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ouou  发表于2018-02-07 09:55 │0 条评论   关注 0
时间进入到二月份,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各大品牌商也开始集中展示他们的最新的足球鞋。又到了每周固定的战靴一览的时间,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过去七天里都发生了哪些精彩。

厄齐尔(阿森纳)adidas Predator 18+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上周六晚上阿森纳以5比1的比分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在球队核心桑切斯出走曼联的情况下,这场大胜犹如一场及时雨给了阿森纳喘息的几乎。刚刚和俱乐部续约的厄齐尔在本场比赛中换上了阿迪达斯最新的冷血配色的Predator 18+,白红配色也巧妙地和阿森纳主场球衣无缝对接。

特伦特·亚历山大 - 阿诺德(利物浦)Under Armour Magnetic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来自北美的体育品牌Under Armour于上周推出了全新的Magnetico足球鞋,这也是该品牌在2018年的第一个官方发布。这个全新的系列取代了之前的Clutchfit,并在上周末由利物浦的特伦特·亚历山大 - 阿诺德完成了赛场首秀,在这场焦点之战中利物浦和热刺战成2:2平,比赛中热刺获得的两个点球充满了争议。

尼古拉斯·奥塔门迪(曼城)Nike Magista Obra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耐克推出的全新的Fast AF套装也在上周末迎来了首秀,所有耐克旗下的球员全面换装这个全新的配色。曼城队的后防中间奥塔门迪换上了黑橙色的Magista,在2月8日,新一代Mercurial也将和Magista,Hypervenom,Tiempo一样加入到Fast AF套装中来。

杰拉德·皮克(巴塞罗那)Nike Tiempo Legend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在同西班牙人的比赛最后阶段,皮克帮助巴塞罗那扳平比分,确保了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的领先位置。皮克也换上了最新的Fast AF系列套装中的Tiempo Legend VII。

理查德·基奥(德比郡)Umbro Medusae II Elit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德比郡队长理查德·基奥(Richard Keogh)上周六换上了全新的Umbro Medusae II Elite ,新鞋给球队也带来了好运,他率领球队在比赛中以3:0战胜布伦特福德。这双Umbro Medusae II Elite新配色也在稍后正式登场。

奥尔坎·希纳(土耳其科尼亚体育足球俱乐部)Nike Mercurial Puro Fenomen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由于与元年版的R9 Mercurial设计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新的内马尔专属签名足球鞋已经在全球众多球员中流行起来。这双内马尔的专属签名足球鞋也是致敬R9 20年前所穿的那双Mercurial。

丹尼尔·迪达维(沃尔夫斯堡)Nike Tiempo 7 Sergio Ramos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本周赛场上出现的另一个标志性签名专属足球鞋是耐克为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推出的“Corazóny Sangre”。这双足球鞋是为了庆祝西班牙中后卫的伟大成就,拉莫斯作为皇马队长获得了无数的荣誉。沃尔夫斯堡中场丹尼尔·迪达维成为了拉莫斯的迷弟,穿上了这双颜值非常高的足球鞋。

杰米·瓦尔迪(莱斯特城)Nike Mercurial CR7 Superfly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这个周末另外一位穿着其他球员签名足球鞋的球员是草根射手王杰米·瓦迪(Jamie Vardy)。莱斯特前锋在同斯旺西1:1战平的比赛中换上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专属第五章Mercurial Superfly V。

米罗斯拉夫·斯拉沃夫(开姆尼茨)adidas F50 adizer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米罗斯拉夫·斯拉沃夫(Miroslav Slavov)上周末居然换上了一双2011年发布的F50 adizero,该款足球鞋是adizero系列的第二代,在2011/12赛季开始时,由梅西(Lionel Messi)代言。

安德烈·皮埃尔·吉尼亚克(锡帕基拉老虎足球俱乐部)adidas X 17.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5/02/2018
阿迪达斯前阵子推出的荒野猎手系列套装并没有在职业赛场上掀起波澜。这个以动物界最凶猛的捕食者为灵感推出的足球鞋并没有大牌球星代言。但是当你的球队名称就有“老虎”时,那么它就成为了最佳选择。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