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 18/02/201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本周末欧洲足坛十大见闻 - 18/02/2014

大宝牛  发表于2014-02-17 22:31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复仇”是上周赛场的主题,尤其是英足总杯进入下一轮的几只队伍都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拼命战斗。各大联赛队伍将迎接马上到来的欧洲赛场,我们选出了上周的精彩比赛和重要事件,来为这周的欧冠联赛做好准备。让我们进入为您呈现本周的十大看点:
 
 

SB Opinion


“复仇”的感觉真好 – 英超联赛中,阿森纳输给了利物浦,曼城输给了切尔西。这两支球队都必须全取3分才能进入足总杯下一轮,令人高兴的是足总杯的比赛结果刚好相反。阿森纳和曼城都取得了胜利,也避开了下一轮两队碰面。

 

SB Opinion
无敌拜仁? –拜仁4:0横扫弗莱堡,将不败纪录扩大到了46场。这对接下来将在欧冠赛场遭遇他们的阿森纳来说可不是个好兆头。值得注意的是欧冠小组赛拜仁曾在主场2:3不敌曼城,上赛季,阿森纳也差一点客场赢了拜仁。

SB Opinion
魔力十足的梅西–这对曼城来说可真不是好兆头。巴萨前锋尽管承认他还没有回复最佳状态,可上周末巴塞罗那对巴列卡诺的比赛表明他已经回复满血了。梅西喜欢大赛,这周对曼城的比赛就是其中一个。

SB Opinion
孔帕尼是击败巴萨的关键球员 –这位曼城后卫在联赛中输给切尔西后看得出非常难过。在足总杯的复仇之战中,他满场飞奔,在他的防守区域,切尔西球员甚至都碰不到皮球。曼城队长在面对哈维,伊涅斯塔他们时也必须有如此上佳的表现,千万不要低估他。

SB Opinion
当邮差递了一封信,他会庆祝吗? – 大多数AC米兰球员如果打入一记30米开外的世界波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全取3分,那他一定会开怀大笑,或者脱下球衣,像个疯子般飞奔庆祝。可疯狂马里奥不是。他只是漠然转过身来,静静走开,除了他的队友兴奋的将他团团围住。

SB Opinion
霍华德-韦伯本赛季错误不断 – 很明显,相比在赛场做出正确判罚,他更关心什么时候去世界杯。韦伯的判罚可不仅仅是有争议,还有令人无法忍受的误判。苏亚雷斯禁区被绊倒是个明显的点球,没吹,后来杰拉德的第二张黄牌,也没吹。韦伯,你是为了找补回先前的漏判吗?

SB Opinion
禁止吸烟,除了...烟雾弹 – 情歌球场发生严重事件,一枚烟雾弹被扔到了球场里面,观众和球员都不得不快速疏散。球迷呼吁球场重新设立站立区,可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将扔烟火,烟雾弹之类的事件完全杜绝干净才行。我们都想要良好的赛场气氛,但安全底线必须得先保证好。

SB Opinion
针锋相对的心理游戏 –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比切尔西过去几场的表现要更有娱乐性,“the Special One"备受责难。从温格批评他缺乏尊重到罗杰斯回应他的小马驹说法,利物浦不是骏马,只是只吉娃娃。穆里尼奥又一次成了媒体的宠儿,尽管那只是作秀。 

SB Opinion
利物浦群狮 –南安普顿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本赛季倍受赞扬,但利物浦显然飞得更高- 他们的5名英格兰球员:杰拉德,斯特林,斯图里奇,亨德森和弗拉纳甘的表现一点也不逊色,事实上,他们都来自默西赛德 郡,这理由够充分了吧。

SB Opinion
不失球之王 – 乔-哈特获得上月PFA最佳球员,并保持了12场不失球的记录。他看上去比前几个月好多了,但我们还无法说太多。福斯特(英格兰2号门将)也将参加巴西世界杯,如果持续表现出色的话,站在球门前的也可能是他。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