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16/12/2013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16/12/2013

蓝桥jason7  发表于2013-12-16 17:47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本周末的英超联赛又是充满了戏剧性,北伦敦两家俱乐部输的惨不忍睹,而切尔西和利物浦在争冠队伍中进一步紧逼榜首。

更多的教练站到了下课的路口,有一些甚至已经下课了,曼联居然赢球了,曼城尽管周中有一场恶战,但还是屠杀了阿森纳,另外还有一些球队则深陷保级区。以下就是本周末十大新闻。

SB Opinion
丹尼尔-列维终于失去了耐心-问题终究逃避不掉。在热刺主场0:5被利物浦羞辱止呕,热刺主席没了选择的余地,只能炒掉了博阿斯。这位葡萄牙教练将会何去何从,谁又会接替他的位置,这些都有待观察。


SB Opinion
苏亚雷斯的现象级表现-超级队长苏亚雷斯。对热刺一站,这位利物浦当家前锋主导了比赛,表现相当抢眼。乌拉圭人的表现让利物浦一切都很棒,即使他不进球,也能帮助队友打破僵局。如果红军能留下他,这个赛季前途可期。

SB Opinion
要掉链子了?阿森纳本季已经输给了曼联和切尔西,现在又惨败于曼城脚下。并不是曼城亮点有多少,而是阿森纳的防守太过糟糕。他们能击败强队么还是开始掉链子?下周一晚上,我们或许就会得知答案。

SB Opinion
当他们表现良好的时候,他们相当出色-曼城主场势不可挡,不管对手是谁。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似乎他们进球有点随心所欲,那些宣称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会夺冠的专家看起来是正确的。问题是当他们表现不好的时候,真的很糟糕。

SB Opinion
是时候把哈特放回来了-潘蒂利蒙是个不错的门将。只能这样说。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他表现的不是那么稳健,现在还把哈特放在板凳上,似乎理由不够充分了。除非曼城准备买入一个新的门将,否则英格兰国脚应该要重回主力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么是该考虑转投他队了。

SB Opinion
德甲的一枝独秀-本赛季,拜仁慕尼黑正在独自领跑。这对巴伐利亚的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样他们可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其他比赛中,但是这样一个联赛对大家都是没什么好处的。多特蒙德欧冠小组头名出线,但是在德甲的表现却很挣扎就是最好的例证。

SB Opinion
马竞配得上所有的喝彩-这家马德里俱乐部在西甲位居高位,并在欧冠小组出线。他们的管理层表现非常好,正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失去法尔考对俱乐部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迭戈-科斯塔是位超级球星,科克等人也都不错。

SB Opinion
教练们人人自危-考虑到周六克拉克的下课,今天来自白鹿巷的消息可能并不是很大的意外。上赛季苏格兰人把西布朗维奇带到了英超第八名的位置,自1981年来他们最高的赛季排名。但是本赛季球队表现不好,看起来没人是安全的。谁会是下一个呢?

SB Opinion
红牌之王拉莫斯-这是马德里人的第18张红牌,这让皇马在潘普罗那球场亚历山大。丢掉了2分意味着他们离榜首更远了,任何关注拉莫斯的人都知道他总是很容易被激怒。

SB Opinion
贝尼特斯的美好的周末-他的球队降到了欧联杯中,贝尼特斯很可能卫冕这项赛事。但是考虑到他们4-2击败了国米,贝尼特斯昨晚能睡得舒服些了。尤文也是一场大胜,这巩固了他们的榜首位置。

你对本周的欧洲足坛怎么看?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写你所想。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