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发表于2018-09-25 15:43 │0 条评论   关注 0
欧洲赛场重燃战火,各国联赛和欧冠赛场为品牌新推出的球鞋提供了完美的舞台。从标志性设计到定制配色,再到限量版战靴。以下是本周发布的战靴一览。

里奥·梅西(巴塞罗那)adidas Nemeziz Messi 18.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当阿迪达斯推出“Spectral Mode”套装时,梅西自然是率先换上了他个人专属的标志性Nemeziz Messi 18.1新配色。只不过梅西脚下的球鞋有着区别于市售版的单边鞋舌,这也算是梅西对单边鞋舌的癖好。换上新鞋的梅西状态异常神勇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对阵PSV上演帽子戏法以及周日在诺坎普球场对阵赫罗纳打入一个进球。

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纽约红牛队)PUMA Future 2.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在周六对阵多伦多的美职联主场比赛热身期间,纽约红牛球员穿着定制的涂鸦足球鞋。球鞋上可爱的卡通图案由纽约、新泽西地区的癌症儿童和球员共同设计完成的。

阿达马·特劳雷(狼队)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是的,又是这个男人。由于他自己拥有大量的定制的Nike Mercurial系列,阿达马·特劳雷是我们战靴一览的常客。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狼队的边锋已经展示了无数定制的Superfly V配色,上周末他通过又一双定制的Superfly 360转换了一种全新的风格。狼队也在老特拉福德收获一场平局,带走一分。

瓦伦蒂诺·拉扎罗(柏林赫塔)adidas Glitch 18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瓦伦蒂诺·拉扎罗(Valentino Lazaro)上周末换上了了最新的“Prep Skins”套装,开启了他的Glitch 18全新外观。这次的Prep Skins套装以全白色设计开始,但在受到热量激活时变为蓝色,并且显示一些独特的文字。

格雷戈里·范德维尔(多伦多)adidas X 15.1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格雷戈里·范德维尔上进入了复古怀旧的状态,因为他换上了一双adidas X 15.1的首发配色。第一代X是在2015年阿迪达斯足球革命的开端,现在X系列已经进入到最新的X 18+无鞋带时代。

塞巴斯蒂安·鲁迪(沙尔克)Nike Premier II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Nike Premier在本赛季已经越来越受到职业球员的喜爱,很明显的它在职业赛场上的出镜率也慢慢变高。切尔西球员大卫·路易斯在新赛季就一直穿着Premier II,沙尔克的塞巴斯蒂安·鲁迪在上周末对阵拜仁慕尼黑时也穿着“狼灰/浅红色”配色。

埃德温·卡多纳(博卡青年)Nike Mercurial Vapor 360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埃德温·卡多纳在上周末阿根廷国家德比比赛中专门定制了一双Mercurial Vapor 360来搭配身上的博卡球衣。虽然博卡青年坐镇糖果盒球场,但是全队上下射门都没有带准星,反观河床凭借前锋冈萨洛·马丁内斯和替补登场的前锋斯科科的进球,客场2-0击败对手。

费尔南多·托雷斯(鸟栖砂岩)Mizuno Morelia Neo II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上周末与日本品牌美津浓签订官方合同后,就穿着“黑金”配色的Morelia Neo II出现在J联赛中。托雷斯以前曾是耐克和阿迪达斯的代言人,但现在已经转到美津浓,因为他正在日本品牌的家门口踢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尤文图斯)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他的个人专属第7章Mercurial中开始了五味陈杂的旅程,这一切要归功于周三欧洲冠军联赛的红牌以及周日的意甲联赛进球。C罗脚下的球鞋是耐克CR7签名系列的最后一个章节。不过这当然不算结束,他希望耐克能够为他的专属产品线做进一步的计划。

马尔基诺斯(PSG)Nike PhantomVSN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PSG本周首次亮相和Jordan乔丹联名的球衣,但是他们却在冠军联赛中以3-2输给了利物浦。由于此番耐克还推出了联名的足球鞋,因此马尔基诺斯就换上了全新的PhantomVSN,他的队友内马尔和姆巴佩则选择了Mercurial版本,他们的鞋后跟上都能看到大大的Jumpman品牌标志。

卡梅隆·伯吉斯(斯肯索普)Nike CTR360 Maestri III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卡梅隆·伯吉斯上周末在斯坎索普1-0击败什鲁斯伯里的比赛中穿上了耐克CTR360 Maestri III。这是最受欢迎的停产足球鞋系列之一,CTR系列是耐克旗下主打传控的足球鞋,停产多年仍然是很多人的首选。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球战鞋一览 2018/9/25

•  米兰达训练中穿上神秘“毛毛…

•  破纪录的战靴 阿迪达斯…

•  斯内德国家队谢幕战穿上定制…

•  耐克为法国球员提供冠军“两…

•  耐克发布切尔西18/19第二客…

•  保罗博格巴展示全新个人订制…

•  彪马发布“三重黑”套装经典…

•  吉列尔莫·安德拉德创造了独…

•  曼联18/19赛季淡粉色客场球衣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请问各位大神,现在PDS还能买鞋吗?被税几率高吗?

•  亲各位大神 本人第一次用PDS

•  如图,请问这是最新的要求吗?以前在pds买都没有试过的。

•  求教在pds买的两件东西,其中有一件给我发错了,给客服发了4次邮件都没有回复,应该怎么办?

•  unisport给发错了

•  求教各位海淘老手。

•  求助! PDS购买球鞋已扣款缺没有收到任何邮件

•  请教大家关于海淘的问题

•  PDS怎么退货啊?他误发了一个已经取消了的订单给我。已经送过来了,怎么退货啊?

•  2号取消订单,收到PDS邮件回复说取消了。结果7号又给我发货了,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