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球衣 > 英超 >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

ouou  发表于2020-12-04 15:34 │0 条评论   关注 0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了,既然我们现在已摆脱了疫情的禁足令,那将不可避免地把注意力转移到重要的圣诞礼物上。而这里就列出了一份清单,你可以依此避免让你的亲人踩雷,或者你可以知道买什么来如何糊弄那些你碍于面子不得不送礼物的人。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我们在每个俱乐部的官网商店中搜索了 "圣诞礼物 "分类的页面。坦率地说,真的是糟糕透顶。这些礼物太适合那些只知道你支持哪家俱乐部,而对你一无所知的送礼人了。他们是好心送礼,尽管你不喜欢,却不得不展露微笑和感谢。就像长辈过年塞红包你的半推半就一样,都是堪比奥斯卡的表演水平。如果你的主队没有下述这些糟糕的礼物,暗自庆幸吧。



阿森纳魔方-10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说实话,谁会喜欢魔方呢?最初它似乎是一个伟大的想法,但很快就会失去乐趣。随着你不停地扭转它,耐心也渐渐消失,因为总是只能完成一个面。另外,看起来也不能把贴纸剥掉作弊哟。



阿斯顿维拉圣诞圣诞老人玩偶-10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

 

为什么圣诞老人这么生气?是因为他被迫戴上了阿斯顿维拉的帽子吗?这根本就不是圣诞老人,而更像那些在路的尽头和街巷角落里徘徊的流浪汉。不要直视那双眼睛。

切尔西亚伯拉罕20-21贴纸-32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首先,如果你想看到斯坦福桥的景色,你应该添一扇窗户,而不是破墙。其次,你能想象你的孩子们半夜醒来看到亚伯拉罕盯着他们看的时候,会做什么噩梦吗?



水晶宫须后水-19.99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不得不承认,我们对 "水晶宫 "的气味究竟是什么感到好奇,大概是体味、尿液、啤酒、香烟的混合,但在这一切的基础上,还有汉堡车的那种诱惑的气味。



埃弗顿独角兽玩偶-1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如果这是给你小女儿的礼物,我们完全可以理解,挺贴心的。但这是位于太妃糖网店的 "给他的礼物 "一栏,感觉有些奇怪。



富勒姆修甲套装-12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过不了多久,球迷们就可以回到体育场为各自的主队加油助威,而当你回到克拉文农场球场时,会希望自己看起来十分完美,对吗?那就不要错过这套方便的袖珍美甲套装了。当你在观赛间隙给自己做快速指甲和上妆的时候,肯定没人会看你笑话。



莱斯特城Burleighs金酒-3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这款独特的干杜松子酒由Burleighs杜松子酒酿造大师Jamie Baxter创造,并向莱斯特郡的文化和多样性致敬。它采用在该郡食品和饮料历史记载中的植物蒸馏,释放出馥郁的香气。看来我们知道下一次瓦尔迪聚会的菜单上会有什么了。



利物浦红色橡胶鸭-7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这只是一只红色的橡胶鸭子... 它的价格居然是10英镑的一大半...我人傻了。



曼城4个双面拼图和10支填色笔-1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双面拼图…所以你可以把一个拼好,然后翻过来涂上颜色,把它们打散,然后再拼另一面?说明上写着 "所有设备适用",所以就这样吧,真有你的。



曼联雷明顿理发刀-22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曼联依旧与雷明顿保持合作关系...而在这些充满曼联标志的电器产品中,有方便的理发刀,以防你在剪头发时需要提醒大家你支持谁。



纽卡斯尔联队队徽衣架-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虽然你不能与价格争论 - 毕竟谁不需要衣架 - 但你肯定会有点失望,谁想在圣诞节打开这个?



南安普顿牙刷(两支装)-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这正是所有圣徒球迷都不知道自己需要的东西! 如果你认识南安普顿的球迷,就可以买两个,2. 5英镑一个。物美价廉。



热刺队的德勒-阿里玩具-15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如果不是有名字的话,你能看出来这是德勒-阿里吗?尽管他是由一块块拼成的,但也别这么敷衍吧。



西汉姆联奶酪板-20英镑

盘点2020年最糟糕的英超圣诞周边如果圣诞夜没有奶酪板,圣诞节就不完整了。而铁锤帮的球迷们今年似乎很幸运,他们有一个俱乐部logo的板子,上面有I'm forever blowing bubbles的歌词,所以你也可以学会所有的单词,而不是只在 "漂亮的泡泡在空中 "之后就唱不出词儿了。


祝你们圣诞快乐,切记负责任地购物...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