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发表于2018-03-31 15:28 │0 条评论   关注 0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这是大肆展示的季节,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之前,各大品牌厂商均拿出了他们最具创意性的产品,以期在这个足球狂欢之前大显身手。对于安德玛而言,他们的看家本领无疑是新款Magnetico系列足球鞋。我们快系上这款替代了Clutchfit系列的新款球鞋,来听听看它自己是怎么说的。

没有针织面料、没有袜筒、没有隐形鞋带。安德玛懂得坚持自己的理念,而不是去追随大众的潮流。Magnetico系列已经为安德玛招揽了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强大的一支专业球员队伍,这意味着这个系列极有可能帮助欧洲足球的水平上到一个更新的台阶。对于那些焦急地等待着Clutchfit 4的人来说,是时候继续保持耐心了。相信我们说的,新款Magnetico系列足以让你们忘了等待的煎熬。当别人被他们心心念念的中帮袜筒和针织面料套牢的时候,安德玛勇敢放弃了只有针织面料和隐形鞋带才能让你看上去像个天才球员的莫名潮流。他们所做的一切就仅仅是设计一双好的足球鞋,这也是我们今天测评它的原因。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外观

Magnetico足球鞋将会是一款有着有趣配色的鞋子,优雅的渐变色让人感觉很舒服,当然这是对于新鞋而言,所以我们急于想看到这种渐变色在鞋子磨损后会变成什么样。鞋子的头部是低调的水蓝色,我们是这种颜色的忠实粉丝,慢慢地,水蓝色开始变化,在鞋子后部,转变为了深蓝色,很棒!从外观上说,这是个不错的开局。

尺码

看着宣传的“Zero break-in time(零磨合时间)”的标语,你一定会希望它是一双能够紧裹双脚的鞋子。我们确定这款鞋子的尺寸没有问题,但是请不要以之前穿着Clutchfit系列球鞋的经验来比照它,因为新款Magnetico足球鞋的目的是为了紧紧贴合双脚形状来提升超薄鞋面的支撑感和触感,所以它可能不太适合脚宽的球员。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试穿

我们知道像“Zero break-in time”之类的宣传标语已经被目前市面上的很多足球鞋品牌用滥了,这也不是一个值得拿出来宣传的资本,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安德玛在这一点上并没有撒谎。

这双鞋非常贴合你的双脚,就像你在穿上它之前心中的预设一样棒。安德玛在此前的ClutchFit系列表示他们足球的目标是一旦你系紧鞋带,球鞋就会像你双脚外面的一层肌肤一样贴合,而在这款Magnetico上,安德玛更是将insta-fit(压力贴合)参数提升到了11级。Magnetico拥有市面上最舒适的前脚掌贴合空间,而且第一次穿上就非常舒适,关于这一点,你大可以放心检验。

我们一直在担心究竟要用多少次“柔软”这个词来形容这双鞋,但是管他呢。它其实并不像之前以轻薄著称的某些球鞋那样柔软,因为有时候足球鞋被冠以“柔软”的名头仅仅是因为它们在鞋面上的用料有所减少,而这样的后果就是手指轻轻一按,鞋面就会凹陷下去。然而这些产品在使用中总会带有一些塑料感,它会让你混淆“真正的柔软”和“打造噱头的软”之间的区别。这双安德玛球鞋真正做到了“柔软”,它的触感就像是一件舒适的皮衣,除了在鞋底和鞋带头,你根本找不到一块地方使用了廉价塑料。

鞋面从穿上这双鞋的第一刻起就让人感到非常的柔软和愉悦,这让我们立刻担心起它的耐用程度。怎么可能会有一双鞋如此的合脚同时又如此的耐磨,然后又完好无缺的被我们收回装备箱?答案是Magnetico学习了Clutchfit系列球鞋的经验,因为Clutchfit系列是如此经用,以至于安德玛需要对Magnetico系列进行特别推介,大家才会把目光转向这款新版球鞋身上。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触球

