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历史长廊 >  SoccerBible历史长廊——PUMA SPEED回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occerBible历史长廊——PUMA SPEED回顾

dtearth  发表于2013-08-22 20:24 │0 条评论   关注 0
传承:PUMA SPEED
当被问道谁是最早的速度战靴,人们会想到刺客。而谁又是现役最轻的球鞋,大家会说是adiZero。但Puma绝非默默无闻的旁观者,在过去十年中,他们一直埋头于对旗下轻量化球鞋的打造。
 
作为一些如今普遍应用的材料,诸如碳纤维、PEBAX合成革和超细合成纤维的先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自PUMA V系列诞生以来历经的一次次蜕变。

传承:PUMA SPEED
Puma V1.06
无论对于Puma还是球鞋世界来说,V1.06都是一款真正的开创时代的球鞋,尽管它没有获应有的尊崇地位。V1.06于自己的前身Puma Icana相比,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起圆滑简约的V1.06,笨重的Icana简直是布料拼起来的巨兽。
 
如今,所有生产球鞋的厂商都会承诺,给消费者“像袜子一样贴合的球鞋。”而Puma是第一个几乎给了你一双“袜子”的。V1.06由两层的CONTEC微纤维制成,厚度只有0.4毫米。而结实、反应灵敏的碳纤维底板和TPU后跟的设计贯彻着整双球鞋轻量化的设计理念。

传承:PUMA SPEED
Puma V1.08
有些人认为这是Puma V1中最棒的一款球鞋,V1.08的鞋面在V1.06的基础上使用了所谓的超级解剖设计,造就了球鞋史上最大胆的外形之一。隐藏式的侧面鞋带设计体现了简约的设计理念,而V1.06上没有的独立的鞋舌使整个设计更不同于前辈。Puma着重宣传了V1.08的 Aptolast技术,但依旧沿用了CONTEC和碳纤维大底。

传承:PUMA SPEED
Puma V1.10
V1系列的新成员总是会惹来一些争议,但大猫v1.10还算顺利过关。虽然将V1.08的CONTEC微纤维面料换成了更厚实的超细纤维合成革,但1.10的设计延续了V1.08的未来感,同时保留Aptolast系统和碳纤维大底(虽然这次只有前掌)。底板有较大的变化,全新的FG大底有透明的后跟和新的鞋钉分布。

传承:PUMA SPEED
Puma V1.11
对于前辈V1.10而言,V1.11的设计缺乏连贯性。整个鞋面全是缝线,而连接处的橡胶感觉不太牢靠。 好在,V1.11的全新设计是弥补了缺点。更薄并带有一点凝胶一样触感的鞋面,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较V1.10有了很大的提升。而翻舌和上面的漂亮的彪马标志给了它独有的活力。

传承:PUMA SPEED Puma evoSPEED 1 
在球场外,速度球鞋的市场竞争一下子激烈起来。阿迪达斯在2010年发布的adiZero和2011年发布的adiZero Prime发展出了一大堆的单层合成革+TPU大底的球鞋。碳纤维已不再是时髦的东西了。如果你鞋子不轻于200克,速度球鞋的购买者是不会太买账的。在Puma,形势也发生了变化。随着签下阿奎罗,亚亚·图雷,法尔考这些重量级球星,Puma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他们需要一款全新的鞋子。
 
因此,evoSPEED诞生了,为这个新时代设计的全新球鞋。使用超纤维鞋面和没有碳纤维的TPU底板,拥有200克以下的质量,并重新加强了内仓的舒适性。

传承:PUMA SPEED PUMA evoSPEED1.2
将我们从历史中带回的是Puma evoSPEED 1.2。基于球员的反馈,Puma在evoSPEED1的基础上设计了更为出类拔萃的evoSPEED1.2。采用了新的外表设计,新的Speedtrack底板以及在鞋面上应用Griptex。新的evoSPEED1.2为这个系列增加了许多新技术,同时除去了冗杂的设计,创造出一款更加干净的球鞋。

传承:PUMA SPEED
传承:PUMA SPEED
哪一款Puma的速度球鞋是你的最爱?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