装冷血配色的X 17+ PureSpeed,阿迪达斯旗下的代言人也将在晚些时候全面换装冷血系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比亚尔纳松(阿斯顿维拉)adidas Predator 18+
另一位在冷血系列中提前亮相的球员是维拉队的比亚尔纳松,他脚下穿上了白黑红配色的Predator 18+,这个配色也是Predator猎鹰足球鞋中的经典配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萨迪奥·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作为利物浦的球衣赞助商,New Balance仍在不遗余力的说服利物浦大腿马内加入到他们的队伍。这个品牌急需在英超签下马内这样的代言人。New Balance的算盘是靠着利物浦赞助商的优势想拿下马内,而马内也在上周的训练中又一次换上了大N字品牌的足球鞋,而这双鞋极有可能是NB接下来的未曝光新款。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扎卡(阿森纳)Under Armour Clutchfit 3.0
阿森纳在上周的比赛中似乎没有受到队内头号球星桑切斯离开的影响,因为他们在酋长球场一上来就进了水晶宫4球,这也完全不像是一个经历剧烈动荡球队的表现。枪手中场扎卡在本场比赛中换上了一双Under Armour Cluthfit 3.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奥马尔·尼亚塞(埃弗顿)Nike Hypervenom 3 EA Sports
周六,奥马尔·尼亚塞(Oumar Niasse)为埃弗顿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贡献了扳平的进球,本场比赛他身穿限量版Nike Hypervenom 3 EA Sports联名足球鞋。这是耐克和EA Sports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以庆祝FIFA 18的发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弗洛·巴洛贡(阿森纳)adidas Glitch 17
adidas Glitch本赛季一直是U23球场上的靓丽风景。阿迪达斯将新概念瞄准了下一代足球运动员,他们的年轻思想与鲜明的个性和Glitch产生了共鸣。阿森纳的弗洛·巴洛贡是最新穿着Glitch出场的年轻球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艾米丽·桑尼特(美国)adidas Predator 18.1
美国女足艾米丽·桑尼特在同丹麦女足的比赛中换上了全新的女足配色的Predator 18.1。这是阿迪达斯第一款Predator 18女款设计,相比男款它的鞋面科技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更换了更适合女足球员的大底。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2/01/2018
乔治·维阿(利比里亚)adidas Copa Mundial
1月22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宣誓就任利比里亚第25任总统,这标志着该国自1944年以来首次实现政权的和平交替。在就任总统之前,维阿和他的队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1995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拂去了自己的Copa Mundial上的尘埃,组建了一支全明星队伍,在球场上一展风采。维阿也成为了又一位从CCTV5走向CCTV1的男人。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