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发表于2017-08-08 18:25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阿森纳捧起社区盾杯,新赛季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本周末,2017/18赛季英超正式开打,届时足球狗们的狂欢又将拉开大幕。让我们先用一波精彩的战靴秀来开始新的一周。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卡尔文·菲利普斯(利兹联)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gane 2017
利兹联队在上周末以3:2战胜了胜博尔顿,以胜利开启了他们的新赛季。而我们也精选了利兹联的菲利普斯来开启我们今天的鞋海拾贝。这位年轻小伙用一双限量版的阿迪达斯Predator Mania Champagne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双鞋前段时间被热炒到5000+,大部分人都把它当作收藏品珍藏,很少真正拿来下地实战的。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西汉姆联)adidas Nemeziz 17.1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加盟铁锤帮西汉姆联之后同曼城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墨西哥前锋目前已经转入了阿迪达斯Nemeziz阵营,希望新球鞋能在新赛季为他带来好运。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塞尔吉奥·拉莫斯(皇家马德里)Nike Hypervenom 3
上个月,耐克推出了全新一代传奇足球鞋,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是传奇7的头号代言人。但是在上周二拉莫斯却在训练中换上了一双毒锋III,难道水爷想换阵营了吗?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杰米·瓦尔迪(莱斯特城)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蓝狐励志前锋瓦尔迪本周也更换了自己脚下的球鞋,他从原来的Hypervenom换到了耐克最火的Mercurial Superfly V。莱斯特城前锋在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简直是换鞋如换刀,不知道瓦尔迪在新赛季会不会继续穿着Mercurial Superfly V出场呢?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塞巴斯蒂安·斯托克布里奇(裁判)adidas Gloro 15.1
绿茵场上的黑衣法官裁判们通常也会有自己的“专属战靴”。在上周末谢斯伯利同北安普顿的比赛中斯托布里奇作为当值主裁,不过他更喜欢球员们叫他Seb或者S-Dog。为了搭配自己的一身黑衣,他选择了一双全黑的阿迪达斯Gloro 15.1,鞋舌上还有他的名字刺绣Seb。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穆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adidas X 17+ PureSpeed
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成为首批在新赛季前换上阿迪达斯“海洋风暴”系列的球员。利物浦在都柏林和毕尔巴鄂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萨拉赫穿着自己涂黑的阿迪达斯X 17+ PureSpeed出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德马库斯·比斯利(MLS全明星)Concert VOLT +
德马库斯·比斯利在上周他的第五次MLS全明星赛中选择了一双Concert VOLT +。这位前锋球员在面对皇马众星的时候选择了可以对射门力量有提升的战靴。最终,双方在常规赛中1-1战平,点球大战中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儿子发挥出色,挡出了美职联全明星队的点球,皇马也以四场友谊赛中取得的唯一胜利结束了它在美国的季前巡回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保罗·迪巴拉(尤文图斯)PUMA ONE 17.1
尤文图斯新星保罗·迪巴拉(Paulo Dybala)依旧没有在新赛季开始前找到合适的下家。这位前途无量的新星在上赛季后半段和耐克合约到期后一直穿的是全黑的Nike Mercurial靴子,上面还印有他的个人专属Logo。现在看来,他的这双全黑Mercurial已经功成身退,因为迪巴拉在温布利对阵热刺的热身赛中换上了涂黑的PUMA ONE 17.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08/2017
凯莉·塞曼(荷兰女足)Nike Tiempo Legend 7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荷兰女足在决赛中4:2击败丹麦女足,在本土历史性夺得女足欧锦赛冠军。荷兰女足队中的凯莉·塞曼在决赛中穿上了耐克为女足姑娘们推出的女足专属套装中的黑色和湖水蓝的传奇7。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7/…

•  球场内外皆风骚 阿迪达斯A…

•  领略日产工艺 美津浓Morel…

•  近距离欣赏Concave“Arctic…

•  能量十足 茵宝UX Accuro …

•  Concave发布“Arctic Flar…

•  海啸喷薄来袭 阿迪达斯X …

•  统领战局 阿迪达斯ACE 17…

•  一双鞋代表一种情怀 Diado…

•  厄齐尔上脚海洋风暴配色ACE…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昨天PDS买了双鞋,发现只有皇家邮政唯一选项了,现在皇家邮政还很安全吗?DPD我被税过。近期谁买过?

•  pds售后服务不错,买了件纽伦堡没想到广告操蛋,一洗全掉,就留了个B在上面

•  这样是不是100%被税了,没有快递选项了

•  求助,英文不好填个地址都不会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3/07/2017

•  PDS走邮政一般多少天能到国内

•  各位球星,请问pds买球鞋的收货地址填香港的好点还是大陆的好点?

•  PDS购买的联合会杯ACE限量版,什么时候发货啊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9/06/2017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12/06/2017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