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ouou  发表于2018-01-31 10:55 │0 条评论   关注 0
上一周阿迪达斯Cold Blooded冷血套装全面登陆欧洲赛场,我们从中挑选出了一些精彩的作品,又是一周开始,又到了我们战靴一览的时间。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adidas Nemeziz 17+
阿迪达斯的Cold Blooded冷血套装于上周末正式推出,所有阿迪达斯签约的运动员都换上了各自代言的新配色。贝尔纳多·席尔瓦选择了无鞋带设计的Nemeziz 17+,并且随队两球击败卡迪夫城,顺利晋级下一轮。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伊万·拉基蒂奇(巴塞罗那)adidas Predator 18+
新的“白/红/黑”色的Predator 18+依旧是本次阿迪达斯冷血套装中的重点,作为新猎鹰的第二个官方配色,新的设计同样遵循了猎鹰经典配色的设计原则。换上新鞋的伊万·拉基蒂奇同样随队2:1逆转取胜。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Nemeziz Messi 17.1
作为凌驾于普通人之上的球王,梅西自然有自己专属待遇。巴萨10号在同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换上了他独享的签名专属Nemeziz Messi 17.1,这双专属采用了相对低调的配色设计,并没有像冷血配色Nemeziz那样大胆和出位。不过鞋子低调,但是梅西的发挥却依旧出色,他用一脚精准的任意球帮助球队顺利拿下三分。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安维尔·沙欣(圣保利)Nike Mercurial Vapor XI
圣保利的安维尔·沙欣(Enver Cent Sahin)上周末换上了一双自己设计的耐克Mercurial Vapor XI足球鞋。安维尔.沙欣在这个新品迭出的季节里别出心裁的掀起个性十足的DIY风潮。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阿齐兹·布哈杜兹(圣保利)Under Armour Clutchfit 3.0
另一个圣保利球员阿齐兹·布哈杜兹在上周末穿着Under Armour Cluthfit 3.0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不过我们注意到阿齐兹·布哈杜兹脚下的球鞋似乎是球员版定制鞋面,因为他的鞋面似乎要比市售版更加的光滑。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肖恩·威廉姆斯(米尔沃尔)adidas Glitch 18
随着Glitch 18的大面积推广,会有越来越多的Glitch18足球鞋出现在绿茵场上。可自由替换内外靴的设计让球员们可以在不同的比赛中更换不同的外靴,从而极大的释放了球员们的想象力。米尔沃尔的肖恩·威廉斯(Shaun Williams)是最新上脚的球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萨拉赫(利物浦)adidas X 17+
X 17+ 同样也是本次阿迪达斯的冷血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三道杠旗下的速度型球员都在上周末换到了新的配色。萨拉赫继续进球,但是利物浦却在足总杯的赛场上被保级队击败,耻辱出局。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弗兰克·努贝尔(纽波特郡足球俱乐部)Nike Mercurial Vapor III
弗兰克·努贝尔(Frank Nouble)上周六晚在纽波特郡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足总杯比赛中换上了一双经典老鞋。这双2006年发布的经典Mercurial Vapor III被后人誉为最经典的刺客足球鞋。最终热刺被英乙球队纽波特郡1比1逼平,双方将在温布利球场重赛决定晋级名额归属。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阿达玛·特劳雷(米德尔斯堡)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阿达玛·特劳雷(Assama Traore)自定义的这双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V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他采用了少见的黑白相间的斑马条纹设计,让自己的球鞋有着独特的外观。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9/01/2018
范德贝克(阿贾克斯)adidas X 17+
“白/红/黑”三原色是本次阿迪达斯冷血系列套装的主打色,但为了更球员更多选择,阿迪达斯也在上周推出了一双相当低调的X 17+配色。阿贾克斯的唐尼·范德贝克(Donny van de Beek)在0:0战平乌得勒支的比赛中就换上了这个相对低调的设计。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