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专访 >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 lingard-interview_0006_layer-1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ouou  发表于2017-07-04 20:09 │0 条评论   关注 0
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七岁小孩,到成为红魔曼联一线队的主力球员,林加德的故事符合人们理想中完美的情节。更重要的是,林加德的足球风格为曼联注入了活力和根正苗红的红色血液。今天,就让我们和这位红魔将士一起坐下聊聊他的故事。

Q:“你七岁就到了曼联,在这个年龄段,曼联每年会有几百个孩子来试训,但是只有极少数人能从他们中脱颖而出从而进入一线队,并且代表球队出战。你认为你有什么样的特质能最终成为曼联的一员?”

A:“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曼联俱乐部在足坛中所代表的含义,它是国际足坛中最著名、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能进入曼联一线队绝对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但是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没有哪一家的青训条件能够媲美曼联,这里的一切都是首屈一指的。如果你能坚持不懈,努力训练,并且一直保持为俱乐部奉献和牺牲一切的精神,那么你将会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到曼联的阵中,我就是这么做的。”

Q:“你还记得你人生中的第一件曼联球衣吗?那是圣诞礼物还是生日礼物?”

A:“从我记事起,我就已经是红魔的球迷了,所以曼联球衣一直都是我圣诞节和生日必许的愿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些美好的记忆一直伴随着我的童年。”

Q:“那么你的曼联球衣背后会印上哪位球员的名字呢?”

A:“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刻意的去印哪一位球员的名字在我的球衣上。如果可能的话,我会要求印上我自己的名字,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想象,当我穿上这件球衣的时候就是在为曼联效力,这时候的我就充满了动力和能量。”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Q:“在曼联队你穿过不少球衣了,你有没有留下一些特别有纪念意义的球衣?在足总杯中打入绝杀进球后,你有没有留下那场比赛的球衣?”

A:“过去几年我确实会收藏一些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球衣。有趣的是,在足总杯打入绝杀进球后,我的那件球衣已经被我挂好裱在了画框了,而且它没有被清洗过,仍然保留了战斗的痕迹。它也一直提醒着我那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

Q:“你会在比赛结束后和对手交换球衣吗?你一般会和谁交换球衣?”

A:“我很少为了换球衣而去和对手交换,正常情况下我如果和对手交换球衣,往往那个人是我在球场上的朋友,比如基恩和雷德蒙德,我们私底下都是好兄弟。”

Q:“让我们再次把思绪会到足总杯决赛上,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为儿时就梦想效力的球队打入关键绝杀进球,能为我们描述下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

A:“真的很难用言语来描述我的感觉,那一刻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那是一种非常情绪化的感受,要知道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打入那样一粒进球,要远比你在一场普通的比赛中进球重要的多,我真的觉得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在温布利发生的那一切都会深深的镌刻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

Q:“你有看过自己足总杯绝杀进球的回放吗?看了多少次?”

A:“哈哈哈,老实说,我自己看了很多次,真的很多次,多到我自己都记不清了,因为那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高光时刻,你懂得!”

Q:“当你受伤不得不在替补席或者观众席观看曼联比赛的时候,这种感受和经历是怎样的?”

A:“曼联的球迷真的非常神奇,当去年我们在欧联杯对战利物浦的时候,恰逢遇到我停赛,我在观众席和球迷一起观看了那场比赛。这是一种辉煌的经历,你要知道在观众席和球场踢球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体验,球迷们热情高涨,他们一直用掌声和歌声鼓励场上的球员。他们的热情也极大的感染了我,只有深入到他们中间才能感受到球迷对俱乐部发自内心的爱。这种爱也激励着我和我的队友们更加努力训练,争取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Q:“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是另一位年轻有为的英国籍曼联球员。你认为你和他的成长轨迹是一样的吗?”

A:“老实说,马库斯和我在曼联的生涯其实是不一样的,而且我们也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经常聚在一起。不过我们都效力于同样伟大的球队。他在每场比赛的表现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他是一个好的队友,也是一个好的伙伴,他在场上的进球效率也相当不错,总而言之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和他一起赢下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Q:“你会经常活跃在社交网络上,并且热衷回复有关曼联发表的照片。其中有一次是你大概两三岁的时候,在花园里面穿着曼联的球衣在踢足球,你还保留着那件曼联球衣吗?”

A:“是的,那件球衣现在在我妈妈那里。她把那件球衣当成一件纪念品,我觉得她比我更喜欢那件球衣。而且我妈妈是我最铁杆的粉丝之一。”

Q:“在你大约是8岁或者是9岁的时候,你遇到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

A:“当然,这件事在我脑海里印象很深。我在C罗为曼联拍摄一个名为‘像冠军那样踢球’的DVD时遇见了他,不久之后他成为了红魔的一员。当时他的足球技巧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他绝对是我正努力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时的偶像和榜样,直到今天,他依旧对我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你看看他的敬业精神和对足球的专注,他自我约束的能力,他训练的方式,以及他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所有的这些高标准才促成他成为目前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榜样,而且也是我一直努力追赶的目标。”

Q:“有没有机会向他(C罗)聊聊这段故事吗?”

