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 neymar-merc1
  • neymarmerc2
  • neymarmerc3
  • neymarmerc4
  • neymarmerc5
  • neymarmerc6
  • neymarmerc7
  • neymarmerc8
  • neymarmerc9
  • neymarmerc10
  • neymarmerc1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ouou  发表于2017-07-28 10:53 │0 条评论   关注 0
自从内马尔正式回归刺客阵营之后,专属签名足球鞋似乎已经就是板上钉钉的事。现在,耐克终于为这位未来足球接班人推出了他个人首款刺客签名足球鞋,并且命名为“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该签名战靴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内马尔从一个少年一步步成长为今天的足球巨星的故事,而独家专属设计也标志着耐克未来足球接班人的全新篇章。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耐克足球的接力棒目前还没有正式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手里交接给内马尔(Neymar),但是C罗的年纪已经越来越大,耐克需要未雨绸缪,做好提前规划。巴西天王不论是从个人形象和球场表现来看,都是C罗最好的接班人,而本次专属内马尔刺客战靴的推出就是耐克为了扶正内马尔而迈出的第一步。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对于内马尔来说,这双签名刺客足球鞋代表了一个意义深刻的成就。“我从小就穿着刺客足球鞋,拥有属于自己的签名刺客足球鞋,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就像是梦想成真一样。上面记录的不仅仅是我个人的重要时刻,更包括了我的家庭以及球场上共同经历胜败的队友们,我会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荣光。”内马尔在谈到“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专属Mercurial Vapor XI如此说到。

Nike的足球鞋设计很会讲述球员们的职业经历,并通过少年肩负压力前行的励志故事来向他的国家和家人们表示敬意。具有代表性的巴西黄色和蓝色是本次内马尔签名战靴的主要色调,并且在鞋面中还加入了南十字星座图,进一步描述了内马尔在巴西国内如何一步步成长为惊艳欧洲豪门的天才球员。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巴西国家队的五颗冠军金星也出现在了鞋面上。正如上文中我们提到的,“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的设计中包含了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中重要的时间节点,这其中就有包括11.03.96(这是他妹妹Rafaella的出生日期,内马尔和妹妹有着非常深厚的情谊)和24.08.11(他的儿子David Lucca的生日)。

内马尔自己的生日(02.05.92)也出现在了鞋面上,并且还记录了内马尔奔跑时候的最高时速:34.7公里/小时。当然,这还不是全部,鞋面前部的黑色小点构成了巴塞罗那和巴西的地图轮廓。鞋面中没有提到任何和巴黎相关的元素,不知道这对于身陷转会漩涡的内马尔来说是不是一种不离队的佐证呢?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耐克从内马尔众多国家队高光表现中挑选了两个最具代表性的时刻写在了球鞋上,第一个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是在2010年8月10日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入的,那时内马尔只有18岁。另一个是2016年,内马尔在马拉卡纳球场率领巴西国奥队在本土拿下足球金牌。

鞋面上还记录了内马尔俱乐部期间比较重要的进球时刻,比如2010年9月24日他打入巴萨的处子球,以及2013年10月26日对阵皇家马德里的第一个进球,以及在他2015年欧冠决赛中打入的关键进球。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鞋面上的星座轨迹正是建立在这些进球的时间轴上。
耐克发布内马尔签名刺客足球鞋 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
最后,鞋面上还记录了一些对于内马尔来说意义非凡的进球,比如20岁生日正好打入第100个职业生涯进球,2015年8月11日对阵比利亚雷拉尔彩虹挑球过人后的进球。球鞋的鞋带头上还印上了内马尔的格言,之前出现在另外一双专属鞋款中的“Ousadia”和“Alegria”(葡萄牙语中的“大胆”和“喜悦”)。最后,鞋后跟中部印有Neymar的字样,来表面它内马尔专属的身份。

Neymar“Written In The Stars”(写入星辰)将在本月28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ououer请持续关注。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