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ewbalance >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ouou  发表于2018-05-30 17:01 │0 条评论   关注 0
以一种大胆的色彩回归,新百伦的Tekela系列推出是新百伦的一个转折点。谈到“Otruska Pack”的细节,产品经理Adam Lyon和我们谈及以下这些问题。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Q:在一切开始的时候,设计这些足球鞋的主要灵感来源是什么?
A:最初我们想要强调“攻击性”,兼顾灵活和速度的足球鞋都给人以独特的印象。我们总是确保我们的目标和消费者的需求相同,我们保持了设计和工程决策的纯洁性。 当我们想象Tekela的使用着时,这就是创新。在任何一场比赛里,他将速度和灵活性结合在一起来改变比赛。另一方面,Furon致命的攻击者,在目标面前不会表现出一点怜悯的类型。他们把速度和加速度结合起来以达到致命的精确。这种设计思路给了我们很好的启发。
Q:球鞋配色是最直接吸引人的,你从哪里得到设计灵感的?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A:我们有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团队,我们到比赛中去寻找灵感。于是我们吸收了东道国俄罗斯的影响;在俄罗斯生活的许多方面,我们都意识到二元性和纯粹的对比是显而易见的,就像足球、青年文化、音乐和时尚。因此,我们想通过提供一个简单朴素的单色来贯彻这个概念,它突出了技术、创新和特征,但使用火焰配色的大底却令人震惊的强度和对比度。最终的结果也是非常惊人的。

Q:鞋底设计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你能告诉我们点什么吗?
A:金属火焰电镀大底,我们设计了两个具有明显不同功能的区域。Tekela球鞋采用锥形螺柱形式提供360度旋转,这给了使用者。另一方面,Furon是为速度而生的,它更强调直线速度和toe-off区域以获得更大的球鞋响应能力。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Q:在鞋面设计的细节上,你能告诉我们,从技术角度来看,这款足球鞋与以前的新百伦足球鞋有什么不同吗?
A:我们使用了一种叫做FantomFit的超纤材料。这提供了绝对的稳定性和控制力,同时减轻重量,并确保一个清晰的触球区域,让使用者可以准确地获得良好的触球感。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反馈都是非常出色的,与它的前辈们相比有着真正的进步。

Q:在鞋面上,我们可能没有注意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特征?
A:我想说,Tekela系列有真正的高端技术,就是鞋面纹路。乍一看只是像图形一样,但这实际上是运动针织,一种TPU和纱线热成形的刺绣技术,可以用来支撑在球员急停和变向动作下的球鞋的变形。这确保了我们能够给鞋面需要的区域带来支撑力量和持久性,并在低影响地区留下较为。这是一种直观的方式来确保Tekela系列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为球员提供稳定。”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Q:Tekela系列将会在世界杯期间出现在球场上,是否重要的是设计一个惹人注目的外观?
A:“最终,我们要让球员在这个阶段被注意到所有正确的理由,这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能与他们的志向和表现相匹配,并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那么我们就完成了我们的工作。 当谈到设计时,一款足球鞋的外观设计是多么的重要,足球产品已经快速进入了一个你的外观决定一切的世界,甚至是在性能方面。 外观和使用从来没有互相排斥。然而,从根本上说,足球鞋在舒适,触感和科技方面必须是值得信赖的。如何通过风格和外观的双赢来实现这一点是我们永远的目标。
设计师Adam Lyon谈及新百伦“Otruska Pack”
Q:这为未来的新百伦足球鞋设定了新的标准吗?你能描述一下这个品牌的口号以及在未来的前进方向吗?
A:“我们认为自己毫无畏惧地独立于为品牌和我们所从事的运动制定新的标准;这给了我们一个独特且不知疲倦的激情去创造。我们不安分地给所有球员,包括那些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球员提供了一种超出了他们期望的合同。这一举动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看到越来越多的New Balance的足球产品。”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