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

  发表于2019-01-15 19:19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欧洲主流联赛的陆续开展,短暂的冬歇期后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足球世界中。在上一周结束的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最热门的新型足球鞋亮相赛场,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最新一期的战靴一览!
 
保罗·迪巴拉(尤文图斯)adidas COPA7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作为该品牌7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阿迪达斯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COPA70,向Copa Mundial的经典和永恒的外观致敬,同时还引入了大热的Primeknit针织材质的现代风格。虽然它的外观看上去让它的鞋面更像是单层织物,但实际上它的内衬材质是厚实的皮质。在本周早些时候穿上它出现在训练场后,尤文图斯的保罗·迪巴拉穿着COPA 70在意大利杯中以2比0击败博洛尼亚队。
 
穆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adidas X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阿迪达斯X 18的最新外观让利物浦的萨拉赫非常满意,因为二者之间完全可以做到完美搭配。在同布莱顿的比赛中,凭借着萨拉赫的点球,利物浦以1-0击败对手。与萨拉赫一起,菲尔米诺也展示了Nemeziz的最新配色。
 
维吉尔·范迪克(利物浦)Nike Tiempo Legend V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最近,利物浦的后防中坚维吉尔·范迪克一直在训练中穿着PUMA和阿迪达斯的足球鞋,这也间接导致人们猜测他与耐克的合同已经到期。在利物浦1-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范迪克又一次证明了他似乎已经和耐克说了再见,他脚下的Nike Tiempo Legend VII是完全涂黑的,省去了为耐克免费打广告的机会。
 
盖坦·布斯曼(美因茨)adidas COPA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美因茨后卫布斯曼再次提前曝光了即将到来的COPA 19.1新配色,穿着新战靴的他也出现在了球队在马贝拉冬训基地同标准列日的友谊赛中。
 
萨迪奥·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Furon 5.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我们把目光再次重新聚焦到回到红军阵中,利物浦的塞内加尔前锋,马内在上周训练中换上了New Balance Furon 5.0的首发配色。乍一看,换代后的Furon突出的特点似乎是新的鞋带系统,它看起来要小得多,节省下来的面积无疑会增加击球区域。Furon 5.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菲利佩·库蒂尼奥(巴塞罗那)Nike Mercurial Vapor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以前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是球队的真大腿,转会到巴塞罗那的他似乎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发现他换上了涂黑的刺客足球鞋,而且是直接出现在正式比赛中,这着实令人惊讶。要知道库蒂尼奥是耐克Phantom VSN的主要代言人,难道库蒂尼奥是想要通过换鞋来找感觉吗?库蒂尼奥是否会重新回到Mercurial的怀抱?我们拭目以待!
 
路易斯·苏亚雷斯(巴塞罗那)PUMA Future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PUMA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Power Up”套装,尽管在去年年末PUMA用金色的“荣耀套装”刷了一波存在感,但是PUMA的球鞋整体曝光率还是比较低。因此2019年开年之际,PUMA也推出的全新的配色并且完成了Future系列的更新。巴塞罗那在西甲以3-0战胜埃瓦尔时,路易斯·苏亚雷斯就换上了这个配色大胆的Future 19.1。
 
埃克塞尔·维特塞尔(多特蒙德)PUMA ONE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在PUMA发布了他们全新的Power Up套装后,埃克塞尔·维特塞尔也马上换上了全新配色的ONE 19.1进行了训练。只不过他选择了传统的低帮版本,而不是带有evoKnit鞋领织物的高帮款式,他的队友罗伊斯则换上了最新配色的Future 19.1。
 
埃里克·加西亚(曼城)阿迪达斯COPA 19.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本周早些时候阿迪达斯的Archetic Pack已经全面发布,但它并没有得到阿迪达斯旗下球员的支持。显然,曼城的年轻人埃里克·加西亚并不这么认为,并且换上了这双全黑的COPA 19.1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大家,主打黑色元素的Archetic Pack并不会被职业球员所代言,阿迪达斯会在稍后推出其他的新配色。
 
格拉尼特·扎卡(阿森纳)Under Armour Magnetico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在上周训练中首次换上它们之后,格拉尼特·扎卡在比赛中再次换上了这个之前我们没见过的Under Armour Magnetico新配色。新配色以低调的黑色为主,加入亮绿色的装饰,请大家留意未来一周Under Armour对这个新配色的官方发布。可惜换上新鞋的扎卡并没有率队战胜对手,阿森纳一球输给了西汉姆联。
 
凯尔沃克 - 皮得斯(托特纳姆热刺)adidas Glitch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8/1/15托特纳姆热刺的年轻右后卫,凯尔沃克 - 彼得斯本周在训练中穿了最新的Glitch外靴。其概念性的内、外靴设计和自由组合式的穿法为众多球员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方案,皮特斯一直都是Glitch的头号粉丝。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

•  耐克发售暗煞Game Over(游…

•  T90重生 耐克推出全Phanto…

•  范戴克悄悄上脚全新配色的a…

•  詹姆斯·米尔纳收获英超500…

•  独享限量 迪巴拉在训练中换…

•  adidas发布两款限量版COPA …

•  adidas推出Copa Gloro 19…

•  阿迪达斯Archetic套装--COP…

•  阿迪达斯Archetic套装——X…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请教大佬,PDS下单买的鞋,这种情况到底发没发货?

•  问大神,想在pds买球鞋,我的码中国的货太少了,想买的又买不到

•  第一次PDS买鞋怕被税,从我的订单看有没有进出过海关?

•  12月21日得订单,到现在只收到一个邮件。

•  求教,最近pds下单,显示付款不成功,有朋友一样的吗?

•  没有快递单号?

•  这是算成功了吗?

•  真背!黑五订单全部被税!

•  第一次PDS购物求助!关于委托报关

•  PDS为什么现在购买东西都看不到价格栏扣税,是不扣税了吗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