Magnetico(磁铁)对于这个系列来说是个再合适不过的名字,因为穿上这双鞋,球会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脚下。尽管听起来很可笑,但这种柔软材质的鞋面确实会让你有种泡热水浴和躺在刚换的被套上的舒适感。安德玛表示这个鞋面上使用了三层面料,因为它太轻薄柔软了,所以我们很惊讶安德玛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这三层鞋面简直是无缝贴合。

这双鞋的触感就像黄油一样。当你带球过人或是大力解围的时候它会给你足够的缓冲,并且当你射门的时候,这双鞋也会给你一种柔软的冲击感。我们永远不会用轻量化这样的字眼形容这双鞋,并且不会吹嘘说用它带球时的触感有多么的棒,这款球鞋也不是Clutchfit 4的仿制,它是安德玛公司的一个全新开始。

尽管到了鞋子中段和内脚背的部分,标志性的ClutchFit特征开始显现,但是独属于Magnetico的11级包裹感还是没有改变。

FormSkin鞋面是我们喜欢安德玛足球鞋系列的原因之一,我们希望安德玛可以把这一技术继承下去。FormSkin材质的鞋舌是如此的柔软,使我们想起来了老派Tiempo传奇系列的荣光。

相比于ClutchFit,Magnetico的另一大变化是减少了一些保护性的设计,所以在奋力拼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大底

对于各大品牌多会采用锥形鞋钉这一执念,我们常常会感到疑惑。在这里提这个并不是说Magnetico的大底设计拖了整个设计的后腿,而是说把如此有技术含量的一款球鞋安在这么普通的一个大底上,实在是有点遗憾,对于安德玛来说仅仅只是完成任务而已。在鞋底的右上方设计有刀片状的三块支撑架,它和12个锥状鞋钉一起支撑球员站立。
鞋底上的贴纸在使用之后会剥落,但是露出的蓝色非常漂亮,是鞋面蓝色渐变的完美补充。
在ClutchFit 3.0之后,这款鞋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推荐。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别的问题

当然,我们会推荐给打算售卖这款安德玛足球鞋的商店一些宣传语。Magnetico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并且带有强劲摩擦力触感的足球鞋,它追求的不仅仅是专业度和舒适度,更多的是一个行业的标准。
通常我们会留一点时间纪念ClutchFit系列,但是Magnetico的出现让我们把这场纪念会变成了一场狂欢。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总结

尽管在安德玛的发布计划中还有着名为Spotlight的一款足球鞋,但是我们觉得Magnetico仍然配得上聚光灯的照射。它使得每个使用它的球员都感到满意,即便是那些迷恋袋鼠皮球鞋的人仍可以感到舒适感,并且这双鞋使得安德玛在一众球鞋品牌中扬眉吐气了一把。

这是迄今为止安德玛发布的最棒的足球鞋吗?答案是yes,并且安德玛还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之中,这双鞋无愧于是一个宣言,号召我们一起见证安德玛即将迎来的辉煌,是的,安德玛从周日联赛挺进了冠军联赛。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测评
你对这款安德玛球鞋有什么态度呢?请在下面和我们分享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

•  哪些球员已经换上了新一代阿…

•  阿迪达斯发布COPA 18.1殒命…

•  阿迪达斯X17+推出全新“殒命…

•  近观耐克Air Max 97 CR7

•  巴西与俄罗斯的场外之战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27/03…

•  阿迪达斯在莫斯科举行2018年…

•  Nike 发布白金配色Premier 2.0

•  C罗在国家队训练中尝试“CR…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美国31号西海岸早上七点

•  官网下单到收货两周 国际平邮还不错 就是邮递员叔叔任性啊

•  求助下 PDS付款一直失败~解答完意思下给个红包

•  想问下大神,pds缺货,后边怎么退款?用paypal支付的。

•  大神们这是怎么回事

•  乐天购物求助,第一次乐天购物,收到2封邮件,第一封乐天得,第二封店家的

•  ebay 全场85折

•  绿帽子节的折扣

•  海淘拼单 Diadora match winner rb k-plus mg 14

•  埃佛顿官网也有超低折扣喽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