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发表于2018-10-31 10:04 │0 条评论   关注 0
秋冬日益临近,黑夜也越来越长。每年的这个时候耐克通常都会按照管理推出适合冬季使用的高亮版本用球,而今年恰逢耐克推出全新Merlin足球,因此英超、意甲、西甲也全部换上了高亮版的Merlin比赛用球。又是新的一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有哪些球员脚下的足球鞋能够脱颖而出。

埃德温·卡多纳(博卡青年)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上周末的阿根廷甲级联赛中,博卡青年客场不敌拉普拉塔体操,这样的结果对于博卡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全队上下也难掩失落。但唯一的亮点是博卡的攻击型中场,埃德温·卡多纳,他换上了一双尼日利亚版的Mercurial Vapor 360足球鞋,这是世界杯期间推出的设计,不得不说它确实非常抢眼。

阿斯米尔·贝戈维奇(伯恩茅斯)Umbro Medusa II Pro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星期六阿斯米尔·贝戈维奇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因为他所在的球队伯恩茅斯3:0完胜富勒姆。这位大个子门将穿着最新的Umbro Medusa II Pro配色力保球门不失。

米哈伊尔·安东尼奥(西汉姆)Umbro Velocita IV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米哈伊尔·安东尼奥在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的麾下最近几场比赛多以替补身份出战,这也让他有机会首次亮相最新的Umbro Velocity IV新配色。

亚丁·弗林特(米德尔斯堡)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如果你是Predator猎鹰的铁粉,那么你就不可能会无视它的存在。但是对于Predator猎鹰史上经典的Accelerator来说,谁又能抗拒它的吸引呢?很明显亚丁·弗林特跟我们一样,作为米德尔斯堡的后卫,他选择了一双定制SG版本的复刻版Predator Accelerator。

亚历山大·拉卡泽特(阿森纳)Nike Tiempo Legend VII 10R Elite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上周亚历山大·拉卡泽特(Alexandre Lacazette)在训练中出人意料的穿上了一双限量版的Nike Tiempo Legend VII 10R Elite。这双足球鞋是耐克为致敬伟大的足球魔术师罗纳尔迪尼奥而特别推出的,全球限量发售1000双,而阿森纳前锋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一个穿着上它的职业球员。不过在周日2:2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拉卡泽特换上了一双Hypervenom出战,可能他是心疼自己的限量版球鞋?

杰克·亨特(布里斯托城)Nike Hypervenom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布里斯托尔城的杰克·亨特上周用一双初代耐克Hypervenom将时间重新带回2015年。这双Hypervenom足球鞋作为当时Shine Through Collection的一部分发售,直到今天初代Hypervenom仍然看起来很棒,而且性能方面也依旧被很多人追捧。不过这双出色的战靴并没有能够阻止他的球队在主场1球输给斯托克城。

萨迪奥·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Furon 4.0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在上周末利物浦主场4-1大胜卡迪夫城的比赛中,红军大腿马内此役打进2球,英超总进球数达到50粒,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达到这一成就的塞内加尔球员。新赛季被New Balance签下的马内穿着全新的Furon 4.0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表现。Furon最新的“红色/黑色”配色在球场上看起来也很漂亮。

拉菲尼亚(巴塞罗那)Mizuno Morelia Neo II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在他与阿迪达斯的合同到期后,巴塞罗那的拉菲尼亚在整个2018年一直穿着黑色的Mizuno Morelia Neo II。所以这也让我们怀疑拉菲尼亚目前是自由球员,但是穿着黑色Morelia Neo II的拉菲尼亚随队在国家德比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大胜皇马,没有什么能比这种比赛更具有宣传效果了。

G·迪亚加纳(西汉姆)Nike Mercurial Vapor XI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西汉姆的佩工上周末继续对G·迪亚加纳表现出足够的信任,这位年轻人也再一次换上了他自己定制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配色,红白色组合简单但实用。

大卫·林伯斯基(比尔森胜利)PUMA evoPOWER 1.3 Tricks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在一场欧冠比赛中比尔森胜利后卫大卫·林伯斯基穿上了一双2016年发布的PUMA evoPOWER 1.3 Tricks足球鞋。这也成为了比尔森胜利在对阵欧冠卫冕冠军时候的一些亮点。当时PUMA旗下的代言人全部都换上了这种骚出天际的鸳鸯足球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靴一览 2018/10/29

•  蓝月亮核心大卫·席尔瓦加入…

•  耐克推出了18/19英超联赛的…

•  为什么说签下迪巴拉对阿迪达…

•  New Balance发售Tekela V…

•  New Balance发售Furon V4…

•  彪马签约德扬洛夫伦

•  曼联对阵尤文赛事回顾

•  伊布球衣荣登2018美职联销量…

•  Nike premier 2.0 “黑色…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坑爹的PDS德国站

•  有没有人来帮我看看怎么回事啊

•  请问各位大神,现在PDS还能买鞋吗?被税几率高吗?

•  亲各位大神 本人第一次用PDS

•  如图,请问这是最新的要求吗?以前在pds买都没有试过的。

•  求教在pds买的两件东西,其中有一件给我发错了,给客服发了4次邮件都没有回复,应该怎么办?

•  unisport给发错了

•  求教各位海淘老手。

•  求助! PDS购买球鞋已扣款缺没有收到任何邮件

•  请教大家关于海淘的问题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