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发表于2018-08-14 18:05 │0 条评论   关注 0
偶偶足球装备网讯 英超新赛季强势回归,让我们一起回顾过去7天全球赛场上出彩的战靴,是个人定制?还是限量版还是最新配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Eberechi Eze (QPR)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星Eberechi在对阵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穿上了 Nike Mercurial Vapor Flyknit Ultra,这双性能极为出色的限量版战靴令人过目难忘,而他的球队也以2:1取胜。
 
Myenty Abena (De Graafschap) Nike Mercurial Vapor X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Myenty Abena在上周的比赛中突发奇想,换回了上一代刺客十一“别具匠心”配色战靴,这双球鞋的特别之处在于鞋面使用了袋鼠皮材料。
 
Michail Antonio (West Ham) Umbro Velocita 4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西汉姆队在英超首轮比赛结束后掉落至英超联赛榜尾。锤子军在安菲尔德以0比4输给利物浦队,Antonio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走出失败的阴影,穿着新一代茵宝VeliTi 4开始新征程。
 
Jamie Vardy (Leicester City) adidas X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杰米·瓦尔迪看起来在夏天加入了阿迪达斯的阵营。在一场波澜壮阔的比赛中,这位莱斯特前锋在曼彻斯特联队的主场亮相,身穿“球队模式”配色阿迪达斯X 18+战靴。上赛季末,瓦尔迪一直穿着CR7签名的刺客球鞋,现在的情形说明耐克和他的他的合同可能已经到期了。
 
Adriano Grimaldi (1860 Muenchen) Nike Magista Obra II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阿德里亚诺格里马尔迪在周末0:1输给威尔登根的比赛中穿着 以Air Max 97为灵感设计的magista Obra II。这双球鞋作为2017年发布的同配色足球套装中的一部分,完美复刻了Air Max 97所有特点和精髓。
 
Jamie Devitt (Carlisle United) 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Electricity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Electricity是限量版发行,但随着新赛季的逐渐开展我们也越来越多看到它的身影,Carlisle United的Jamie Devitt选择以这双球鞋开始他新赛季的征程,并向经典的原始配色致敬。
 
Robert Lewandowski (Bayern Munich) Nike Hypervenom 3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穿着“全神贯注”配色Nike Hypervenom 3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比0的比分夺得德国超级杯。
 
Lionel Messi (Barcelona) adidas Nemeziz Messi 18.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梅西昨晚成为了巴塞罗那赢得第33座超级杯的比赛中最耀眼的人物。这位关键先生穿着自己专属的Nemeziz Messi 18.1球鞋献上精彩表现,力助球队2比1逆转。
 
智杰 (中国)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中国的智杰本周在U20世界杯女足上脱颖而出,身穿个人定制的粉红版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战靴,值得一提的是,匹配的鞋带也起到了润饰作用,和球鞋主色相得益彰。
 
Leroy Sane (Man City) 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曼彻斯特城队在星期日以2比0击败阿森纳队,进入新赛季。勒罗伊·萨内刚从夏训回来时穿着2014版的刺客十二战靴,这是在2018世界杯之前推出的套装之一。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14

•  苏亚雷斯会离开阿迪达斯吗?

•  皇马在纽约发布第二客场秋衣

•  Patta发行特别版足球球衣

•  彪马推出南非球队马姆罗迪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8/7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7/31

•  阿迪达斯发售Nemeziz Mess…

•  阿迪达斯推出COPA 18.1 "…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18+…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第一次在PDS上购买球鞋 看到论坛里很多老师说的丢包 被税

•  在unisport买球衣悲剧了

•  PDS购物,订单如何取消啊,没有找到取消键

•  PRO 上面买鞋,遇到这个问题,求各位大神指点什么情况

•  请问pds收到邮件后大概多久会发货?小白第一次买,谢谢。

•  各位老师 本人小白 第一次pds购物 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还烦请各位老师指点 不知道地址对不对

•  明明填好了姓名 电话 为什么在下面地址里不显示姓名电话呢?

•  各位大神 咨询一下 现在新版的pds网页 名字 地址 邮编这些填写中文可以吗?

•  PDS客服真的是废了!

•  各位大佬,本人萌新,这个地址有问题吗?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