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发表于2019-01-22 12:28 │0 条评论   关注 0
又到了我们大家期待的战靴一览节目,在这里我们按照惯例来回顾一下上一周七天的精彩 。全新战靴的绿茵首秀,酷炫的新配色和一些稀有限量版的亮相,让我们为大家一一盘点。


埃德森(曼彻斯特城)Nike PhantomVSN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上周末,当全新的Phantom VNM加入Phantom VSN作为“Game Over”套装的一部分时,耐克Phantom系列也完善了它们的阵容。曼城队的门将埃德森在第一时间就换上了橙色的Phantom VSN,作为一名脚法细腻的门将,这双鞋对他的传控有着显著的提升和帮助。

刘洋(中国)Nike Mercurial Vapor GS36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中,中国球员刘洋穿上了一双限量版的Nike Mercurial Vapor GS360出战。这款全球限量发布2018双的足球鞋是用新科技对之前经典GS的一次致敬,当时PSG的姆巴佩成为唯一一位在球场上穿着亮相的耐克指定代言人。

伊万·拉基蒂奇(巴塞罗那)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agn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巴塞罗那中场伊万·拉基蒂奇在训练中换上了一双让人十分眼红的限量版adidas Predator Mania Champagne复刻足球鞋。拉基蒂奇是Predator 19+的主要代言人之一,所以当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他又悄悄换回到了正常的Predator 19+,但是对于训练他无法抗拒这双足球鞋的魅力。

萨迪奥·马内(利物浦)New Balance Furon 5.0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上周六,利物浦队的前锋萨迪奥·马内在同水晶宫的比赛中,穿着第五代New Balance Furon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粒进球。马内目前是该品牌的主要代言人,并且在第一时间换上了最新的色彩,整个二月份马内都将穿着它为利物浦冲锋陷阵。

保罗·博格巴(曼联)adidas Predator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上周末换上新鞋的另一位英超联赛球员是保罗·博格巴。曼联的中场球员在新帅索尔斯克亚手下重新焕发了活力,并且率先换上了Predator 19+的Exhibit Pack配色。在此番的Exhibit Pack敢秀套装中,Predator的配色方案看起来非常的聪明,看上去似乎不抢眼,但是当你接球或者传球的时候,鞋面上红色的磨擦条就为它增加了额外的视觉效果。

埃登·阿扎尔(切尔西)Nike Tiempo Legend 7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上周,伊登·阿扎尔(Eden Hazard)出人意料的在训练中放弃了他穿惯了的Mercurial,转而穿上了Tiempo Legend 7。我们推测这种改变可能是阿扎尔想在训练中选择一双更加舒适的袋鼠皮足球鞋,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耐克都希望阿扎尔一直穿着Mercurial。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Nike PhantomVNM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上周末,所有Nike Hypervenom旗下的球员全部转到了新的PhantomVNM系列阵营。随着耐克在2019年首个重大足球鞋的更新换代,足球鞋市场又将掀起一股新的浪潮。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在第一时间就换上了它,一同换上新鞋的还有卡瓦尼和拉什福德。

吴磊(中国)Nike x Jordan Mercurial Vapor XII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吴磊将Nike x Jordan Mercurial Vapor XII作为他征战亚洲杯的首选。这款特别的限量版设计是去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同耐克Jordan跨界合作的一部分,黑色的Jumpman标志出现在红色的鞋后跟上。

杰森·庞昌(哈德斯菲尔德)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只要阿迪达斯继续推出关于Predator猎鹰的复刻版足球鞋,这些让人疯狂的战靴总是能够轻易俘获球员们的心,并且在职业赛场发光发热,杰森·庞昌就是其中一员。他换上了一双经典黑红配色的Predator Accelerator复刻足球鞋,只可惜他的球队在主场三球完败给强大的曼城。

斯蒂芬·斯科日布斯基(沙尔克)adidas Glitch 19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阿迪达斯前阵子发布了全黑的Archetic Pack套装,在这个特别的系列中阿迪达斯在黑色鞋身中加入了反光的三道杠元素,这个设计也沿用到了Glitch 19中来。沙尔克的斯蒂芬·斯科日布斯基在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就换上了这个黑色的Glitch 19。

槙野智章(日本)adidas X 18.1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9/1/22
似乎槙野智章脚下的足球鞋就没有一双配对的?这位日本国脚习惯穿着左右脚不一样的配色,从而形成骚气外露的鸳鸯外观。在2019亚洲杯上他继续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

•  阿迪达斯发布2019欧冠淘汰阶…

•  阿迪达斯正式推出“敢秀”配…

•  纽百伦发布Furon 5.0足球鞋

•  彪马在伦敦发售足球鞋新配色

•  阿迪达斯发售GLITCH Arche…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01…

•  耐克发售暗煞Game Over(游…

•  T90重生 耐克推出全Phanto…

•  范戴克悄悄上脚全新配色的a…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大家最长时间多久到货?

•  请教大佬,PDS下单买的鞋,这种情况到底发没发货?

•  问大神,想在pds买球鞋,我的码中国的货太少了,想买的又买不到

•  第一次PDS买鞋怕被税,从我的订单看有没有进出过海关?

•  12月21日得订单,到现在只收到一个邮件。

•  求教,最近pds下单,显示付款不成功,有朋友一样的吗?

•  没有快递单号?

•  这是算成功了吗?

•  真背!黑五订单全部被税!

•  第一次PDS购物求助!关于委托报关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