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全球战靴一览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1/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21/1/5

ouou  发表于2021-01-05 17:08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一年,本栏目依旧致力于为您带来全球球员脚上的新球鞋、特别版、回味经典和定制球鞋。下面来看看本周又有哪些球员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阿什拉夫 (国际米兰) adidas X Ghosted+ PF

结合X Ghosted的速度和地球上最快的生物,阿迪达斯推出了这个特别版来作为X系列2020年的闭幕声明。国米后卫阿什拉夫在6-2战胜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穿上了它们,并打进了最后一球。

哈兰德(多特蒙德)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为了纪念他最近获得的金童奖,耐克给哈兰德送上了一双特别定制的刺客,这双鞋的特点是黑色的底色加上金色的装饰,让人想起2019年的 "Black Lux"套装。在本周末多特蒙德2-0战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挪威人穿上了它们。

阿图尔(尤文图斯)adidas Predator Absolute 20

在圣诞节来临前一天,阿迪达斯推出了 Eternal Class套装,其中有Predator Absolute和Copa Mundial。而尤文的巴西中场阿图尔在球队4-1大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选择的就是前者。

金斯利-科曼(拜仁慕尼黑) PUMA Ultra 1.1

科曼迎来久违的回归,在加速恢复训练的同时,他也换了一双战靴,从惯用的Nike Mercurial换成了一双漆黑的PUMA Ultra,暗示着他有可能与耐克结束合同。

埃贝里奇-埃泽(水晶宫)新一代 New Balance Furon

埃贝里奇-埃泽在水晶宫2-0战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穿着似乎时是下一代版本的涂黑球鞋。这名年轻的攻击手在自己的半场开始盘带并最终得分,给水晶宫的球迷们留下了积极的第一印象。

阿克蓬(米德尔斯堡)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阿克蓬将时钟拨回到五年前的2016年,穿上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Heritage iD CR7 Chapter 3。这款战靴的设计原型是2003年8月6日,C罗代表里斯本竞技最后一次出场时所穿的Mercurial Vapor 1。阿克蓬在3-1战胜威科姆的比赛中穿着它们打进了第三球。

马略 (塞尔塔) adidas Nemeziz .1

在与韦斯卡的比赛中,马略穿着adidas最近推出的 "Precision to Blurial"套装中的Nemeziz .1出场,这表明他与耐克的合作可能已经结束。

J罗(埃弗顿)adidas COPA .1

又一名球员在伤愈复出后更换了自己的战靴,J罗穿上了"Precision to Blur"套装中的COPA .1出场。这一举动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主要是因为J罗现在已经穿过了X,Nemeziz和COPA,预计Predator随时会在中出现在哥伦比亚人的脚下。

阿达玛-特拉奥雷 (狼队) Nike Mercurial Vapor XIII

阿达玛-特拉奥雷喜欢用Nike by You定制来突出自己的速度和运球能力,但本周他走了一条新的路线,设计师乔丹-道森为他定制了一双黑色的个性化战靴。这双靴子上有"Beast"、"Believe "和 "It's a process "等字样与一个狼头图案。

蒂亚戈(利物浦) Nike Phantom VNM

蒂亚戈本周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回归,尽管在训练中已经看到了COPA的身影,但他还是穿着 "Neighbourhood Pack" Nike Phantom VNM出场。利物浦中场球员很可能只是在正式转会阿迪达斯之前履行他的耐克合同。

塞尔吉奥-科尔多瓦(比勒菲尔德) Nike Hypervenom Phantom III 

塞尔吉奥-科尔多瓦在球队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身穿耐克在2018年推出的"Always Forward"套装中的毒锋III"激光蓝/银"配色。

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西部联)Nike Tiempo Legend VIII

西部联在0-0战平阿德莱德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亮相于澳大利亚赛场的定制球鞋。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在比赛中穿上了不止一双,而是两双定制的Tiempo Legend VIII。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