A:“现在我还没有机会向他提及,不过等我下次碰到他的时候我会告诉他的,我相信他会喜欢的。”

Q:“你记得在你年少时第一次看到一线队球员时候的样子吗?”

A:“曼联一线队的球员们都是我的偶像,所以当有机会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的确感觉自己梦想成真了。我会悉心聆听他们对我的教导,然后虚心向他们学习。尤其是你的队友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鲁尼这样的巨星,他们已经在世界足坛证明了自己,所以从他们的身上你会学到很多。”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Q:“想想现在,你也是曼联的明星球员了,看到追那些喜欢自己的孩子,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A:“我一直都喜欢和年轻的球迷见面,如果他们喜欢我,把我当作他们的榜样,那么我会感到很开心、很幸运。不过我真的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明星,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Q:“曼联的球衣在足球世界也享有盛誉。对于你个人而言,你希望在曼联球衣的外观设计上加入那些元素呢?”

A:“对于我而言,曼联球衣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和象征性的球衣之一,过去几个赛季的球衣已经成为俱乐部象征的一部分。在比赛中,我更喜欢穿着贴身紧致的球衣,最好它还有一个经典的圆领设计,曼联过去几个赛季的球衣在我看来都非常不错。”

Q:“曼联新赛季的主客场球衣你觉得怎样?说说你对新球衣的看法吧”

A:“我是本次新球衣的头号粉丝,不管是设计还是外观都符合我的口味,主场球衣具有经典的外观和标志性颜色,每当我穿上主场球衣的时候,我都会非常激动,因为我是代表实际上最伟大俱乐部之一出战,我非常喜欢俱乐部的新球衣。如果我是俱乐部的球迷的话,我也会把它穿出街,日常休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Q:“我们刚刚谈到有很多曼联青训的小孩并没有机会进入到一线队。你认为要想在曼联获得成功,这些小球员应该要注意什么呢?”

A:“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勤奋训练和对俱乐部的奉献精神对于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并且取得成功至关重要,这不仅仅体现在曼联,对于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都适用。曼联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我认为球员如果想要在曼联取得成功,需要在基本训练完成之后额外付出更多的努力,并且始终保持专注。训练中必须保持和比赛一样的强度,这样才会让你在球队站稳脚跟。”
红魔故事 林加德访谈录
Q:“何塞·穆里尼奥现在是你的教练。在第一个赛季他是如何改变你的?”

A:“这个‘老头’让我在比赛中尝试了更多的可能性,他提高了我对于接触球的效率,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对手下的球员有很多的要求,当他在讲话的时候,你一定要专心聆听。”

Q:“你在新赛季开始前就随队一起到了美国,这也是你第一次与保罗·博格巴一起参加俱乐部的季前赛旅程,对此你感到激动吗?”

A:“我一直很享受这一次的美国之旅,喜欢在这个国家不同的地方参观。对于我的印象而言美国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家,这里有很多曼联的粉丝。保罗·博格巴的回归真的很酷,我们曾经在俱乐部的青训梯队一起训练和踢球过,而且我们私交很好,对这不是秘密,我跟保罗是很要好的朋友。新赛季我们要一起努力训练、备战,成为更好的球员,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和奖杯。”

Q:“在此之前,你就跟随曼联到访过美国,与此同时,你也去过澳大利亚和中国。你是否感觉到曼联在全球的巨大影响力?”

A:“无论是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你总是会感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尽管在某些国家可能会有语言上的障碍,但是大家对足球和对曼联的爱都是一样的。中国的曼联粉丝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美国,喜欢足球的人数每年都在增长,这里的球迷都很狂热,从现在MLS球场火爆的上座率就能看得出来。”

Q:“你与阿迪达斯的合作不算长久,你喜欢与阿迪达斯这样的品牌合作吗?”

A:“我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关系一直维系的很好!他们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品牌,关心他们签约的每一个运动员,他们这几年走了一些非常亲民的路线,不仅仅跟球员维系好关系,真正的让一些爱好足球的人也参与了进来。另外,阿迪达斯拍的一些视频真的很酷,去年发布的Pogba x Stormzy音乐录影带就是典型的案例,我是这个MV的迷弟。我相信我会和阿迪达斯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Q:“你们对阿迪达斯近几年来在足球鞋上做出的改变有什么样的看法?”

A:“我很喜欢目前阿迪达斯发布球鞋的最新配色,并且一直期待着更多、更有趣的配色设计出来,我喜欢那些颜色鲜艳的足球鞋,所以亮骚的配色对我来说绝对是让人兴奋的东西。”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