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ouou  发表于2018-03-13 17:47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一周开始了,我们回顾了上一周全球的足球比赛,挑选出了最为吸引我们眼球的足球鞋。我们精选了球星们的最佳定制、最新款亦或是复古战靴来介绍给大家。现在,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埃里克·拜利(曼联)  Nike Tiempo 7
上周六,埃里克·拜利在曼联2-1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及时复出。这位曼联后卫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而他换上了火焰红配色的Tiempo 7,并且将足球鞋鞋跟涂黑。这种做法让我们有理由认为拜利已经快要达到了他与耐克的合同终点。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丹尼·罗斯(托特纳姆热刺)  Nike Magista Obra
热刺队的后卫丹尼·罗斯最近也从伤病中恢复了。上周日,在托特纳姆热刺4比1战胜伯恩茅斯的比赛中,罗斯意外的选择了第一代的Nike Magista Obra “魅力四射”足球鞋。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本田圭佑(帕丘卡足球俱乐部)  Mizuno Rebula V1
尽管本田圭佑从欧洲赛场转会到墨西哥联赛,但他仍然是美津浓的主要代言球员之一。今年夏天,本田圭佑将穿Rebula V1系列带领日本参加世界杯。他在周末穿着最新款“极光黄”配色的Rebula V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约什·斯科恩 (女王公园巡游者)  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上周末,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以1-0战胜了洛夫特斯路,给桑德兰带来了更多的压力。在比赛中,许多耐克旗下的球员都换上了“黑/橙”的刺客十二,包括约什·斯科恩。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科克(莱万特)  Lotto LZG 700 IX
莱万特的科克是意大利品牌Lotto的少数几名签约球员之一。在周六的比赛中,这名西班牙后卫穿着白蓝配色的LZG 700 IX,以1:0的比分击败了赫塔菲。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弗朗哥·埃斯科巴(亚特兰大联)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在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联队在七万两千多名球迷面前以3-1的比分击败华盛顿联队。弗朗哥·埃斯科巴选择了白色和黑色的定制Mercurial Superfly 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休斯(沃特福德)  Under Armour Magnetico Pro
沃特福德的中场球员休斯成为新的一名与安德玛签约的英超球员。在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穿着全新配色的Magnetico Pro足球鞋出场。此举也意味着他加入了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雅各布·墨菲和格兰尼特·扎卡等安德玛签约球员的行列,为这个品牌增加了在英超的影响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加斯帕·恩哈特 (兰达斯FC)  adidas X 15.1
这个周末,加斯帕·恩哈特穿着阿迪达斯的X15.1,仿佛重新让我们回到了2015年。X 15.1是阿迪达斯足球鞋革命之后,替换F50系列成为新的主打速度型战靴。三年过去了,X系列足球鞋也更新了三代。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克里斯·赖恩斯(布里斯托尔流浪者) adidas Predator LZ SL
克里斯·莱恩(Chris Lines)在周末更是将时间拉回到2014年,他穿着的是阿迪达斯2014年的猎鹰LZ SL足球鞋。他选择的是白/花色的配色,这款足球鞋比Predator LZ更加流线型,也更轻质,因为配备了SprintFrame大底和更薄的鞋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
C罗是第一个穿上豹纹配色Mercurial Superfly 360的球员。耐克与著名时装设计师金·琼斯合作推出了一款限量特别版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C罗在皇马2-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穿上这款足球鞋并打入一个精彩的进球。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罗杰利奥·富内斯·莫里(蒙特雷)  PUMA Future 18.1 NetFit
罗杰利奥·富内斯·莫里这周末换上黑色版本的Future 18.1 NetFit足球鞋。但是蒙特雷俱乐部的赞助公司是耐克,因此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希望能与埃弗顿后卫拉米罗的孪生兄弟进行谈判。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13/03/2018
格雷迪·迪安加纳(西汉姆)  Nike Mercurial Vapor XI
西汉姆的年轻球员迪安加纳在西汉姆联以0-1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穿上了一双他自己定制的,“蓝/白”配色组合Mercurial Vapor XI。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