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评测 >  Laced Up | Under Armour Hydrastrike II 评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Laced Up | Under Armour Hydrastrike II 评测

fevernova  发表于2013-09-21 20:17 │0 条评论   关注 0

Laced Up

即将登上SB测评球场的是新款Under Armour HydraStrike Pro II。我们似乎看到2012/13赛季将是Under Armour在英超各大品牌中蓄势待发的一年 。在为托特纳姆热刺队提供了让人印象深刻的球衣之后,我们到要看看他们的新球鞋究竟如何...

 

比2011款轻了35%,Hydrastrike Pro II以223克的重量飘然而至。Under Armour再次呈现了一双富含如4D Foam, Micro G, Corespeed和H2Oi Water Intelligence等科技的球鞋。
 

每当我们测试认知度较低的品牌时,我们总是寻找一些能让球员离开更衣室里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的独到之处。Under Armour HydraStrike Pro II的初次印象就深入人心,黑白色鞋身,反差红色标志,中性配色鞋底,这样的搭配不会出错甚至很讨好传统人士。
 
 
HydraStrike Pro II球鞋标配黑色鞋带,但安德玛附送一对白色鞋带作为球员的备选,称得上精妙之举。Under Armour标志置于球鞋内脚背和外脚背,后跟也有类似巧妙细节处理。
 

Laced Up
Laced Up
初次上脚HydraStrike Pro II,我们感受到鞋头非常宽敞,脚趾上部还有空间,这可能会迫使那些喜欢紧贴驾驭感的球员放弃这双鞋;当然每名球员的脚型都是不同的,对于其他人也许不是问题。HydraStrike真实合脚,如果你通常穿8码,那就选8码款。
 
球鞋前部使用了袋鼠皮,控球时你会有所感知。带球时,HydraStrike Pro II将为你营造出典型的皮质触感。Under Armour研发了MicroG与4D泡沫合成鞋垫, 形成一个像记忆泡沫气垫原理并塑型于球鞋的脚床。提升的舒适度立竿见影,鞋钉压力已成过去时。
 
 

Laced Up
Laced Up
我们在坚硬但表层潮湿的球场上测试,典型的湿滑环境,但HydraStrike Pro II提供的牵引力和稳定性使我们能够完成回转挑战并没有滑倒。皮革球鞋的一个问题就是随着变湿而变重,加速时感觉迟缓,但Under Armour的新技术H2Oi Water Intelligence能阻止球鞋吸水,从而避免了袜子吸水并保持球鞋轻量。
 
 
控球和传球练习:HydraStrike Pro II并没有照搬猎鹰LZ和CTR360,也就是说Under Armour并没在球鞋上加装控制加强技术,因为他们觉得皮革鞋面为一次触球和传球提供了完美平台。
 
 

Laced Up
Laced Up
人们对控制加强技术停一个飞速而来的球能产生多大区别的观点始终无法一致,我们必须尊重Under Armour把传统赋予了HydraStrike,我们的确感受到其他高端控制型球鞋的传球垫片能“叮”住传球,而HydraStrike卸下一个飘忽界外球时也是微乎其微地加强了准确性。
 
 
我们不得不说明HydraStrike Pro II足球鞋结实耐用感极强,Under Armour在质量方面没有任何偷工减料,制作的球鞋克数可能重了些,但肯定比那些为了减轻重量而在质量上妥协的塑料薄膜轻量球鞋耐穿得多。

Laced Up

该把球抽射到网窝了...当然还有弧线球!Under Armour HydraStrike Pro II加垫鞋舌贴合正脚背,非对称鞋带系统以及隐藏式鞋带环最大化击球区域,使击球力度加强。

Under Armour没有给HydraStrike Pro II填装辅助射门之类的技术,因为HydraStrike Pro II是该品牌主打的控制系。但皮革鞋面以特有的皮革方式产生有力而利落的关联点。
 
Under Armour HydraStrike的Pro II是一款强势而又全面的足球鞋。一款坚韧结实甚至能穿几个赛季的球鞋。能让球鞋在潮湿环境中保持轻量的H20i Water Intelligence技术给了我们深刻印象,我们认为不到100英镑的价格称得上物有所值。
 
 

Laced Up

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