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

ouou  发表于2019-09-10 10:58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周国际赛事的进行以及女足联赛的开始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新款、特别款、定制版战靴。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战靴与众不同。
 
维尔纳(德国)-adidas X 9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维尔纳在德国对战荷兰这场关键比赛中穿上了最新发布的限量版adidas X 99.1,这款鞋将2015年adizero 99g与X系列相结合,但这双鞋并没能阻止德国2-4战败。
 
格列兹曼(法国)-PUMA Future 4.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为了庆祝职业生涯10周年,PUMA为格列兹曼特别设计了一款“Grizi 10-year edition”特别版 Future 4.1,格列兹曼在法国队4-1战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穿上了这双鞋。
 
卡洛琳·韦尔(曼城女足)-PUMA ONE 5.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在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女足德比中,曼城的卡罗琳•韦尔穿着一双特别定制的彪马One 5.1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曼城女足1-0战胜曼联女足,这双鞋的特色是曼彻斯特蜜蜂(Manchester Bee)。
 
孟菲斯·德佩(荷兰)-Under Armour Spotlight SL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安德玛为孟菲斯·德佩提供了一双特别定制的Spotlight SL版本,配色来源于荷兰国家队的橙色,德佩在荷兰战胜德国的比赛以及训练中都穿着这双鞋。
 
约诺夫(俄罗斯)-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Neyma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内马尔专属版本“Speed Freak”刚刚推出不久,不过除了内马尔之外也有其他球员上脚了这款球鞋,俄罗斯的约诺夫就是其中之一,上周俄罗斯2-1战胜苏格兰的比赛中他便穿上了这款球鞋。
 
名古新太郎(鹿岛鹿角)-Mizuno Morelia Neo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名古新太郎在日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攻入了第三粒进球帮助鹿岛鹿角3-2战胜浦和红钻,而第二回合双方2-2战平,这粒进球便成为鹿岛鹿角晋级的关键。名古新太郎在比赛中穿着一双美津浓的最新版本“Samurai”Mizuno Morelia Neo II”,这款鞋是“Samurai vs Ninja”套装之一。
 
卡勒姆·罗宾逊(爱尔兰)-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25Y ZZ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爱尔兰1-1战平瑞士比赛中,卡勒姆·罗宾逊上脚了一双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25Y ZZ
战靴,这款鞋是猎鹰25周年纪念中的一款。
 
乔纳森·阿福拉比(爱尔兰)-Nike T90 Laser IV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阿福拉比在训练中穿上了一款2014年的T90 Laser IV。
 
麦克林(爱尔兰)-Nike Tech Craft Mercurial Vapor XI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又是一名爱尔兰球员,爱尔兰球员已经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款新的Tech Craft  Mercurial Vapor已被麦克林上脚。
 
唐纳森(布拉德福德城)-Nike Mercurial Vapor 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在布拉德福德城2-1战胜北安普顿的比赛中,唐纳森穿着的Mercurial Vapor II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Gavin Strachan(彼得堡联)-adidas Predator Lethal Zones TRX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9/10彼得堡联的助理教练Gavin Strachan穿着一双2013年的adidas Predator Lethal Zones TRX。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