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发表于2018-04-04 12:22 │0 条评论   关注 0
由于周一的复活节假期,我们推迟了一天与大家见面,全球战靴一览也是我们每周与球鞋玩家们定期的约会。无论假期如何,每周总会有一些球员穿着全新、定制,或者是复古的足球鞋亮相全球的赛场,让我们看看上一周的全球赛场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足球鞋。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杰西·林加德(曼联)adidas Nemeziz 17.1
阿迪达斯的“殒命”配色系列在复活节的周末首次亮相赛场,这次在春季进行各系列配色的更替,似乎是着急为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预留新款足球鞋的宣传时间和空间,难道几周之后阿迪达斯会陆续推出新款足球鞋?曼联队中的杰西·林加德选择了最新配色的Nemeziz 17.1在周末与斯旺西的英超联赛中登场比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默罕默德·萨拉赫(利物浦) adidas X 17+
另一双登陆英超赛场的“殒命”配色的阿迪达斯足球鞋闪耀英超赛场,上周末在塞尔赫斯特公园举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脚穿最新配色X 17+的萨拉赫攻入一球,帮助利物浦2比1击败水晶宫。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斯特凡·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 PUMA ONE 18.1
彪马公司计划在本周推出全新的“狂热系列”配色。斯特凡·利希施泰纳将在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穿着最新“绿色壁虎”配色的彪马one 18.1参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杰奇.格勒嫩(荷兰国家队女足) PUMA Future 18.1
新配色系列依旧是那么受欢迎,彪马公司的“狂热系列”配色也延续涂装了Future 18.1足球鞋,杰奇.格勒嫩将在当地时间周二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脚穿这双全新配色的足球鞋代表俱乐部出战。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布赖恩·奥维多(桑德兰)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上周五桑德兰队的夺冠希望大增,但是在周一的比赛中却意外的输给了谢周三队。两场比赛中前顿后卫布莱恩·奥维多都穿着黑橙配色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参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基利安·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Virgil Abloh
上周末的比赛中,基利安·姆巴佩率队3比0击败摩纳哥队,这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首发。比赛中法国人穿了一双联名限量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Virgil Abloh,早在赛前社交网站上已经爆出这双球鞋的照片,看来创意和营销还得看钩子。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阿隆·拉姆塞(阿森纳) adidas Predator 18+
在阿森纳周日与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球员阿隆·拉姆塞选择与厄齐尔和亨里克一样加入阿迪达斯的阵营。比赛中三名球员都选择了“殒命”配色的足球鞋,而阿隆·拉姆塞选择的是无鞋带版本的Predator 18+。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安东尼奥·阿丹(皇家贝蒂斯) adidas Predator 18.1
“殒命”配色的Predator 18.1的足球鞋后跟处有暗绿色的点缀,让鞋子整体配色在低调中又不失美感,这就是为什么皇家贝蒂斯球员安东尼奥·阿丹选择它的原因。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里奥·梅西(巴塞罗那) adidas Nemeziz Messi 17.1
阿迪达斯的头牌代言人也加入“殒命”配色的阵营中,上周巴塞罗那2比2战平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里奥·梅西换上了全新配色的专属Nemeziz Messi 17.1足球鞋登场比赛。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格雷格尔·布雷因伯格(奈梅亨足球俱乐部 荷兰) adidas ACE 16.1
格雷戈尔·布雷因伯格的选择似乎将我们带回到2016年9月,他在上周的荷甲联赛中选择了鞋面带有鳞状花纹的黑色的ACE 16.1登场比赛,这样暗黑鳞状花纹的设计当时运用到了各个系列的阿迪达斯足球鞋中。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2018
麦克·琼斯(卡利斯尔)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IV
上周末的比赛中,卡利斯尔的麦克·琼斯选择了ID配色的Mercurial Superfly IV,白兰配色的搭配在时尚的同时也不失清新的感觉,个性化的定制现在似乎越来越多的被球员选择。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茵宝针对18赛季推出“Proje…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4/04…

•  彪马推出Future 18.1 Net…

•  彪马推出ONE 18.1 "Frenz…

•  耐克发布AIK索尔纳足球俱乐…

•  基利安·姆巴佩将发布NIKE …

•  安德玛Magnetico Pro足球鞋…

•  哪些球员已经换上了新一代阿…

•  阿迪达斯发布COPA 18.1殒命…

•  阿迪达斯X17+推出全新“殒命…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  Neymar & Nike Head to…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英国站和德国站都不能直邮中国大陆了吗?

•  请问一下pds到这一步就停止了是怎么回事,谢谢? 【杭州处理中心】已进口互封(国内经转)

•  鬼牌OPUS小黑鞋~快递不过愚人节

•  求助~懂的来~~

•  美国31号西海岸早上七点

•  官网下单到收货两周 国际平邮还不错 就是邮递员叔叔任性啊

•  求助下 PDS付款一直失败~解答完意思下给个红包

•  想问下大神,pds缺货,后边怎么退款?用paypal支付的。

•  大神们这是怎么回事

•  乐天购物求助,第一次乐天购物,收到2封邮件,第一封乐天得,第二封店家的

返回头部