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发表于2018-07-31 15:56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赛季前的热身赛加快步伐,我们回顾过去一周,看看哪些球员已经回到了正常的轨道。随着品牌陆续开始为2018-19赛季推出全新配色,球员们选择的范围很广。
 
马尔科·阿瑙托维奇(西汉姆联队)PUMA Future 2.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本周马尔科·阿尔诺托维奇(Marko Arnautovic)在赛季前的友谊赛中率队击败了伊普斯维奇。奥地利前锋将脚下的PUMA Future 2.1足球鞋抽掉了鞋带,变成了无鞋带的设计。他脚下的这双Future是PUMA为新赛季准备的最新“Uprising Pack”套装。
 
比阿特丽斯(巴西)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Neymar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从内马尔到比阿特丽斯,从巴西男足的明星球员到女足的锋线尖刀,他们都有着共同的选择!上周,巴西女足国家队的比阿特丽斯在对阵日本女足的比赛中穿着Neymar“Meu Jogo”Mercurial Vapor 360。这双和巴西国家队球衣完美融合的Meu Jogo签名足球鞋是在今年夏天由Neymar在世界杯舞台上独家穿着的。
 
约翰·弗莱克(谢菲尔德联队)Nike Air Zoom Total 90 III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上周,约翰·弗莱克(John Fleck)从家里拿出一双收藏的Nike Air Zoom Total 90 III足球鞋,穿着这双老古董弗莱克率队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队。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明星足球鞋之一,T90 Air Zoom系列在当时被众多大牌前锋穿着。
 
巴勃罗·穆什(圣洛伦佐)adidas F50 Crazylight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另一位穿着老鞋的球员是圣洛伦佐的巴勃罗,他脚下的球鞋是adidas F50 Crazylight。这是2014年阿迪达斯发布的世界上最轻的量产足球鞋仅重135克,后面阿迪达斯又推出了第二代Crzaylight产品,整个产品线拉的更长,涵盖Predator,Nitrocharge和11Pro系列。
 
萨迪奥·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Furon 4.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上周末,利物浦在美国密歇根体育场以4比1的比分击败了英超死敌曼联队,萨迪奥·马内利用点球为红军首开纪录。即将开始的2018-19赛季是马内成为New Balance签约球员的第一个赛季,他脚下的球鞋也是New Balance为新赛季推出的活力橙色。
 
赫克托·贝莱林(阿森纳)PUMA ONE 19.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本周,在阿森纳新加坡季前巡回热身赛期间,赫克托·贝莱林迅速换上了全新的“银/震撼橙色”的PUMA ONE 19.1。这是PUMA在新赛季前的首个配色更新,该配色的ONE 19.1同时也是“Uprising Pack”套装的一部分。
 
本杰明·门迪(曼城)adidas X 18.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本杰明·门迪还穿着阿迪达斯旗下的概念鞋款Glitch 18,但当阿迪达斯发布了全新的“Team Mode”系列之后,他就穿着亮黄色的X 18.1回到了他的日常训练中。在穿着无鞋带设计的Glitch上度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门迪还是更青睐有鞋带的X 18.1。
 
瑞安·塞塞尼翁(富勒姆)Nike PhantomVSN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随着富勒姆重新回归英超联赛,队内的新星瑞安·塞塞尼翁在新赛季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这位英格兰年轻人上周穿着新的Nike PhantomVSN“Raised on'Concrete”配色,因为他帮助富勒姆在赛季前的友谊赛中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队。
 
奇罗·因莫比莱(拉齐奥)adidas Nemeziz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上周,阿迪达斯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发布了全新的“Team Mode”系列,其中Nemeziz 18+获得了一个大胆的蓝色外观,本周末这款抢眼的蓝色Nemeziz由拉齐奥的因莫比莱上脚代言。
 
菲利佩·安德森(西汉姆联队)adidas Predator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西汉姆联队的新援菲利佩·安德森在上周末对战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收获了进球。这位前拉齐奥攻击手选择了最传统的Predator猎鹰黑红配色,该配色也是阿迪达斯新赛季推出的“Team Mode”中adidas Predator 18+的主打配色。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  阿迪达斯发售Nemeziz Mess…

•  阿迪达斯推出COPA 18.1 "…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18+…

•  阿迪达斯推出X 18+& Team…

•  阿迪达斯推出Nemeziz 18+ …

•  耐克发布刺客Superfly 360…

•  耐克发布传奇7“绝密行动”…

•  耐克发布毒锋3“绝密行动”…

•  Umbro推出全新速度型足球鞋…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才发现kitbag订单上没有手机号码?? 还能送到手里吗?

•  PDS地址能填中文吗?

•  PDS提示邮编错误有人遇到么

•  如何在pds分辨球鞋产地,我朋友在pds买的都是波产串9。

•  新人第一次上pds买东西求助 收到了订单确认的邮件后就一直没有收到发货的邮件。

•  求助:关于PDS的运单号的问题

•  求助,关于PDS快递单号的问题。

•  这个是pds网站吗?

•  7.1降关税了

•  为什么PDS现在门将手套儿童款的没有买多双打折了啊?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